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lueday - 4/14/2008 1:12:00 AM
都什麽時候了還阿德小本
再搞下去小法要給黃麻挖走了:default10:
sos - 4/14/2008 1:13:00 AM
总感觉看完这场球身心都彻底解脱了~~:default12:
pires84917 - 4/14/2008 1:16:00 AM
原帖由 木头小丑 于 2008-4-14 1:09:00 发表
射门只能及希望dudu和rvp, 可谁能保证dudu能否恢复呢?
本特纳没有射门的能力~啊德也强不了多少. 老虎让温各分边了
到底还是要买买买前锋!
大方一回!本则马!:default20: |
指望v11还不如指望阿德....我情愿看地滚球,都不愿意看他的飞机
37°2 - 4/14/2008 1:29:00 AM
重伤前的范佩西什么时候让大家失望吧
pires84917 - 4/14/2008 1:32:00 AM
一个赛季的比赛有一半多的时间在养伤,如果复出后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找状态,即使你真的是天才,但是对球队提供不了多少帮助,那这种天才也没什么用~~
4ever_gunners - 4/14/2008 1:37:00 AM
这场谁都没有错
曼联不进那两个,阿德就是英雄
曼联进了,在某些人嘴里,阿德就是罪人了
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为阿森纳感到骄傲
输了,可以说是运气运气,也可以说是霸气问题
b格坎普 - 4/14/2008 1:38:00 AM
对~ 这场比赛大部分人还是看得很平静的。。。
pires84917 - 4/14/2008 1:39:00 AM
所以人都尽力了,只是不明白范佩西这种状态怎么能在场上待这么久,怎么能待这么久?
37°2 - 4/14/2008 1:40:00 AM
谁上
本特纳嘛
更没底
napleon - 4/14/2008 1:40:00 AM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1:37:00 发表
这场谁都没有错
曼联不进那两个,阿德就是英雄
曼联进了,在某些人嘴里,阿德就是罪人了
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为阿森纳感到骄傲
输了,可以说是运气运气,也可以说是霸气问题 [/quo
说得好!
pires84917 - 4/14/2008 1:4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4 1:40:00 发表
谁上
本特纳嘛
更没底 |
有没底自己看比赛吧,两次头球~~都事on target,一次还打门柱,主要是范德萨太妖了
b格坎普 - 4/14/2008 1:42:00 AM
V11这场打前卫。。。基本没有什么对手的身体接触
倒是H13 经常和人家拼身体....
pires84917 - 4/14/2008 1:44:00 AM
还有,我就不明白,对方罚定位球的时候怎么就没一个人上去堵的,真是想不通
上海Edison - 4/14/2008 1:45:00 AM
阿德巴约不是罪人 真不是 他就是一射门技术水平粗糙的高前锋 至于跑位、做球、护球什么的 也就是勉强比本特纳好那么一点罢了 什么桥头堡阿...什么魔兽阿...那就是扯淡 别以为我没看过德罗巴踢球 别以为我不认识贝尔巴托夫
但是前锋没人用怎么办...凑合着踢吧...等RVP不打飞机了 DUDU腿好了 小老虎长大点 说不定就有人踢单刀球了
blueday - 4/14/2008 1:46:00 AM
那個人墻除了反佩爾希以外都站著不動
pires84917 - 4/14/2008 1:46:00 AM
你黑阿德有点过分了~~
4ever_gunners - 4/14/2008 1:46:00 AM
定位球我们的人墙太靠厚了
我们完全可以再向前挤一点点
还有,似乎所有人都以为跳水罗要射
哈格里夫斯射的时候,都没准备,机械式地跳了跳,跳不到,就进了
这种球,10个里面6个进
pires84917 - 4/14/2008 1:4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4 1:46:00 发表
你黑阿德有点过分了~~ |
edie
上海Edison - 4/14/2008 1:4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4 1:4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4 1:40:00 发表
谁上
本特纳嘛
更没底 |
有没底自己看比赛吧,两次头球~~都事on target,一次还打门柱,主要是范德萨太妖了 |
第二个还成 第一个顶得真一般...法布雷加斯那球就是喂到他头上的 边上没人看他 该调整的他都调整好了 范德萨位置他也看明白了 但是还是顶那么正 他起码应该往地上顶反弹吧 不能往人身上顶阿 期待撞大运!?
pires84917 - 4/14/2008 1:4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14 1:48: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4 1:4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4 1:40:00 发表
谁上
本特纳嘛
更没底 |
有没底自己看比赛吧,两次头球~~都事on target,一次还打门柱,主要是范德萨太妖了 |
第二个还成 |
第一个球没角度了,你以为他是特雷泽盖呀
blueday - 4/14/2008 1:50:00 AM
羅金球那個角度射門難度太高,哈格往左一站當時就知道玩完了
見龍卸甲 - 4/14/2008 1:53:00 AM
曼联运气太好了
pires84917 - 4/14/2008 1:55:00 AM
我也觉得,我们运气似乎就没怎么好过
4ever_gunners - 4/14/2008 2:01:00 AM
edi,你能不能不要每次说人家德罗巴怎么怎么样,贝八怎么怎么样
有本事你说服温格把他们弄过来啊!
阿德700万,现在这个表现,算是我们找到宝了!
人家比阿德强,不是阿德的错!
4ever_gunners - 4/14/2008 2:03:00 AM
再说,我从来没有觉得阿德输给贝八!
在我眼中,3年后的阿德,是很恐怖的
pires84917 - 4/14/2008 2:03:00 AM
我就不知道,阿德 怎么连一个昨晚打了炮的安德森都搞不过,气愤
見龍卸甲 - 4/14/2008 2:12:00 AM
因为阿德也放炮了
pires84917 - 4/14/2008 2:14:00 AM
哎
我想也是
上海Edison - 4/14/2008 2:16:00 AM
哇...原来我们还捡到宝了...呵呵...
没办法 我实在不懂得欣赏这件宝物 我真的很抱歉 我们对待前锋的标准有很大的分歧 我觉得停不好球的人根本不配在阿森纳踢球 而打门比较偏的就不要当前锋 不然那么多直塞球真浪费了...
不能否认阿德正在不断进步 真的 特别是卸空中来球 但进步实在太慢了 三年也许真是个合理的时间 只可惜如果继续任由他浪费机会 三年后就没人给他传好球咯...我认为小法和赫莱布等不了三年 没准温格培养的下一代中场能够担负起这个重任
4ever_gunners - 4/14/2008 2:21:00 AM
小法和赫莱布有什么鸟资格等?!!?!?!他们的资格算个鸟?!阿德要表现好来挽留他们!?你是觉得停球不好的前锋不能呆在阿森纳,还是你不喜欢阿德呆在阿森纳?哦,那么我说我觉得身体柔韧性不好的前不配呆在阿森纳,小本是不是要走?
阿德进步慢?!??!!!今年要打进40个球才算有进步,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