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4/14/2008 2:32:00 AM
阿德巴约的进球里面减去小法和赫莱布的助攻数 你自己算算嘛 叫做没有统计他浪费了多少 不然可以做一个百分比看看他抓住了多少机会
阿森纳现在前锋有阿德巴约、本特纳、沃尔科特、埃杜瓦多 下赛季卡洛斯.维拉也铁定回来 而且温格100%还会再买一个前锋
你真要我说...本特纳走不走也就那回事儿...一时半会儿上不了位的 你提小本真是提错人咯...你和P大去提小本他才会咬你 我是根本没觉着本特纳怎么牛B过...
当然咯...我真心实意的希望阿德巴约走人 我是法蜜兼喜碧蜜 看着阿德糟践机会真心疼...
也许你会说V11为什么不能走 因为他曾经射门很NB...让我不禁心存侥幸——他也许是受伤还没好...养一阵子说不定就厉害了
静静爱我 - 4/14/2008 2:37:00 AM
阿德的单刀就像摸彩票……还好,今天好歹蒙进个球
4ever_gunners - 4/14/2008 2:39:00 AM
按照你这逻辑,阿姆是不是也要被气走?扑了那么多球,前锋还是赢不了比赛~
球队就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大家发挥自己的作用,努力比赛,谁也不欠谁的~
就算说小法和赫莱布在前场创造机会功不可没,那也有很多后场防守稳固的功劳~
如果我们是德比郡的防守,hleb和小法协防都来不及了~哪还有那么多给你创造机会的机会?!
所以说,球队里面,谁也不欠谁。
静静爱我 - 4/14/2008 2:44:00 AM
4e,你也踢球的吧?我虽然不踢球,但我有打篮球。当你连续传了几个好球给同一个队友,他都把握不了的时候,估计你脾气都没有了
4ever_gunners - 4/14/2008 2:51:00 AM
呵呵,你应该去体验一下在足球场上当后卫的感觉,你会明白很多
跟后卫的委屈和枯燥比起来,
传了几个好球队友没踢进根本不算什么~
旅隼 - 4/14/2008 2:57:00 AM
来做一下后腰。当你方和强队过招时,你不断拦截拼抢,而前场又拿不住球时,你怎么想?难道放弃吗?
静静爱我 - 4/14/2008 3:01:00 AM
日!我打的就是后卫,不过是篮球的,PG,分球的……其实团体运动都一个道理,当你做不好自己的本分工作,你就是短板,队友对你有意见很正常。足球、篮球都一样
旅隼 - 4/14/2008 3:05:00 AM
也踢过后卫。知道中后卫的压力,知道边后卫的枯燥。尤其不是以足球为职业,而是一种娱乐项目来说老碰不到球更枯燥
4ever_gunners - 4/14/2008 3:08:00 AM
ls正解~
主席,篮球的后卫跟足球的后卫区别很大很大
上海Edison - 4/14/2008 3:1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2:39:00 发表
按照你这逻辑,阿姆是不是也要被气走?扑了那么多球,前锋还是赢不了比赛~
球队就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大家发挥自己的作用,努力比赛,谁也不欠谁的~
就算说小法和赫莱布在前场创造机会功不可没,那也有很多后场防守稳固的功劳~
如果我们是德比郡的防守,hleb和小法协防都来不及了~哪还有那么多给你创造机会的机会?!
所以说,球队里面,谁也不欠谁。
|
你说的没错 球队是一个整体 谁也不欠谁的 因此哪个位置达不到要求 这个位置就应该换人
在埃杜瓦多和范配希都伤病的情况下 阿德巴约自然是当仁不让的前锋人选 因为他比本特纳要强 但这是没得选择的选择 夏天希望能够带来更多的选择
小法的技术统计上来看他防守还是做的不错 铲断次数和成功率都还行 赫莱布跑动距离比小法平均少了2000米/场 他不太参与防守的
欧洲杯Boss好好研究下吧 要舍得花钱阿...真的
上海Edison - 4/14/2008 3:14:00 AM
我踢后腰 幸福好多- -b 呵呵
一般7v7除了一个中后卫、一个门将 应该都能碰到球额吧...因为边后卫基本等于边前卫:default47:
静静爱我 - 4/14/2008 3:1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3:08:00 发表
ls正解~
主席,篮球的后卫跟足球的后卫区别很大很大 |
日啊,我不是主席啊!我现在都不知道在扯什么了。
旅隼 - 4/14/2008 3:16:00 AM
我现在也是踢后腰。碰球机会是很多,身体接触也很多。以前体育课老请假,现在连球都踢不到
静静爱我 - 4/14/2008 3:20:00 AM
全队我控球时间最长了:tuzki12: ,失误丢球也是最多的:tuzki30:
旅隼 - 4/14/2008 3:22:00 AM
看出来了,球霸
静静爱我 - 4/14/2008 3:24:00 AM
控卫都是这样子:tuzki30:
旅隼 - 4/14/2008 3:27:00 AM
没事给SG玩玩,SG也会控球的,只不过爱投篮罢了,限制他得分不要太出彩了
怪兽叔叔 - 4/14/2008 3:29:00 AM
我开始有点讨厌阿德了。。。浪费机会王,妈的。。/
静静爱我 - 4/14/2008 3:37:00 AM
好歹也进了26个球,虽然挥霍的机会是26×n(n>=3)
4ever_gunners - 4/14/2008 3:42:00 AM
明确告诉ls,阿德那最牛b的两个月,几乎没有浪费过机会~
怪兽叔叔 - 4/14/2008 3:42: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14 3:37:00 发表
好歹也进了26个球,虽然挥霍的机会是26×n(n>=3) |
大多时间都是他做单箭头,进球机会肯定多啦。。。反正俺现在不太喜欢他了。。
