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
nuiw - 4/5/2008 8:31:00 PM
埃布这2个机会浪费了
大好头颅 - 4/5/2008 8:31:00 PM
狂攻不下,必有一失。。
fimp - 4/5/2008 8:31:00 PM
果然联赛不要了
tomcat - 4/5/2008 8:32:00 PM
怎么又是他啊 一打我们就这么精神
henrylove - 4/5/2008 8:32:00 PM
溫格下半場換人吧
上海Edison - 4/5/2008 8:32:00 PM
蛮好 又要逆转了
rosicky001 - 4/5/2008 8:32:00 PM
今天要比我吐血啊 lz 你行不行啊 不行下回我开
fimp - 4/5/2008 8:32:00 PM
把小法和弗拉米尼都换下吧,不要打了,罢赛。
xlfour1 - 4/5/2008 8:33:00 PM
就怕高老...:default8:
fimp - 4/5/2008 8:33:00 PM
打利物浦这套防守阵容还想逆转?上帝都要笑了
miller_fang - 4/5/2008 8:34:00 PM
問題就輸在身體不如人, 別人光靠身體卡位我們一點機會都沒有
rosicky001 - 4/5/2008 8:34:00 PM
今天一输 必是连败........
ff51 - 4/5/2008 8:34:00 PM
场场都要被人先进球,累不累啊
fimp - 4/5/2008 8:34:00 PM
阿森纳,你跟A米一样,该血洗了!
tomcat - 4/5/2008 8:34:00 PM
替补有谁啊?
Davidvw - 4/5/2008 8:34:00 PM
靠。。。。。去打会儿实况吧。。。。不爽
alex_gunner - 4/5/2008 8:34:00 PM
F16消失很久了
fimp - 4/5/2008 8:34:00 PM
兵败如山倒,本赛季结束了
henrylove - 4/5/2008 8:34:00 PM
你們總是對阿森納沒信心
rosicky001 - 4/5/2008 8:35:00 PM
这半场看得 我不说了 一点生机也没有 像是在走过场 对自己战绩不负责就算了 对我们球迷也要有点交代啊..........
fimp - 4/5/2008 8:36:00 PM
我看申花-天津去了,大家也欢度周末去吧
2263486zx - 4/5/2008 8:36:00 PM
老子看G19就不爽,完全是在散步嘛,赶紧换了
rosicky001 - 4/5/2008 8:36:00 PM
原帖由 Davidvw 于 2008-4-5 20:34:00 发表 靠。。。。。去打会儿实况吧。。。。不爽
同感 一起玩啊
tomcat - 4/5/2008 8:36:00 P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4-5 20:34:00 发表 你們總是對阿森納沒信心
这阵容不哪来的信心啊
henrylove - 4/5/2008 8:37:00 PM
MB 聯賽不要啦 冠軍杯好好打 讓他們4大皆空
roger663 - 4/5/2008 8:37:00 PM
郁闷,浪费机会,对对手抓住机会
onlychurch - 4/5/2008 8:37:00 PM
板凳差太多了,太多了
xlfour1 - 4/5/2008 8:38:00 PM
:default4: 上一场我没看完,这一场要罚自己看下去
rosicky001 - 4/5/2008 8:39:00 P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4-5 20:34:00 发表 你們總是對阿森納沒信心
我们怎么会对阿森纳没信心 要是那样的话 我们连球都不会看了 就是有信心才来的啊 只是阿森纳自己糟蹋自己 (仅对今天上半场) 这球打得 完全不负责任
miller_fang - 4/5/2008 8:39:00 PM
如今溫格不得不承認, 這個賽季的失敗完全出自於自己信心爆棚 自以為這班人馬可得天下, 傷兵一堆, 還不買人, 對於年輕小將又"拗苗助長" 結果自食惡果, 最終不僅讓出聯賽冠軍, 歐冠也岌岌可危, 對內無大將可用 這個賽季虎頭蛇尾, 基本上已經沒戲, 等明年吧....殘念!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