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
catkingj - 3/24/2008 4:10:00 PM
体能不是借口了,连续两星期单周单赛,肯定可以调整好。
旅隼 - 3/24/2008 4:12:00 PM
老是穿一件衣服,钱留着有什么用,别人也不会觉得你有钱。多买几见衣服穿穿,气势也不一样了
andypizzafox - 3/24/2008 4:15:00 PM
对于赛后评价中,发言较短或者单纯发泄的帖子,统一汇集到本帖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4:17:00 PM
奇怪,楼主名称与主版列表上显示的不一致, 是安迪的马甲?
旅隼 - 3/24/2008 4:18: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24 14:57: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4 3:50:00 发表 赢了对他没有表扬,输了就赖他 你怎么不去赖你妈?
怎么不用你ADEBAYOR那个马甲了?
挺搞笑的嘛。。。
怪兽叔叔 - 3/24/2008 4:28:00 PM
合并起来有什么意思??怪不得人气越来越少。。。
4ever_gunners - 3/24/2008 7:50: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4 14:35:00 发表 我就不明白阿德怎么80%的进球是自己拼来的?点球都是自己拼的?推空门自己拼的?单刀自己拼的?
您误解了 我说的是:50%的机会,都是80%靠他自己拼出来的
Pryce - 3/24/2008 7:5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4 19:50: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4 14:35:00 发表 我就不明白阿德怎么80%的进球是自己拼来的?点球都是自己拼的?推空门自己拼的?单刀自己拼的?
您误解了 我说的是:50%的机会,都是80%靠他自......
大概明白你的意思
疯狂的雪 - 3/24/2008 8:00:00 PM
一个子“靠”!
becks1120 - 3/24/2008 8:08:00 PM
奇怪的是,几场比赛了,都是本队有队员在不利的情况下能进球领先,但后来就会有队员受伤下场,最后还要输球,输球输人,影响士气
xlfour1 - 3/24/2008 9:45:00 PM
LZ快去洗JJ:default12:
badboyz - 3/25/2008 11:07: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8-3-24 1:55:00 发表 哎 这里除了幸灾乐祸 和抱怨 简直什么都没有 简直就是这只球队的翻版
阿森纳球队其实还可以,球迷就不敢恭维了——赛前诅咒别人断腿车祸,赛后骂娘骂裁判骂英足总骂教练骂阿德,人素质低有时真是没办法啊,呵呵
nuiw - 3/25/2008 11:17:00 AM
前六、七十分钟踢得挺好的,好象是S6受伤前后突然崩盘 很像冠军杯决赛和联赛杯决赛,后防线手忙脚乱,对方不是很好的机会进了球 对方加强进攻后,后防压力增大,中场没有有效缓解,让对手轻松传球,防守有些慌乱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