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itiRobby - 3/24/2008 1:50:00 AM
又是一年...
逍遥的JOEY - 3/24/2008 1:50:00 AM
和AD说再见 挥泪告别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50:00 AM
最后想靠大本顶个:default63:
liudi21cn - 3/24/2008 1:50:00 AM
NND,大半赛季的努力白费了,热啊热,自从和米兰一仗以及DUDU事件后,我们就没正常过
木头小丑 - 3/24/2008 1:50:00 AM
八月真失败~懒骨头一个!!!
敌亚比换上来干什么?温各糊涂了!看看临场变动他还真不如格兰特!
gun333 - 3/24/2008 1:50: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4 1:48:00 发表
:default13: 不甘心嗄...领先了大半赛季...就这么没了............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
-------------------
唉。是呀。不甘心,今夜 。欲哭 无泪
Pryce - 3/24/2008 1:50:00 AM
阿德就要退役了,趁现在还有得看就赶紧看,以后没机会了
zeyun - 3/24/2008 1:51:00 AM
看了好几场比赛,每场都觉得这两个人像外星来的,不知道在踢什么,一点没和全队有配合。
liudi21cn - 3/24/2008 1:51:00 AM
退役吧。。。AD
gun333 - 3/24/2008 1:52:00 AM
。。就算有 1 分~有意义吗??
Pryce - 3/24/2008 1:52:00 AM
阿德卖毛啊,就快退役了
绯花 - 3/24/2008 1:52:00 AM
阿德要退役了
xlfour1 - 3/24/2008 1:52:00 AM
退役前拿他去换德罗巴吧...
上海Edison - 3/24/2008 1:52:00 AM
我简直不敢相信曾经有人把阿德巴约和德罗巴比 这简直就是个笑话...
zeyun - 3/24/2008 1:53: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4 1:52:00 发表
阿德卖毛啊,就快退役了 |
退役也要给我换点钱出来。要不亏死了,他欠我们太多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53:00 AM
wenger赛后该承认冠军归属了
Pryce - 3/24/2008 1:54:00 AM
阿德的颠峰期这么快就过了?
gun333 - 3/24/2008 1:54:00 AM
。西,只是 得罗巴。
与其他,一切 无关,切狗 还是 切狗~~
宿命-------------啊~~!
liudi21cn - 3/24/2008 1:54:00 AM
我日 爱不爱再搞啥子嘛。。。
REDONI - 3/24/2008 1:54:00 AM
Adebayor简直就是不举(估计是真的,否则不会这么没精神), 前一阵是发情期(超超水平)
跑都不跑, 拿球=被断, 进了几个就洋洋得意
有人开价就买了吧, 把阿KUN砸过来:default12:
Pryce - 3/24/2008 1:55:00 AM
有谁这么傻,明知退役了还出价
nuiw - 3/24/2008 1:55:00 AM
郁闷,球丢得莫明奇妙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55:00 AM
别,我还指望你拿世界足球先生
绯花 - 3/24/2008 1:55:00 AM
温格如果继续执迷不悟这种建队政策的话他也可以走了
fflowers - 3/24/2008 1:55:00 AM
哎 这里除了幸灾乐祸 和抱怨 简直什么都没有
简直就是这只球队的翻版
Pryce - 3/24/2008 1:56:00 AM
V11也很萎,不过阿德是众矢之的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57:00 AM
没有wenger没有现在的阿森纳....不过现在的阿森纳啥时候才能拿到冠军
nuiw - 3/24/2008 1:57:00 AM
还在中路短传,全是失误
sos - 3/24/2008 1:57:00 AM
感觉这赛季是完了
绯花 - 3/24/2008 1:58: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4 1:57:00 发表
没有wenger没有现在的阿森纳....不过现在的阿森纳啥时候才能拿到冠军 |
但是现在的温格已经太过于理想化了
太浪漫主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