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ino_ivixixix - 3/21/2008 11:06:00 PM
Well - Gallas will lead our Lads to beat Chelsea again tomorrow.
Ho Ho Ho >>>
Chelsea (0) VS Arsenal (1)
>>>1st goal >>> F4
nst - 3/22/2008 4:45:00 PM
切尔西的主场可是70多场不败了,要打破太难了。
litchi - 3/23/2008 1:24:00 AM
记录就是用来破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3/2008 8:59:00 AM
如果我们失败,我们又回到熟悉的第三位置。
领跑了大半赛季,大半赛季的努力一下子付之东流,近日还传出很不利球队和谐的声音。
温格要负主要责任,别找借口了。
senecio - 3/23/2008 10:32:00 AM
玄哦
eps - 3/23/2008 12:41:00 PM
:monkey5:
枪手必胜!
上海Edison - 3/23/2008 7:01:00 PM
继续用PizzaHut督战
法国人 - 3/23/2008 9:00:00 PM
我向来有信心拿3分 今天也不例外
绯花 - 3/23/2008 11:27:00 PM
貌似刚才论坛又上不了了?
fimp - 3/23/2008 11:28:00 PM
曼狗的狗屎运太扬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3/2008 11:29:00 PM
C.R又进了...NANI还是很有前途的...
fimp - 3/23/2008 11:34: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3 23:29:00 发表
C.R又进了...NANI还是很有前途的... |
Nani那贼样,长得就是欠扁,虽然他今天的进球很不错
Pryce - 3/23/2008 11:35:00 PM
打狗还是要靠自己,屎摊扶桥貌似很难被攻陷,今晚就算拼了命也要把它拆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3/2008 11:37:00 PM
:default2: 今天看好福娃和RPV
goodbyemylove - 3/23/2008 11:38:00 PM
利物浦也真是让人失望.
曼联不好对付了。这种比赛都能轮换的很好,阿森纳做不来的.
猫王Φ.Φ - 3/23/2008 11:40:00 PM
门将:阿木
后卫:丑丑,图雷,队长,小克
中场:爱不爱,小法,小费,13哥
前锋:ad,rvp
替补:大叔,阿宝,笨笨,森头,小沃
猫王Φ.Φ - 3/23/2008 11:41:00 PM
加油!
绯花 - 3/23/2008 11:42: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3 23:37:00 发表
:default2: 今天看好福娃和RPV |
RVP不要又上来溜冰就好了
猫王Φ.Φ - 3/23/2008 11:43:00 PM
ad该进球了,爱不助攻!
Pryce - 3/23/2008 11:43:00 PM
玻璃范能行么??
Pryce - 3/23/2008 11:44: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23 23:43:00 发表
ad该进球了,爱不助攻! |
猫王Φ.Φ - 3/23/2008 11:45:00 PM
大乔最近生猛,要小心啊...
小乔就算了,今天被爱不蹂躏吧:default9:
xlfour1 - 3/23/2008 11:46:00 PM
这球不赢的话冠军基本没望,LZ看你RP了: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08 11:46:00 PM
快开踢了?
我定个性先,这场拿不下,今年联赛冠军彻底没戏
猫王Φ.Φ - 3/23/2008 11:47:00 PM
某we的rp还是可以的,再上新马甲处女...
b格坎普 - 3/23/2008 11:49:00 PM
邀了一个切尔西球迷来家里看球。。。
争气呀~~~
xlfour1 - 3/23/2008 11:52:00 PM
看到AD大声叫着进入更衣室
猫王Φ.Φ - 3/23/2008 11:54:00 PM
求地址
b格坎普 - 3/23/2008 11:58:00 PM
地址。。。麻痹SOPCAST没有节点。。。关键时刻。。怎能掉链子
猫王Φ.Φ - 3/24/2008 12:0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