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
逍遥的JOEY - 3/16/2008 2:03:00 AM
CTNND裁判 SB
绯花 - 3/16/2008 2:03:00 AM
范佩西在溜冰
michael.wolf - 3/16/2008 2:03:00 AM
那么明显得手球。。。。。。
xlfour1 - 3/16/2008 2:03:00 AM
那个黑色的是不是米保的队员啊?怎么穿错颜色了
猫王Φ.Φ - 3/16/2008 2:03:00 AM
不是手球
fimp - 3/16/2008 2:03:00 AM
今天场上这个穿黑衣服的狗官,让我忍无可忍了!跟证监会的范xx有一拼了!狗官!
阿仙奴亨利 - 3/16/2008 2:04:00 AM
叼裁判~~!!!
fimp - 3/16/2008 2:05:00 AM
x他全家!他全家去坐的飞机都失事!坐的火车都出轨!坐的巴士都自燃!
阿仙奴亨利 - 3/16/2008 2:0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16 2:03:00 发表 今天场上这个穿黑衣服的狗官,让我忍无可忍了!跟证监会的范xx有一拼了!狗官!
范福春这些天我们也一直在叼 同路中人啊 哈哈
xlfour1 - 3/16/2008 2:05:00 AM
这样下去下半场我们要换个人上去踢裁判了
绯花 - 3/16/2008 2:05:00 AM
全部都传不来球了
henryzhy - 3/16/2008 2:07:00 AM
狗日的裁判
neo_mol - 3/16/2008 2:08:00 AM
叼裁判~~叼裁判~~~~
xlfour1 - 3/16/2008 2:08:00 AM
没办法裁判是瞎的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2:08:00 AM
中场休息赶紧把RVP换下去,实在受不了了,他养伤养的是不是连球是圆的方的都搞不清了?
猫王Φ.Φ - 3/16/2008 2:08:00 AM
哟,苏东说ad有球霸的苗头噢
ff51 - 3/16/2008 2:08:00 AM
又没戏了 输应该不会 准备4连平吧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2:09:00 AM
中场休息赶紧把RVP换下去,实在受不了了,他养伤养的是不是连球是圆的方的都搞不清了?
阿仙奴拥趸 - 3/16/2008 2:09:00 AM
球证,我叼你老母!
xlfour1 - 3/16/2008 2:10:00 AM
教授回去要睡不着觉了...
pires84917 - 3/16/2008 2:10:00 AM
今天场地搞什么鬼,自己人老摔跤!
zeyun - 3/16/2008 2:10:00 AM
说到底还是球队板凳不够深啊,这样踢下来主力早累了。我到担心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三场利物浦。客场曼联和博尔顿,搞不好又要崩盘了。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2:10:00 AM
图雷状态也不好,那个失球全在于他造越位时的一犹豫
arnoldxie - 3/16/2008 2:11:00 AM
快点把阿德换下去 他是来散步的么
绯花 - 3/16/2008 2:11:00 AM
三场利物浦肯定要累垮几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2:12:00 AM
rvp回来,进攻明显是多了, 但一味求快,毫无成功率 积分被曼联反超,一上来就狂压上去,过于急躁,这体现我们还没有具备冠军气质。 后卫线的站位要吃多少次亏才能成熟?都老大不小了
fimp - 3/16/2008 2:1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6 2:10:00 发表 今天场地搞什么鬼,自己人老摔跤!
酋长的球场是很好的,之前下过大雨了
sos - 3/16/2008 2:12:00 AM
裁判让卢克杨逃过多少次了。。?~
十年冰王子 - 3/16/2008 2:13:00 AM
靠,连控球比例都输了。。
xlfour1 - 3/16/2008 2:13:00 AM
冠军杯,联赛或者四大皆空,大家自己选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