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luofang - 4/15/2008 1:35:00 AM
一个上赛季正常发挥只进6球的半主力 这个赛季已经进了20个球你们还不知足么- - 德罗巴的风光也不过如此
怪兽叔叔 - 4/15/2008 1:42:00 AM
我用FM单箭头一般一个赛季下来都能进个50多个球。。。单箭头进不了球,那就真的垃圾了
zjmryq - 4/15/2008 2:15:00 AM
你也知道这是他长久的问题了 德罗巴也不是一天就踢出来的 在之前他牙齿恐怕都要被黑黑了 呵呵
说来说去还是全队问题 至少教授给A25的部署 他已经超颌完成了 球又不是他一人在踢
像某枪迷说的 某些人一边说他是3流前锋 一边又给他超人的任务 呵呵
pires84917 - 4/15/2008 8:20:00 AM
不给他,给谁?
给本特纳,嗯,我相信他也会做得很出色,可惜某人固执得很
37°2 - 4/15/2008 1:50:00 PM
原帖由 zjmryq 于 2008-4-15 1:12:00 发表
就对MU的那几次机会 在场的谁会把握的好? 数数吧 呵呵 |
2个面对门将的单刀
进一个总可以吧
可惜杜杜伤了
范佩西状态依然糟糕
37°2 - 4/15/2008 4:14:00 PM
阿德巴约在本赛季枪手风头正顺的时候曾经对记者口出狂言:“这个赛季球队拿不到联赛冠军,我就退役。”结果现在面对记者他根本不敢提这件事,上次接受采访更是早早展望自己下个赛季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显然多哥人不会因为那次莽撞的言论就真的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宁可挨些敌对球迷的嘲笑。
而一些好事的曼联球迷和热刺球迷恐怕已经开始编写新的球迷歌曲了,“阿德巴约,你怎么还不退役?”
静静爱我 - 4/15/2008 4:16:00 PM
国米的17岁前锋巴洛特利好像很牛B,现在还没续约,可以yy一下
37°2 - 4/15/2008 4:59:00 PM
无视你
静静爱我 - 4/15/2008 5:05:00 PM
yy不行么……
BergkampLau - 4/15/2008 6:00:00 PM
因为BOSS有比我们更大的包容心,包容他慷慨地浪费机会,只有更多地浪费机会,他才会成才!
37°2 - 4/15/2008 6:02:00 PM
以冠军为代价
好人呐
zjmryq - 4/16/2008 2:0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3:50:00 发表
原帖由 zjmryq 于 2008-4-15 1:12:00 发表
就对MU的那几次机会 在场的谁会把握的好? 数数吧 呵呵 |
2个面对门将的单刀
进一个总可以吧
可惜杜杜伤了
范佩西状态依然糟糕 |
你觉得这2个单刀 在场队员谁有把握进1个?
静静爱我 - 4/16/2008 8:42:00 AM
ls的,谁是前锋?
ztl3 - 4/16/2008 1:39:00 PM
我们一直都是真正的枪手
上海Edison - 4/16/2008 1:47:00 PM
赫莱布送出的单刀 有时间让他调整 而且他身边也没人 有腿的都应该进
xiu_song - 4/16/2008 1:5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5 1:42:00 发表
我用FM单箭头一般一个赛季下来都能进个50多个球。。。单箭头进不了球,那就真的垃圾了 |
:default19: 高见啊高见!
37°2 - 4/16/2008 7:49: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16 13:47:00 发表
赫莱布送出的单刀 有时间让他调整 而且他身边也没人 有腿的都应该进 |
缺少第3条腿
zjmryq - 4/16/2008 11:30: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16 8:42:00 发表
ls的,谁是前锋? |
等B26做到A25这赛季所作到的 再来笑他吧 呵呵
37°2 - 4/18/2008 9:58:00 PM
估计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