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1:59:00 AM
接下来拼拼欧冠的了...没有联赛第一..其他3个名次都一样
xyzroger - 3/24/2008 1:59:00 AM
阿德没有德罗巴那么好使,无论传什么球德罗巴都可以停下来 阿德就不行....
Pryce - 3/24/2008 1:59:00 AM
习惯性崩盘,每年都没有吸取经验教训
fimp - 3/24/2008 1:59:00 AM
组织上批准了!
augustsnow - 3/24/2008 1:59:00 AM
绝对支持,老想搞小团体
goodbyemylove - 3/24/2008 2:00:00 AM
V11是大家都能理解的,几个月没有打比赛了. 阿德跟德罗巴算是个鸡吧??
poppy - 3/24/2008 2:00:00 AM
AD的失误率和我国球员有一拼
fimp - 3/24/2008 2:00:00 AM
今天的前锋线等于没有设
nuiw - 3/24/2008 2:00: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8-3-24 1:55:00 发表 哎 这里除了幸灾乐祸 和抱怨 简直什么都没有 简直就是这只球队的翻版
就你MB幸灾乐祸了 你MB输了球叫好呀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00: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24 1:58: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4 1:57:00 发表 没有wenger没有现在的阿森纳....不过现在的阿森纳啥时候才能拿到冠军
但是现在的温格已经太过于理想化了 太浪漫主义了
等这批人拿了冠军...wenger估计早走了
阿仙与奴奴 - 3/24/2008 2:01:00 AM
无语了,不过输了总比平了好,车仔和MU争去吧。唉,自作孽不可活,惩罚啊。期望V11状态快点上来,S3没事。泪睡去了。:default61:
roger663 - 3/24/2008 2:01:00 AM
这个赛季完了……
安哥拉火狐 - 3/24/2008 2:01:00 AM
阿德八月,“魔兽” 迪亚比,新“维埃拉” 埃布埃,小“加林查” 呵呵,在曼狗3:0宰了红军之后看这样一场比赛,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也罢,赛季前亨利走的时候我以为完蛋了,要降级了,打到现在我挺满意。
liuli732 - 3/24/2008 2:02:00 AM
太累了   这几年支持球队真的是感觉到力不从心了
fimp - 3/24/2008 2:02: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4 1:59:00 发表 习惯性崩盘,每年都没有吸取经验教训
就像习惯性流产一样!
poppy - 3/24/2008 2:02:00 AM
看的真他妈窝火 阿德的屎状态休息场会死啊
fflowers - 3/24/2008 2:02:00 AM
我们有打得有这么差? 只不过又败给了边裁 一年过去了 第三名对于这样的阵容 我觉得可以了 难道你赛季初喜欢这只球队 打到现在 你喜欢的只是冠军? 就加油 别什么退役不退役 交代不交代了 还有8轮呢 怕个屁
fimp - 3/24/2008 2:02:00 AM
没什么好看的了,这个赛季完了,什么期望都表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03:00 AM
:default11: 虽说PL足球的确不错...不过每年没冠军就感觉缺了点啥....今天还有有个酋长杯:default12:
liuli732 - 3/24/2008 2:03:00 AM
其实可能在俱乐部高层的认识中我们就是一个经济实体优先与是一个球队
玻璃筷子 - 3/24/2008 2:03:00 AM
恩。 赛后,教授肯定一如既往会说:虽然输了,但我们拼尽全力了,球员们很努力。。 额。。我想,联赛降级的德比郡的球员都很努力吧? so,还是实力问题。。 当我厂和阿德状态一样好时,那确实不错。。 现在呢? 联赛末段,各队都处于疲劳期,这个时候,就要用实力,用底子说话了。。 什么是实力?那是德罗巴一个人绞乱我们整条后防。。 当我们期盼搅乱整条糜烂后防老头子的阿德时。。 噢,我只是想到了一个多月前的他而已。。 我在想:当本赛季到处被人诟病的切尔西,和本赛季表现出色令人大跌眼镜的阿森纳。。前者现在竟然排到后者前面了。。 真是讽刺。。 我想:很多球迷,包括教授,肯定还会在那说:联赛还没到最后!!!我们仍然还有机会!!! 额。。如果机会渺茫也算机会的话。。 鳗联不是傻子,尤其在关键时刻,就让我们自己还去YY在OT的逆转吧。。 最后,本赛季作为一个联赛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和性价比最高的“冠军”。。 满意了。。 毕竟也算“争一保三”了。。呵呵
poppy - 3/24/2008 2:03:00 AM
楼上的曼狗的卧底? 阿德的确原形毕露
CarlosVela - 3/24/2008 2:03:00 AM
唉,不行就换人吧 D2,小本,w32都火候未到
绯花 - 3/24/2008 2:03: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4 2:00: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24 1: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4 1:57:00 发表 没有wenger没有现在的阿森纳....不过现在的阿森纳啥时候才能拿到冠军
但是现在......
光凭这批人还不够实力 不吃进两个强劲的球员根本无法在漫长的赛季和曼联、切尔西抗衡
fflowers - 3/24/2008 2:03:00 AM
还想来论坛骂裁判呢 没想到一来又是哎声一片 真没意思
fimp - 3/24/2008 2:04:00 AM
下个赛季表打冠军杯了,另外也放弃联赛杯和足总杯,给我好好耕耘联赛!什么德行。。。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04:00 AM
我觉得V11今天进步很多了..不过为什么非要跑左边去 AD貌似现在很享受AMC的位置
liuli732 - 3/24/2008 2:04:00 AM
这场球是完败跟裁判没多大的事
A.corSair - 3/24/2008 2:05: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24 2:02:00 发表 足球界的耻辱!领先十几分都被人反超,搞笑,这帮SB不死还有用?
说鸟话    你不死都没用了  · · ·  ****
绯花 - 3/24/2008 2:05:00 AM
不管裁判的事吧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