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sicky001 - 4/5/2008 9:27:00 PM
沃洛宁也要小心啊
ff51 - 4/5/2008 9:27:00 PM
日啊,危险,还好我日您放水
上海Edison - 4/5/2008 9:27:00 PM
法布应该传右边的 臭了 换赫莱布或者平时的自己100%传过去了 法布牛B就牛B在一点都不独...这个球太臭了
当然 对面沃罗宁还要臭。。。
henrylove - 4/5/2008 9:27:00 PM
mb 什麽狗裁判
tomcat - 4/5/2008 9:27:00 PM
还好是沃洛宁射的
swcq - 4/5/2008 9:28:00 PM
托雷斯上了小心啊.........
roger663 - 4/5/2008 9:28:00 PM
怎么不换艾布?
rosicky001 - 4/5/2008 9:28:00 PM
两边开始对攻了
ff51 - 4/5/2008 9:28:00 PM
3后卫顶得住吗,蛮危险的,f16都下了,拼命。。。
tomcat - 4/5/2008 9:28:00 PM
托利斯也上了?
rosicky001 - 4/5/2008 9:29:00 PM
我日
这球吓死我了
小心点啊
同志们
swcq - 4/5/2008 9:29:00 PM
好险啊..........
roger663 - 4/5/2008 9:29:00 PM
天哪,这后防……
tomcat - 4/5/2008 9:30:00 PM
小心啊
ff51 - 4/5/2008 9:30:00 PM
总算看明白了,我日宁是卧底
henrylove - 4/5/2008 9:30:00 PM
靠
ff51 - 4/5/2008 9:32:00 PM
紧张啊
tomcat - 4/5/2008 9:32:00 PM
小法累了 没力了
miller_fang - 4/5/2008 9:32:00 PM
守住1-1別輸, 現實點吧, 現在有點被壓著打....
henrylove - 4/5/2008 9:33:00 PM
什麽狗B裁判
tomcat - 4/5/2008 9:34:00 PM
怎么老是左边下底传中啊
ff51 - 4/5/2008 9:34:00 PM
小法时没体力了
roger663 - 4/5/2008 9:34:00 PM
垃圾利物浦,小动作不断
henrylove - 4/5/2008 9:34:00 PM
什麽狗B裁判 !!!!!!!!!!!!!!!
守侯兵工厂的虾 - 4/5/2008 9:34:00 PM
还好那个长毛好菜
tomcat - 4/5/2008 9:35:00 PM
我对这裁判无语了
roger663 - 4/5/2008 9:36:00 PM
垃圾裁判,操TM
ff51 - 4/5/2008 9:36:00 PM
小本技术还是糙了点,经常带球躺大
henrylove - 4/5/2008 9:36:00 PM
什麽狗B裁判 !!!!!!!!!!!!!!! 什麽狗B裁判 !!!!!!!!!!!!!!! 什麽狗B裁判 !!!!!!!!!!!!!!! 什麽狗B裁判 !!!!!!!!!!!!!!! 什麽狗B裁判 !!!!!!!!!!!!!!! 什麽狗B裁判 !!!!!!!!!!!!!!! 什麽狗B裁判 !!!!!!!!!!!!!!!
rosicky001 - 4/5/2008 9:37:00 PM
克里希的传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