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rgkampLau - 4/5/2008 11:52:00 AM
据探子回报,杰拉德和Kuyt不会上场
一定要三分!!!
小本经营 - 4/5/2008 12:29:00 PM
加油!阿森纳!
Ars_Fabregas - 4/5/2008 2:22:00 PM
阿申纳一定会在主场3球打败利物浦的~之后剩下的比赛全部赢完~然后拿冠军!!!!!!:default18:
猫王Φ.Φ - 4/5/2008 3:21:00 PM
:default53: 小沃首法可能性很大!
我不是阿发 - 4/5/2008 3:24:00 PM
今天我亲自来回这帖,那基本赢球是没有问题了。
上海Edison - 4/5/2008 4:20:00 PM
今天有人去桃江路看球伐?
漫步者 - 4/5/2008 5:28:00 PM
有没有直播地址啊啊啊啊?
chino_ivixixix - 4/5/2008 6:28:00 PM
Well >> Let's support our lads to kill Liverpool tonight!!
Arsenal (2) VS Liverpool (0)
1st Goal >> F4
2nd Goal >> W32
fimp - 4/5/2008 6:55:00 P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8-4-5 18:28:00 发表
Well >> Let's support our lads to kill Liverpool tonight!!
Arsenal (2) VS Liverpool (0)
1st Goal >> F4
2nd Goal >> W32 |
这个结局我喜欢!
tomcat - 4/5/2008 7:12:00 PM
过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结果
罗宾范佩尔西 - 4/5/2008 7:26:00 PM
草,我们也别上主力,坚决要在冠军杯上羞辱他们
zjmryq - 4/5/2008 7:27:00 PM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霍伊特、加拉斯、图雷、特拉奥雷
前卫:埃布、法布雷加斯、吉尔伯托、弗拉米尼
前锋:本特纳、沃尔科特
替补:莱曼、赫莱布、宋、克利希、阿德巴约
罗宾范佩尔西 - 4/5/2008 7:31:00 PM
Jose Reina
Steve Finnan
Alvaro Arbeloa
Martin Skrtel
John Arne Riise
Jamie Carragher
Jermaine Pennant
Yossi Benayoun
Lucas Leiva
Damien Plessis
Peter Crouch
Subs: Itandje, Hyypia, Gerrard, Torres, Voronin
pires84917 - 4/5/2008 7:32:00 PM
小本一定要给老子争点气啊…………不能让人看扁!
ff51 - 4/5/2008 7:34:00 PM
小巴西呢,好久不见了,
roger663 - 4/5/2008 7:36:00 PM
nuiw - 4/5/2008 7:37:00 PM
小老虎单刀能怎么样,应该比A25强吧
大场面练年轻人,扛不过来信心会受很大打击
罗宾范佩尔西 - 4/5/2008 7:3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5 19:32:00 发表
小本一定要给老子争点气啊…………不能让人看扁! |
:default15:
37°2 - 4/5/2008 7:41: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霍伊特、加拉斯、图雷、特拉奥雷
前卫:埃布、吉尔伯托、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
前锋:本特纳、沃尔科特
替补:莱曼、赫莱布、宋、克利希、阿德巴约
利物浦:451
门将:雷纳
后卫:芬南、斯科特尔、卡拉格、阿贝罗阿
前卫:彭南特、贝纳永、卢卡斯、普莱西斯、里瑟
前锋:克劳奇
替补:伊坦杰、海皮亚、杰拉德、托雷斯、沃罗宁
主裁判:多德(Phil Dowd)
pires84917 - 4/5/2008 7:42:00 PM
要不阿宝也来个?
罗宾范佩尔西 - 4/5/2008 7:44:00 PM
左右边后卫让我巨汗
ff51 - 4/5/2008 7:45:00 PM
还上老吉干嘛,怎么不用宋啊
roger663 - 4/5/2008 7:47:00 PM
看了阵容巨汗!吉尔伯特、霍伊特、笨本都上场了
tomcat - 4/5/2008 7:47:00 PM
今天的后防有点担心啊
neo_mol - 4/5/2008 7:48:00 PM
哎~~让中场也别让个闸啊~~~后果打曼联那场就看到了.阿门~祈祷咯
alex_gunner - 4/5/2008 7:48:00 PM
定时炸弹啊。。。。。。。:default6: :default6:
roger663 - 4/5/2008 7:48:00 PM
看来教授将宝押在欧冠上,要放弃本场比赛了
上海Edison - 4/5/2008 7:49:00 PM
开始了~~
ff51 - 4/5/2008 7:49:00 PM
标准杯赛大比分输球的阵容??
ff51 - 4/5/2008 7:51:00 PM
hoyte 失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