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猫王Φ.Φ - 3/24/2008 12:00:00 AM
爱心跟ad猛握手啊..装熟?:default9:
nuiw - 3/24/2008 12:01:00 AM
不好踢了,现在是想赢怕输,形势严峻
LOVE阿仙奴 - 3/24/2008 12:02:00 AM
靠,突然没有信号了.:default1: :default1: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2:03:00 AM
NND..沒信號了...
猫王Φ.Φ - 3/24/2008 12:03:00 AM
日!没信号了
xlfour1 - 3/24/2008 12:03:00 AM
怕什么输,都背水一战了,我倒希望今天的裁判不要太业余了
猫王Φ.Φ - 3/24/2008 12:03:00 AM
又有了: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3/24/2008 12:08:00 AM
加油,来个2:0吧.
逍遥的JOEY - 3/24/2008 12:08:00 AM
AD今天争口气啊:default6:
nuiw - 3/24/2008 12:09:00 AM
埃布别再踢伤对方球员了,留着他们好阻击曼联
小心被罚下了
绯花 - 3/24/2008 12:13:00 AM
今天这支切尔西跟上一回合的不一样啊
nuiw - 3/24/2008 12:14:00 AM
S3直塞中路呀
猫王Φ.Φ - 3/24/2008 12:15: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xlfour1 - 3/24/2008 12:20:00 AM
AD的脚感真的有点臭...
绯花 - 3/24/2008 12:20:00 AM
今天人很少啊
大好头颅 - 3/24/2008 12:21:00 AM
这球。。。
上海Edison - 3/24/2008 12:21:00 AM
不谈了。。。麻木
绯花 - 3/24/2008 12:21:00 AM
还是RVP的射门像男人
猫王Φ.Φ - 3/24/2008 12:21:00 AM
噢!漂亮的假动作
nuiw - 3/24/2008 12:22:00 AM
果然踢451了,V11左路,解放H13
绯花 - 3/24/2008 12:23:00 AM
今天是F16正是登基取代马克莱莱地位的日子
大好头颅 - 3/24/2008 12:23:00 AM
前几场要有这场这么紧现在就不是这局面了。。。
nuiw - 3/24/2008 12:24:00 AM
埃布一看就是后卫出身
绯花 - 3/24/2008 12:24:00 AM
不可能场场都紧的
roger663 - 3/24/2008 12:25:00 AM
各位有没有不卡的?
绯花 - 3/24/2008 12:26:00 AM
orney - 3/24/2008 12:27:00 AM
阿森纳吃紧。。。
猫王Φ.Φ - 3/24/2008 12:27:00 AM
小法那球太毒辣了!我草
roger663 - 3/24/2008 12:28:00 AM
谢谢先,我4MADSL以前从来没有怎么卡过,今天试了直播8的几个链接都不行
roger663 - 3/24/2008 12:28:00 AM
晕。没有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