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14/2008 12:30:00 AM
阿德巴约上半场的2个单刀,我看了后已经心如止水,因为这就是阿德的射术,我不埋怨他,他的头球好过用脚。那两个单刀如果换成杜杜或者重伤前的范佩西,基本就绝杀了。
阿德已经做了他该做的,衔接中前场,搅乱对手防线,给后插上队员制造机会。桥头堡该做的他都做了,进球是对他勤奋的奖赏。
两个箭头人物,一个重伤一个刚从重伤中痊愈,正在找状态,再加上裁判因素,认命吧!
但这场对曼联,打出了我们的风格和精神,我为阿森纳骄傲。
b格坎普 - 4/14/2008 12:35:00 AM
是啊 这场打得不错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39:00 AM
不是说什么 叫做主教练是温格 不然就这种队友(禁区前场场犯规 单刀个个不进) 我是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早就走人了 什么东西 看了就让人有气
竟然还看见有人骂温格...真是好笑
Noriping - 4/14/2008 12:44:00 AM
看来大家对阿德的射术早有心理预期
goodbyemylove - 4/14/2008 12:58:00 AM
习惯了。
高手对决,有机会错过了,那就是自杀!!!!!!!
我不知道温格会怎么说。
执著与你优秀的点石成金的本领,忍受一无所获的煎熬。
waterstone - 4/14/2008 12:59:00 AM
今天有多少个机会?
看的心都凉了
37°2 - 4/14/2008 12:59:00 AM
阿德如果射术和杜杜一样
那就是超级魔兽了
逍遥的JOEY - 4/14/2008 1:00:00 AM
AD真要想成为像亨利一样的伟大射手 他就不应该满足于做桥头堡的工作 如果下赛季还这样 他就是没出息:monkey8:
绯花 - 4/14/2008 1:00:00 AM
今天绝对可以排除裁判因素
没办法,踢不过现在的曼联
他们太有效率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00:00 AM
AD的射术算个小问题...板凳薄弱和WENGER的用人才是大问题...要是有钱买几个人wenger也不会死盯着让E27打边前卫...结论=董事会是个JB
GO Arsenal:default11:
henry神 - 4/14/2008 1:01:00 AM
这场打的相当不错真的,运气差了点,这场之后一切重新开始吧
poppy - 4/14/2008 1:02:00 AM
没裁判什么事
加拉故意手球 没下去就不错了
pires84917 - 4/14/2008 1:02:00 AM
阿德根本就不适合做桥头堡,小本才是
阿德适合打游击战,拉扯,发挥他的体能优势,为队友创造机会
木头小丑 - 4/14/2008 1:03:00 AM
水平有 失望的是对机会的把握!!!我们踢得太娘们了!实话!!!
有谁能射门? 远射更别提! 足球说到底就是进球!!!传的再好 配合再好 没有结果也是没用
曼jb联这场踢得比我们差远了~可这些jb猪门把握了机会!
b格坎普 - 4/14/2008 1:03:00 AM
小本的头球真是空霸。。。
托尼是最好桥头堡~~~
绯花 - 4/14/2008 1:0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4 1:02:00 发表
阿德根本就不适合做桥头堡,小本才是
阿德适合打游击战,拉扯,发挥他的体能优势,为队友创造机会 |
你又来了。。。
上海Edison - 4/14/2008 1:05:00 AM
:tuzki1: 再这样踢下去 赫莱布和法布要真走了阿森纳可怎么办...想想就郁闷 亨利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走的 耗了那么多年 真玩儿不起啦 再拿不到冠军怎么和那些消费世界上最贵球票的人交代!!!
逍遥的JOEY - 4/14/2008 1:05:00 AM
MU也只不过通过2定位球赢了 至少我们运动战还进了个 所以这场来说大家踢的不错
特别是考虑到周中欧冠为大家带来的心理问题
37°2 - 4/14/2008 1:06: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14 1:03:00 发表
小本的头球真是空霸。。。
托尼是最好桥头堡~~~ |
托尼是目前中锋的典范
里贝里,托尼
唉,我都喜欢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06: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14 1:05:00 发表
:tuzki1: 再这样踢下去 赫莱布和法布要真走了阿森纳可怎么办...想想就郁闷 亨利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走的 耗了那么多年 真玩儿不起啦 再拿不到冠军怎么和那些消费世界上最贵球票的人交代!!! |
出售世界上最贵球票的俱乐部买不起人..真是讽刺:default13:
玻璃筷子 - 4/14/2008 1:07:00 AM
骄傲归骄傲。。
我们也为雷锋叔叔骄傲。。
可人家还是死了呀
waterstone - 4/14/2008 1:07:00 AM
这个时候还有人夸小本
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CarlosVela - 4/14/2008 1:07:00 AM
他和小本到底有没有矛盾啊
我看小本一个突破,他却在后面走路,不去接应...
纪念海布里 - 4/14/2008 1:08:00 AM
其实现在哪个豪门的球探差嘛
加上很多豪门阵容的老化
真正有前途的新星,人家也看在眼里
价格也都不会太便宜
如果就拿一套阵容来说,你3,4年了,都没什么实际的成绩
那阵容里的核心球员必定会有离开的想法
所以现在这套阵容说成熟也成熟(老能反败为胜)
说不成熟吧(老出低级失误,而且相同的毛病能一直犯)
钱啊,没钱的日子真的不爽啊
天佑阿森纳啊
木头小丑 - 4/14/2008 1:09:00 AM
射门只能及希望dudu和rvp, 可谁能保证dudu能否恢复呢?
本特纳没有射门的能力~啊德也强不了多少. 老虎让温各分边了
到底还是要买买买前锋!
大方一回!本则马!:default20:
上海Edison - 4/14/2008 1:09: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4-14 1:05:00 发表
MU也只不过通过2定位球赢了 至少我们运动战还进了个 所以这场来说大家踢的不错
特别是考虑到周中欧冠为大家带来的心理问题 |
我们输就输在前锋上面 传出好球 进不了
加拉那个错误虽然非常恶心...不过在所难免 只能说时运不济 如果范德萨没能挡出里奥的那脚"射门" 或者布朗再"射"得刁钻一些...
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1:09:00 AM
不要歧视阿德
为什么就没人埋怨V11?
为什么要加"重伤前"这一定语??
根本的原因是什么???
足球场上没有如果......
b格坎普 - 4/14/2008 1:11:00 AM
一代新人换旧人
我厂的球员淘汰率算高了....
如果小法和13哥自己要走也没有办法~~
木头小丑 - 4/14/2008 1:12:00 AM
来个前锋吧!会射就行:default1:
逍遥的JOEY - 4/14/2008 1:12:00 AM
V11 我绝对明显是配合陌生造成的 他和13哥完全没化学反映 传球跑位 都不知道往什么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