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
onlychurch - 4/5/2008 8:40:00 PM
26,27,30,31号,只要他们选择向前,那个球一定丢。我们这些大号球员什么时候能够做到小号水平呢
pires84917 - 4/5/2008 8:40:00 PM
少了h13,场面竟然如此难堪.....哎
漫步者 - 4/5/2008 8:41:00 PM
没有那本钱,还想学人家玩轮换 温格每次出这手昏招到最后总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sam - 4/5/2008 8:41:00 PM
原帖由 2263486zx 于 2008-4-5 20:36:00 发表 老子看G19就不爽,完全是在散步嘛,赶紧换了
G19,T30,H31,输球三人组。。。但个人认为今天不会输,平局慎防,盼A25,锋线上只有他还说的过去了
rosicky001 - 4/5/2008 8:41:00 PM
其实这个赛季还是要看到希望的 上半季的表现证明这些人是有能力的 但是到了下半季 就绝对证明了 我们的阵容确实不够厚实 真的要买人啊 要买能用的人啊
Davidvw - 4/5/2008 8:43:00 PM
板凳深度太浅了。。。。
红色重炮 - 4/5/2008 8:43:00 PM
还是不设正宗边前卫。自废蜈蚣不好玩,这个夏天一定要买人了。
onlychurch - 4/5/2008 8:43: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4-5 20:39:00 发表 如今溫格不得不承認, 這個賽季的失敗完全出自於自己信心爆棚 自以為這班人馬可得天下, 傷兵一堆, 還不買人, 對於年輕小將又"拗苗助長" 結果自食惡果, 最終不僅讓出聯賽冠軍, 歐冠也岌岌可危, 對內無大將可用 這個賽季虎頭蛇尾, 基本上已經沒戲, 等明年吧....殘念!
差矣。 这赛季wenger并没有大肆提到夺冠,这是因为他自己心里有数,前面那些光鲜的比赛并不代表一切。这帮小子的困难在后面。 因此,wenger在赛季初就没想过夺冠。教练这种玩法,我们何苦太动感情呢?
henry神 - 4/5/2008 8:43:00 PM
又是克劳奇,哎........
rosicky001 - 4/5/2008 8:44:00 PM
体坛周报上不是说 阿森纳是最有钱的吗 钱都花在哪里了??????? 我操!!!!!!!!!!
猫王Φ.Φ - 4/5/2008 8:46:00 PM
不能输!
2263486zx - 4/5/2008 8:48:00 PM
原帖由 sam 于 2008-4-5 20:41:00 发表
原帖由 2263486zx 于 2008-4-5 20:36:00 发表 老子看G19就不爽,完全是在散步嘛,赶紧换了
G19,T30,H31,输球三人组。。。但个人认为今天不会输,平局慎防,盼A25,锋线上只有他还说的过去了
哎,那2个就不说了,你G19以前都是要当队长的人了,不是你实力不行,你TM就没想好好踢,人家毕竟是没那个能力,你TM是有能力给爷爷上去散步,贼你妹~
罗宾范佩尔西 - 4/5/2008 8:48:00 PM
你们这帮阿呆,这比赛,我看个出场阵容,看个前20分钟就直接关了,现在,果然,落后了。。。没戏,平也没希望,更别说逆转,省点心吧
逍遥的JOEY - 4/5/2008 8:48:00 PM
BOSS看了也很火大啊....
tomcat - 4/5/2008 8:49:00 PM
板凳问题严重啊 BOSS一定要注视啊 夏天给我狠狠的花一个亿吧
上海Edison - 4/5/2008 8:50:00 PM
吵什么吵 一会儿赫莱布上去了就逆转了 急毛阿
木头小丑 - 4/5/2008 8:50:00 PM
半场感言 百无一用本特纳!!! 高球接不住~传球不靠谱~没有持球速度,射门没信心!!!那脚面对门将的射门根本就不算是前锋,玩慢速推射!真有你的! 教练这次排阵很有问题!老吉占了F16的位,F16没了位置感,又不太敢前插。老虎位置太偏,可能教授是想打三中间加两个边, 只不过本本真的笨笨了,下半场一定要推老虎上去!换老吉上13哥。 不然就放弃吧! 唉布是一半天才一半痴~到了禁区就痴了。 我算看透了 本特纳是真的不如八月!:default14:
tomcat - 4/5/2008 8:51:00 PM
原帖由 2263486zx 于 2008-4-5 20:48:00 发表
原帖由 sam 于 2008-4-5 20:41:00 发表
原帖由 2263486zx 于 2008-4-5 20:36:00 发表 老子看G19就不爽,完全是在散步嘛,赶紧换了
G19,T30,H31,输球三人组。。。但个人认为今天不会输,平局慎防,盼A25,锋线上只有他还说的过去了
哎,那
廉颇老矣
红色重炮 - 4/5/2008 8:51:00 PM
由于受上场联赛的影响,我决定以后每场比赛都坚持看完,可是没想到今天还是有那么多人半途逃跑,汗颜啊
猫王Φ.Φ - 4/5/2008 8:51:00 PM
看完下半场回来鞭尸:default53:
tomcat - 4/5/2008 8:52:00 PM
今天的阵容没什么激情啊
ff51 - 4/5/2008 8:53:00 PM
虽然视频开着,但心已经不在比赛上面了,今天又没戏啊
tomcat - 4/5/2008 8:54:00 PM
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rosicky001 - 4/5/2008 8:54:00 PM
今天要考加拉斯扳平了 至于反超 不做太大指望.......
alex_gunner - 4/5/2008 8:56:00 PM
今天应该是雷哥来!
tomcat - 4/5/2008 8:56:00 PM
前锋很久没进球啦。。。。
逆风 - 4/5/2008 8:57:00 PM
一帮败家子上去了,悬
tomcat - 4/5/2008 8:57:00 PM
高佬拿球就怕怕
rosicky001 - 4/5/2008 8:58:00 PM
沃尔科特就不能把球多带两步 进禁区在射啊
tomcat - 4/5/2008 8:58:00 PM
日 浪费啊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