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3/18/2008 9:52: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8 20:37:00 发表
不过题目还是比较有杀气的....:default15: |
杀气源自信心。。。
george.arsenal - 3/19/2008 9:09:00 AM
根据宿命论,车子这场该玩完了
疯狼居 - 3/19/2008 9:13:00 AM
今年能走到这一步已经让大家感到很意外了,如果能赢个奖杯下来, 这个含金量可是不言而喻啊,
nuiw - 3/19/2008 10:05:00 AM
这段大家比赛都多,对手也都不弱,就看谁丢分少了
尤其是几场强强对话,每次结束后形势都会发生变化,中下球队也很有可能改变格局的,谁都可能出现连败的情况
加油,机会还在自己手中——1分优势夺冠就够了,玩就玩个心跳
kkdowning - 3/19/2008 10:58:00 AM
大吼一声,加油
bluehawk - 3/19/2008 11:58:00 AM
DO IT, KILL CHELSEA
ukyo - 3/19/2008 12:31:00 PM
你死我亡之战!
灭:default21:
V11 - 3/19/2008 1:06:00 PM
搞掂车仔,再杀曼联!!!
罗埋欧冠
防止暴力注册 - 3/19/2008 2:06:00 PM
1:0.....福娃绝杀:default11:
Pryce - 3/19/2008 2:14:00 PM
拆车:tuzki14:
neo_mol - 3/19/2008 4:52:00 PM
关键赛程开始,第一枪可以不能打歪啊...
BergkampLau - 3/19/2008 5:22:00 PM
原帖由 senecio 于 2008-3-18 21:24:00 发表
比赛什么时间开始??? |
在曼鼠和离X蒲完事后的半个小时
andypizzafox - 3/19/2008 8:14:00 PM
我有预感本厂首发451同战AC的阵容
漫步者 - 3/20/2008 9:17:00 AM
我看够呛。
这一战要是输了,那就排第三啦。。。估计赛季末排名最好也就第三。
现在板凳厚度的优势开始体现了。小范能不能发一次威,成为名副其实的范破西?
kkdowning - 3/20/2008 11:28:00 AM
这个周末真是名副其实的冠军分水岭,我厂如果能战胜车子,冠军肯定还有希望
不管利物浦能不能阻拦狗子
车子昨晚4:4平热狗,落后我们两分。我们周末胜了他,5分优势,狗子还要作客斯坦福桥
neo_mol - 3/20/2008 2:27:00 PM
格兰菜鸟般的换人,我看到希望了.
nuiw - 3/20/2008 3:25:00 PM
谁来踢左路?H13?
不如牺牲左路,上的防守型的,解放H13,客场需要他来搅局
Pryce - 3/20/2008 4:39:00 PM
拿下破车,一鼓作气,征服魔鬼赛程
zergling - 3/20/2008 5:21:00 PM
目标 全取3分!
henry神 - 3/20/2008 6:23:00 PM
现在到了咬牙撑住的时候啦
henrylove - 3/20/2008 6:55:00 PM
加油啊~!
這場不管是平還是輸
都會完的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08 8:31:00 PM

:default12:
怪兽叔叔 - 3/20/2008 9:07:00 PM
大家放心啦。。。
燕人老张 - 3/21/2008 12:09:00 AM
区区破车何足挂齿,待俺斩之
Tommynew - 3/21/2008 9:38:00 AM
我估计此战过后,我厂前半年的心血当全付之东流!希望给我惊喜
nuiw - 3/21/2008 11:18:00 AM
利物普本来存劲要跟我们拼冠军杯的,弗格森刚刺激了利物普,杰拉德很愤怒,要拼弗格森
A25又出来刺激利物普要卷他三场,利物普可能又要保存实力掉头跟我们拼了,这个时机不太恰当,应该夸利物普英超冠军还有戏,让他们跟弗格森拼
就一剑 - 3/21/2008 11:29:00 AM
赢了,还是男人
输了,那就学学我签名去吧
killua - 3/21/2008 1:36: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08-3-20 15:25:00 发表
谁来踢左路?H13?
不如牺牲左路,上的防守型的,解放H13,客场需要他来搅局 |
恩,同意~~:default51:
:default25: :default25: :default25: 一定要给老子拿下3分!!
BergkampLau - 3/21/2008 2:03:00 PM
Diaby又伤了?
Song替补?
zero - 3/21/2008 5:26: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3-19 17:22:00 发表
原帖由 senecio 于 2008-3-18 21:24:00 发表
比赛什么时间开始??? |
在曼鼠和离X蒲完事后的半个小时 |
时间不错,结果如何都会刺激到我们,加个油~
加拉,该你使劲了噢~:default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