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
tomcat - 4/5/2008 7:51:00 PM
看我们的替补强还是利物浦的强了
Gunner - 4/5/2008 7:51:00 PM
有清楚点的视频没?
fimp - 4/5/2008 7:52:00 PM
难道联赛Title不想要了吗?
ff51 - 4/5/2008 7:53:00 PM
hoyte失误+2,给了对方一脚射门,疯了
猫王Φ.Φ - 4/5/2008 7:55:00 PM
或一特...
tomcat - 4/5/2008 7:55:00 PM
中场打不起来啊
alex_gunner - 4/5/2008 7:57:00 PM
这阵容摆明是不要了啊。。。
叶恭介 - 4/5/2008 7:58:00 PM
联赛好像放弃了  .....
叶恭介 - 4/5/2008 7:58:00 PM
..f4打左..疯了 ..
tomcat - 4/5/2008 7:59:00 PM
看运气了
ff51 - 4/5/2008 7:59:00 PM
谁能告诉我德尼尔森哪里去了
alex_gunner - 4/5/2008 8:01:00 PM
雷哥生猛的
罗宾范佩尔西 - 4/5/2008 8:02:00 PM
肯定是预备队了。。。连宋也入替补了
rosicky001 - 4/5/2008 8:02:00 PM
来迟了 看到阵容之后 有点不大放心.....
叶恭介 - 4/5/2008 8:03:00 PM
感觉 左前卫 好像没人   ....
tomcat - 4/5/2008 8:04:00 PM
和味甚浓啊
叶恭介 - 4/5/2008 8:04:00 PM
感觉有点像足总对mu
alex_gunner - 4/5/2008 8:05:00 PM
这个中场配置根本没法拿球啊
rosicky001 - 4/5/2008 8:05:00 PM
今天打轮换 替补应该更积极才对啊 怎么今天节奏这么慢 ........
michael.wolf - 4/5/2008 8:06:00 PM
g5让我很担心阿,球都拿不稳
rosicky001 - 4/5/2008 8:09:00 PM
今天是预备队打比赛啊 不是很好看 但是 一定要拿下啊
tomcat - 4/5/2008 8:10:00 PM
中场控制不了啊
罗宾范佩尔西 - 4/5/2008 8:11:00 PM
难看死了,关了
ff51 - 4/5/2008 8:11:00 PM
可老气的带球很寒
alex_gunner - 4/5/2008 8:12:00 PM
这样下去迟早。。。 他们竹竿貌似状态很好
rosicky001 - 4/5/2008 8:12:00 PM
确实 没人拿得住球啊 这怎么搞得好
henrylove - 4/5/2008 8:13:00 PM
我們還沒幾脚射門
henrylove - 4/5/2008 8:13:00 PM
被壓著打
fimp - 4/5/2008 8:14:00 PM
妈的这还是阿森纳吗?一二线队伍的差距太大了吧
tomcat - 4/5/2008 8:14:00 PM
主场没点优势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