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
neo_mol - 4/5/2008 8:59:00 PM
华仔,靠你了!!今日你状态最正!
ff51 - 4/5/2008 8:59:00 PM
球皇信号没了,,,逼我不看
swcq - 4/5/2008 9:00:00 PM
平了.........
tomcat - 4/5/2008 9:00:00 PM
真的?
fimp - 4/5/2008 9:01:00 PM
谁进的?
Davidvw - 4/5/2008 9:01:00 PM
总算搞回来了。。。。
neo_mol - 4/5/2008 9:01:00 PM
日```缓冲中~~
roger663 - 4/5/2008 9:01:00 PM
卡死了,进球了吗?谁?
2263486zx - 4/5/2008 9:01:00 PM
黑谁,谁进球。。。
roger663 - 4/5/2008 9:02:00 PM
谁进的???
swcq - 4/5/2008 9:02:00 PM
本特纳头球..........
henrylove - 4/5/2008 9:02:00 PM
小本
ff51 - 4/5/2008 9:02:00 PM
日,趁我没信号的时候进球,谁?
逆风 - 4/5/2008 9:02:00 PM
为什么没人和小本庆祝?不和谐呀不和谐
tomcat - 4/5/2008 9:02:00 PM
本本再进个不要让BOSS失望
上海Edison - 4/5/2008 9:02:00 PM
我说吧 不要吵 吵什么? 看好自己的球 慢慢看着阿森纳逆转
小枪手 - 4/5/2008 9:02:00 PM
同楼上
henrylove - 4/5/2008 9:02:00 PM
啊哈哈哈哈哈 可以反超咯
fanqiegg - 4/5/2008 9:02:00 PM
骂着骂着,进球了、、、、、、:default10:
木头小丑 - 4/5/2008 9:03:00 PM
ok~十字架我自己爬:default1:
ff51 - 4/5/2008 9:03:00 PM
又是不黑不开窍的家伙?
roger663 - 4/5/2008 9:03:00 PM
要再进一个赎罪才行
daihonghua1987 - 4/5/2008 9:03:00 PM
jinle
henrylove - 4/5/2008 9:03:00 PM
阿德要上了
tomcat - 4/5/2008 9:03:00 PM
AD上了 要拼了
howieZ - 4/5/2008 9:03:00 PM
本特纳力压克劳奇
onlychurch - 4/5/2008 9:03:00 PM
本特纳,角球
miller_fang - 4/5/2008 9:03:00 PM
小本至高點頭球板平, 阿德要準備上場了...
pires84917 - 4/5/2008 9:04:00 PM
谢谢lz的批评...!
roger663 - 4/5/2008 9:04:00 PM
卡死,没有看到进球,现在还缓冲中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