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
冰之10 - 4/6/2008 12:06:00 PM
Arsenal Player, only got champion spirit but never show champion spirit. like our respectful arsene wenger to stubborn, why always follow your Principe??? If still continue like this you sure a most successful manager when we view from overall direction. but if results for football performance, you only can become second and third. but only football results important to ur fans. adebayor?? only his mouth can get champion. so please respect him because he still a champion. fabregas?? now he only a good player but maybe need spend some of time like our competitor's player ronaldo, but at least still have a hope become champion... van persie?? I love him but for now he only for champion for most often injury  but I still have a hope on you.. i hope you as my my most respectful player ice man. You can do it. ..... I lazy to type.. end at here la
christmasnow - 4/6/2008 12:08:00 PM
真是不知道温大爷怎么想的,有那么好的一线队,再买几个好点的替补,有能力的,甘愿做替补的来就可以保证球队实力足够去争夺几个冠军的席位,可他就是不愿意,为什么不愿意?没理由,就是不愿意,因为那样做,就不是他的理想主义了... 于是那些一线队比我们烂,比我们没底蕴,比我们没气质,但是比我们有钱的豪门,只要在替补上放几个有实力的家伙,就可以在赛季末轻松的超过我们,而我们只能让cesc打满阿森纳的几乎每场比赛... 真不知道denilson买来干吗的,就是为了打联赛杯么?我就不信,他能比eboue,diaby还烂,烂到根本就不可能给cesc打替补的水平 平常老喊着这帮小子是天才,真到关键时刻,该是让这些天才上去帮主力分担一些体力的时候,我们的温大爷又不敢了,怕这些天才会毁了比赛,于是cesc,clichy,toure,gallas,adebayor,hleb,sagna和flamini这几个人打满了全部的阿森纳的比赛...即便这样,某位大爷还可以恬不知耻的告诉全世界,我们人手充足.... 或许在温格那理想的世界里,球员只要不伤,就是不需要休息的吧,呵呵 忽然想到P7在世界杯年的重伤,绝不只是偶然,教授其实是需要背负全部责任的,而到了现在成了什么了?没人会提P7为此错过世界杯,只会记得温大爷是如何一天一个电话为他制定恢复计划... 以前觉得V4说教授不买人是无理取闹,觉得温大爷的带队方针是那么的正确,经过这一年,再回头去看过往的那些事,突然,一瞬间,似乎懂了,这么多年的习惯性崩盘,真正的罪魁是谁,呵呵 知道写了这些,马上就会有人来反驳,来恶语中伤,但是都无所谓了,真的是感到一瞬间把阿森纳这些年来的失利看的是前所未有的清楚,失败的理由只有一个----温格 也许人到了老年,总是有那么一点让人无法忍受的神经质的吧,连我们的敬爱的毛主席都没能幸免,温格自然也不在话下了,呵呵:default36:
guestA - 4/6/2008 12:09:00 PM
如果这个赛季四大皆空 董事会可能会给boss点表示吧 老温啊,给你棒子,花出去, 花不出去差额用你工资补
henrylove - 4/6/2008 12:11:00 PM
see you~~~~~~~!!!!!!!!!!!!
Pryce - 4/6/2008 12:12:00 PM
lz走好,不送鸟! 还有,这文章看着多累人啊~~~
Pryce - 4/6/2008 12:15:00 PM
如果未来两个赛季还是这个屌样,那么对阿森纳就只剩下支持而没有任何期望
christmasnow - 4/6/2008 12:19:00 PM
这英文看着就不觉得怎么标准,明明会打中文,还非要英文来说话,得瑟什么啊 让cesc像C罗学?学什么?假摔,还是嫖妓?不是一个类型的比个P啊,这样比较就好像问你姚明和纳什谁厉害一样,一听就觉得业余... 联赛没了就是世界末日?还有欧冠呢,现在放弃什么?现在放弃的人根本不配做阿森纳球迷,今年的失利,根本不是这些一线队员的错,你非要怪他们,实在是让人感觉你对今年的阿森纳关注的是在太不够了,今年在这批球员身上展现出的对冠军的渴望真的是以前的阿森纳所没有的,为什么你就看不到这点?只要不拿冠军你就完全忽略他们的优点?又或者只要没有冠军,那么优点也成了缺点么? 如果因为阿森纳没有冠军,你就要不做阿森纳球迷,那么请便,曼狗和车子会很欢迎你.
大好头颅 - 4/6/2008 12:52:00 PM
温格的轮换有点象范甘迪。。。
冰王子舞步 - 4/6/2008 12:52:00 PM
支持LS的, 是再见不是永别,明年再见(再次间到)冠军
冰王子舞步 - 4/6/2008 12:54:00 PM
nothing to lose,看看这歌的歌词吧.
冰王子舞步 - 4/6/2008 12:57:00 PM
还是那句话nothing to lose(永不言弃)!
怪兽叔叔 - 4/6/2008 1:47:00 PM
鸟文看不懂。。。
枪手风之子 - 4/6/2008 3:11:00 PM
那球直接凌空打门难度太大,采取停球是个正确的选择,关键是十三哥停球失误了。。。
绯花 - 4/6/2008 8:06:00 PM
goodbye个毛啊,回来水起
逍遥的JOEY - 4/6/2008 9:04:00 PM
LZ学AD GOODBYE了可以再复出: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4/6/2008 9:05:00 PM
learn some proper english. Malaysian english is only understood in malaysia or Singapore.
n402167619 - 4/6/2008 10:24:00 PM
我们有的是后劲了啦~~~~~~~~~~~~~~~~~~~~~~~
andypizzafox - 4/6/2008 11:25:00 PM
F**K OFF!!!!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