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ie_yang - 3/24/2008 1:27:00 AM
one more, one more!!!
Pryce - 3/24/2008 1:27:00 AM
主席再去刷个牙或撒个尿什么的
poppy - 3/24/2008 1:28:00 AM
为什么不换八约下去 真火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2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3-24 1:25:00 发表
我实在很受不了阿德巴约回敲中场了...太受不了了 |
你以为阿德的过人绝技是随便用的吗?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28:00 AM
玩晚了...可以上小沃了..E27后撤:default8:
neo_mol - 3/24/2008 1:29:00 AM
爷啊````又伤人!?!?!?!?!
LOVE阿仙奴 - 3/24/2008 1:29:00 AM
靠,S3伤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29:00 AM
情况好像不妙
Pryce - 3/24/2008 1:29:00 AM
日啊,S3伤了……爱不爱干回老本行
绯花 - 3/24/2008 1:29:00 AM
要70分钟
换人程序要启动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30:00 AM
幸好德罗巴返老还童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30:00 AM
信号信号2020202
上海Edison - 3/24/2008 1:31:00 AM
阿穆尼亚就是和巴拉克杠上了阿。。。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31:00 AM
25仔上了
绯花 - 3/24/2008 1:31:00 AM
日
又没信号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33:00 AM
ANELKA的逆袭:default4: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33:00 AM
阿宝。。。我要泪奔了。。。:default12: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34:00 AM
信号信号2020202 :default8:
LOVE阿仙奴 - 3/24/2008 1:34:00 AM
MD,1:1了.:default8: :default8:
上海Edison - 3/24/2008 1:35:00 AM
没劲没劲 太没劲了
sos - 3/24/2008 1:35:00 AM
哎。。。。。: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35:00 AM
真的奔了。。。不过很愤怒
xyzroger - 3/24/2008 1:36:00 AM
:default8: 怒怒怒~野兽.....
xlfour1 - 3/24/2008 1:36:00 AM
德罗巴太好球了,相对AD...无言
nuiw - 3/24/2008 1:36:00 AM
别乱
LOVE阿仙奴 - 3/24/2008 1:36:00 AM
应该把小老虎换上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38:00 AM
别输了。。。
nuiw - 3/24/2008 1:38:00 AM
这边的边裁不会吹越位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38:00 AM
换了RVP.....我日
上海Edison - 3/24/2008 1:38:00 AM
好多越位。。。至少是近似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