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4/5/2008 9:15:00 PM
温格太固执,艾布打右前卫是垃圾,还老让他打
ff51 - 4/5/2008 9:15:00 PM
难道又要1:1??
上海Edison - 4/5/2008 9:15:00 PM
埃布真不是一般的脏...而且一点都不隐蔽...脏给裁判看...
这也从另一侧面说明他不是存心想使坏 只不过他踢球习惯特别差罢了
tomcat - 4/5/2008 9:15:00 PM
还有20分钟 加油
roger663 - 4/5/2008 9:17:00 PM
没有打上力
tomcat - 4/5/2008 9:17:00 PM
F16射不起来
rosicky001 - 4/5/2008 9:19:00 PM
今天这裁判也够操蛋的
我日
rosicky001 - 4/5/2008 9:19:00 PM
哇哇哇
阿德也来这个动作
牛
roger663 - 4/5/2008 9:19: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5 21:15:00 发表
埃布真不是一般的脏...而且一点都不隐蔽...脏给裁判看...
这也从另一侧面说明他不是存心想使坏 只不过他踢球习惯特别差罢了 |
他打右前卫,要进攻没进攻,防守也拉下了,只有失误和吃牌
ff51 - 4/5/2008 9:19:00 PM
阿德鸟人还有心思玩花活
tomcat - 4/5/2008 9:19:00 PM
AD还在耍?!
上海Edison - 4/5/2008 9:19:00 PM
哟~!!!阿德巴约可以的 这个球传的 竟然是用脚后跟阿~~
小技术那么NB 为啥他停球停不好呢?
守侯兵工厂的虾 - 4/5/2008 9:19:00 PM
平了~~~:default4:
tomcat - 4/5/2008 9:21:00 PM
平了就是输 不能平啊
上海Edison - 4/5/2008 9:21:00 PM
这几分钟建议大家要上厕所的去上厕所 要泡茶的去泡茶 要买烟的去买烟
等80分钟以后到了Arsenal Time 就是我们逆转的时间了
ff51 - 4/5/2008 9:21:00 PM
再加把劲啊兄弟们
rosicky001 - 4/5/2008 9:21:00 PM
贝纳永下了
噢耶
roger663 - 4/5/2008 9:22:00 PM
禁区前解围不坚决,而且开的不够远
tomcat - 4/5/2008 9:22:00 PM
利记快放水啊!
henrylove - 4/5/2008 9:22:00 PM
哈哈哈
讓利物浦把主力全換上
歐冠打死他
顺其自然 - 4/5/2008 9:23:00 PM
看到宋在热身啊
xlfour1 - 4/5/2008 9:23:00 PM
G19今晚踢得不错
rosicky001 - 4/5/2008 9:24:00 PM
赫莱布要上了
来个绝杀
好球没看见赫莱布进球了
tomcat - 4/5/2008 9:2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4-5 21:23:00 发表
G19今晚踢得不错 |
在散步也不错?!
henrylove - 4/5/2008 9:24:00 PM
h13要上了
ff51 - 4/5/2008 9:25:00 PM
小本这次过人不错!
miller_fang - 4/5/2008 9:25:00 PM
就是缺乏左腳球員 每次拉邊拉出機會就是沒法用左腳射門...可惜啊!
包括小本阿德都是如此, 可惜范佩希與Dudu不在...
tomcat - 4/5/2008 9:26:00 PM
赫莱布的带球强到无语了
ff51 - 4/5/2008 9:26:00 PM
可惜最后一脚穿个半高就好了
miller_fang - 4/5/2008 9:27:00 PM
小心啊...快攻不進, 反而差點被反擊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