4ever_gunners - 4/14/2008 3:46: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14 3:1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2:39:00 发表
按照你这逻辑,阿姆是不是也要被气走?扑了那么多球,前锋还是赢不了比赛~
球队就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大家发挥自己的作用,努力比赛,谁也不欠谁的~
就算说小法和赫莱布在前场创造机会功不可没,那也有很多后场防守稳固的功劳~
如果我们是德比郡的防守,hleb和小法协防都来不及了~哪还有那么 |
看来你是很想找一个更好的代替阿德~
很难找~价格是个问题~而且是个很大的问题
现在想弄来肯定比阿德有用的,没有3000万面谈~
怪兽叔叔 - 4/14/2008 3:48:00 AM
希望我们能和AJAX搞好关系,把亨特底价买过来
GiGi@Leung - 4/14/2008 8:45: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4-14 1: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14 1:05:00 发表
:tuzki1: 再这样踢下去 赫莱布和法布要真走了阿森纳可怎么办...想想就郁闷 亨利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走的 耗了那么多年 真玩儿不起啦 再拿不到冠军怎么和那...... |
不是买不起人
而是温格不买人
以前不买人是因为没钱
现在不买人是因为温格没有购买欲
没有购买欲
属于主观因素
我们想要改变很难
waitback - 4/14/2008 8:47:00 AM
第一次看你写这么简单,看来你也是麻木了啊,呵呵,阿德还是没射手的天赋,浪费的机会给爱德华多希望会很大.
GiGi@Leung - 4/14/2008 8:4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3:42:00 发表
明确告诉ls,阿德那最牛b的两个月,几乎没有浪费过机会~ |
一年十二个月
一个赛季九个月
我这话的意思不是说让他持续niubility达12个月
但是如果要评价一个球员 应该从全盘去评价
而不是评价他持续niubility的那2个月中去考察
在整个赛季中
Adebayor很明显还是处于浪费机会中
现在作为阿森纳球迷
看他直接将球射到门将怀里
然后双手抱着后脑勺的样子
我已经麻木了
GiGi@Leung - 4/14/2008 8:50:00 AM
原帖由 blueday 于 2008-4-14 1:46:00 发表
那個人墻除了反佩爾希以外都站著不動 |
阿森纳的防守定位球很显然很业余
很多时候人墙在对方开任意球的时候基本上都不跳的
GiGi@Leung - 4/14/2008 9:01:00 AM
原帖由 jijie1986 于 2008-4-14 1:14:00 发表
只要WENGER不走,一切都有机会 |
有的时候我倒是希望WENGER走
虽然只是有的时候
但是很显然
昨天晚上就属于这个时候
看看我们的排兵布阵吧
捉襟见肘 完全可以这样形容
连赛季首发的Song都能参加这场比赛
可见Wenger手下无人可用已经到达了怎样一种地步
但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Wenger
其实我们做球迷的要求没那么复杂
我不要求你为阿森纳每年省了几千万英镑
我只是想要足球 想要冠军
很多球迷都把漂亮足球当作借口
"没错 我们没有冠军 但是我们是漂亮足球"
"你不认可Wenger就是不认可阿森纳 你没资格当阿森纳球迷"
但是 如果大家静下来看看我们本赛季的足球
就会发现 已经不再漂亮如昔了
因为本赛季的足球依旧有控球 已经有搭配 但是却不再有进球
以前我们说漂亮足球
是因为阿森纳的五到六个球员的相互穿插能够让对方的后防线如惊弓之鸟
最终依靠让人惊叹的跑位和射门技术破门得分
而现在的阿森纳 现在大家勉强的漂亮足球
却只是两三个球员的小范围二过一配合或者直塞最终将球射出球门
并且眼神之间相互抱怨的无奈表情
我狠透了这种足球
如果这就是大家现在 依旧认为的漂亮足球
那么好吧 我明说: 我想要冠军,TITLE!!
昨天晚上的时候我就非常埋怨温格
温格的确开创了非凡的时代 非凡的足球 非凡的阿森纳
但是温格在用人的策略上也冷透了无数球迷和球星的心
坚持年轻 忽略经验 似乎一切都是以经济盈利为纲
真的 有的时候 我宁愿他是Morinho
他母亲的狠狠亏损4000万 买两个巨星在阵中
就算拿不到冠军 起码俱乐部的号召力都能上的来
Wenger 我承认 球星在95%的时候就是顶级的球员
但是球星在5%的时候能够改变比赛的进程和结果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足球大俱乐部都在疯狂瞄准球星的原因
Wenger 你怎么就不能亏损一点?!!!!
GiGi@Leung - 4/14/2008 9:0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2:03:00 发表
再说,我从来没有觉得阿德输给贝八!
在我眼中,3年后的阿德,是很恐怖的 |
只是不知道阿森纳的豪华中场在三年后还剩下几个?
三年后如果没有了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 Adebayor还能有多强?
4ever_gunners - 4/14/2008 9:25:00 AM
我始终认为,是阿森纳的进攻体系成就了阿德,也就是说,换作谁当中场,只要体系还在,就完全没问题~无论是f4赫莱布还是迪亚比德尼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