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十年冰王子 - 3/24/2008 12:53:00 AM
每次高球到禁区里都心惊肉跳。。。
roger663 - 3/24/2008 12:54:00 AM
上半场阿穆状态最后,这可不是好现象
getsmart - 3/24/2008 12:54:00 AM
车子就那样 我们打的更差
全队没有一点精神 都怎么了 都好几场了
一个个在干嘛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2:54:00 AM
八月和RVP今天前場換位置了....AD站住右側了..真少見
liudi21cn - 3/24/2008 12:55:00 AM
请允许我在这个时候出来继续挺阿木~~~
行云流水 - 3/24/2008 12:55:00 AM
阿穆今天真稳啊!
爱不爱,无语了
期待小范的精彩表演!!
poppy - 3/24/2008 12:56:00 AM
八约可以下去休息了
失误不少 跑不动
Pryce - 3/24/2008 12:56:00 AM
打得好烂!!
fimp - 3/24/2008 12:56:00 AM
看了阿穆上半场最后一个救球,建议他退役后去当芭蕾舞演员
roger663 - 3/24/2008 12:57:00 AM
埃布尔本季位置提前后,状态实在是不怎么样,差上赛季太多
Pryce - 3/24/2008 12:58:00 AM
爱不爱下半场别抽风啊,好歹捱到小沃替补上场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2:58:00 AM
車子中路配合高球起2邊身后...中間有德羅巴....完全被壓制了
Pryce - 3/24/2008 12:59:00 AM
阿穆这个赛季的表现比莱大嘴稳定
poppy - 3/24/2008 12:59:00 AM
AD就基本在前场踱步了
体力不行就换人上啊 急死人
fimp - 3/24/2008 1:00:00 AM
上半场Clichy那边的压力蛮大的,感觉他仍旧不在状态,这个走神男high不起来啊,要吃蓝色药丸了
onlychurch - 3/24/2008 1:01: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24 0:30:00 发表
德罗巴被阿德传染了 |
早年的大萝卜也是这样子的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02:00 AM
好歹右路算1个半边后卫..AD今天又回坐中线球...感觉他喜欢当前场组织者
上海Edison - 3/24/2008 1:05:00 AM
该赢了 我宵夜热好了...继续督战
sos - 3/24/2008 1:06:00 AM
乔鲁那球真汗。。。。。: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07:00 AM
开踢
superbatman - 3/24/2008 1:08:00 AM
这边嘘A.Cole那边嘘G10和E27,有意思
现场我厂的球迷还挺多的,还能听到队歌:tuzki4:
绯花 - 3/24/2008 1:08:00 AM
弄死切尔西!
绯花 - 3/24/2008 1:10:00 AM
我厂几大边前卫和边后卫的传中脚法还不如RVP
nuiw - 3/24/2008 1:11:00 AM
多好的反击机会
neo_mol - 3/24/2008 1:14:00 AM
艾保尔,真古惑~~~
nuiw - 3/24/2008 1:14:00 AM
不想10打11快换埃布吧
绯花 - 3/24/2008 1:15:00 AM
埃布脑子确实有问题
上海Edison - 3/24/2008 1:15:00 AM
埃布真是个恐怖分子 他忘了自己有张黄牌阿?还用手去钩那个球 他脑子是不是有病阿?还好裁判没看见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15:00 AM
e27这么耍迟早被罚下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17:00 AM
近5场,只有加队算的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