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就一剑 - 4/14/2008 9:39:00 AM
这就是无敌的万年不射体系是吧??
现在阿森纳我最恶心就是这体系,我不怕说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0:05:00 AM
你不如说现在阿森纳谁都可以走就是AD不能走..就因为他3年后很NB..万一他3年后不NB呢
eddielu - 4/14/2008 10:07: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14 2:37:00 发表
阿德的单刀就像摸彩票 |
shaohe008 - 4/14/2008 10:11:00 AM
支持小本、小希、小沃、大~法~ 黑皮和剥脱这场发挥很差尽管努力了,下课算了。
4ever_gunners - 4/14/2008 10:13:00 AM
回93楼,他现在已经很牛逼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0:16:00 AM
:default12: 如果指的的射手榜上的排名的话的确很NB..去年阿森纳射手群都排不上号
不过阿森纳并非一定要靠AD..我们就看要是F4和H13都走了.AD还能不能继续进这么多
就一剑 - 4/14/2008 10:17:00 AM
到现在我还不觉得有多牛b,我一直到现在还是这么认为:阿森纳华丽中场成就ad
想改变我这想法拜托ad多做些前锋该做的事昂~~
青春舞步 - 4/14/2008 11:24:00 AM
这支阿森纳确实跟以前是实在在的不同了,从本质从心理...
昨天的比赛竟然犯规后我们都是那么的和谐:default12:
ps,球队的和谐把球迷的暴力点燃了omg,不喜欢现在这样
poppy - 4/14/2008 11:31: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14 10:17:00 发表
到现在我还不觉得有多牛b,我一直到现在还是这么认为:阿森纳华丽中场成就ad
想改变我这想法拜托ad多做些前锋该做的事昂~~ |
简单来说,有我厂这种配置的中场支持
换谁当箭头进球都不会少
nuiw - 4/14/2008 11:37:00 AM
前面一直踢得不错,客场压制住对手
进球后有点不会踢了,没能很好的控制住球、控制住比赛节奏
领先对方希望快速对攻,我们需要控制球,好机会打反击
看看对方领先后怎么踢的,还是年轻没经验
本赛季领先情况下的表现比落后时差很多,年轻有冲劲,落后时敢于追,领先时显得毛燥
就一剑 - 4/14/2008 11:39:00 AM
原帖由 青春舞步 于 2008-4-14 11:24:00 发表
这支阿森纳确实跟以前是实在在的不同了,从本质从心理...
昨天的比赛竟然犯规后我们都是那么的和谐:default12:
ps,球队的和谐把球迷的暴力点燃了omg,不喜欢现在这样 |
所以我这“娘们”是没说错d:default12:
青春舞步 - 4/14/2008 12:15: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14 11:39:00 发表
原帖由 青春舞步 于 2008-4-14 11:24:00 发表
这支阿森纳确实跟以前是实在在的不同了,从本质从心理...
昨天的比赛竟然犯规后我们都是那么的和谐:default12:
ps,球队的和谐把球迷的暴力点燃了omg,不喜欢现在这样 |
所以我这“娘们”是没说错d:default12: |
这要看从哪方面看了,今年我们很拼,相信没几个人季前预料到我们今年能打成这样,尤其几场对决,我们都是拼死而不是窝囊死的,所以不接受说什么“丢人”那种话!
但是我们现在真的少了或者说几乎失去了一些东西,以前我们就经常被人诟病我们缺少霸气,而现在...
对MU我们这么多年来始终都有一口气,球队积极性都不用调动,因为双方都把对方看做真正的对手!我不喜欢球场暴力,但有时候这口气更多体现一种心态,不可否认这在比赛中会起到一定作用(甚至有时候是重要作用)!两强相遇勇者胜,球场上这个勇字大概就是这口气吧!喜欢基翁蹦起来对范尼怒吼的照片,那是一种力量,一种信念!球队的打法不可以消磨掉这口气,要将其融合在一起!
...不知道现在这样是好是坏,只是觉得缺少了一些东西!!
37°2 - 4/14/2008 4:23:00 PM
下赛季不买前锋的话
主力还是范佩西加阿德巴约
pires84917 - 4/14/2008 4:32:00 PM
前锋我觉得是不会买的,也不需要买
中场的后防一定要加强,看看我们的丢球数,真的是惨不忍睹
37°2 - 4/14/2008 5:25:00 PM
阿德怎么不退役呢
枪手风之子 - 4/14/2008 5:29:00 PM
退役了谁来进球?范帕西还是本特纳?继续吹吧就!
37°2 - 4/14/2008 5:35:00 PM
不指望阿德巴约的射术
头球比较好
枪手风之子 - 4/14/2008 5:48:00 PM
DUDU重伤前景不明,就算恢复也是下下赛季的事情了,就先不讲他,剩下三个前锋,最稳定的射手恰恰是阿德,本特纳是个二前锋,拖后的效果比突前强出不少,从英冠的表现看,稳定性不佳,RVP的射术根本比阿德强不到哪去,要说强也就是气势强点,十有八九势大力沉直飞看台
pires84917 - 4/14/2008 5:51:00 PM
同意疯子的说法,我也不觉得rvp射术有多强,不过比阿德稍微强那么一点点
上海Edison - 4/14/2008 6:06:00 PM
要能够把昨天赫莱布传的单刀推进去的前锋就足以了 Ade呢?missed then go back with smile
很多人都麻木了吧...呵呵 这就是阿森纳的主力前锋
怪兽叔叔 - 4/14/2008 6:2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4 17:51:00 发表
同意疯子的说法,我也不觉得rvp射术有多强,不过比阿德稍微强那么一点点 |
问题是人家的停球,做球的技术要比他好。。。他就会浪费机会,要不就没有人黑他了。。
看看他下半场,跑去那里了??
henrylove - 4/14/2008 7:11:00 PM
dudu
我太想你了
从那次事故以后阿森纳就有了阴影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30:00 AM
阿德说了,没必要退役
怪兽叔叔 - 4/15/2008 12:32:00 AM
我想加入德黑的行列。。。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35:00 AM
荒淫!!!
怪兽叔叔 - 4/15/2008 12:38:00 AM
杀手是什么,杀手就是只要给他拿到一次机会就能进球了。。
他是拿到N次机会,却抓不住一次。。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44:00 AM
he is a chance killer
pires84917 - 4/15/2008 12:45:00 AM
老子只顶本特纳...只黑森德罗斯!
zjmryq - 4/15/2008 1:12:00 AM
就对MU的那几次机会 在场的谁会把握的好? 数数吧 呵呵
怪兽叔叔 - 4/15/2008 1:27:00 AM
问题是这是他长久以来的问题,我们又不是第一次指出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