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back - 5/6/2008 12:03:00 PM
这个贴讨论到此为止,以后要看他的消息到AV的坛里面去看,估计也没人关心他的!
37°2 - 5/6/2008 1:40:00 PM
还要等官方消息呢
哈哈哈
37°2 - 5/6/2008 2:30:00 PM
免费的年薪就是高
静静爱我 - 5/6/2008 2:32:00 PM
what?比一不、布冯还牛??
xlfour1 - 5/6/2008 2:34:00 PM
免费的正常,是他用他的小手段换来的,当然会很高,这贴该锁了~
37°2 - 5/6/2008 2:35:00 PM
因为不要转会费,就这么简单
当年坎贝尔来我场的周薪可比弗拉米尼现在的还高
michael.wolf - 5/6/2008 2:42:00 PM
ac要大动作换血!
kkdowning - 5/6/2008 2:48:00 PM
恭喜发财啊
Emmanuel.Adebay - 5/6/2008 4:12:00 PM
有这四年的钱,恩恩,不错不错~~
怪兽叔叔 - 5/6/2008 4:32:00 PM
原帖由 hleb13 于 2008-5-6 11:55:00 发表
觉得他像个SB |
H13也有可能走,因为他觉得俱乐部没啥雄心
xzsslp - 5/6/2008 4:35:00 PM
当年亨利也就这样走了,弗拉米尼有什么........难道比亨利还拽?
还弄的这帖这么长,值得麻
怪兽叔叔 - 5/6/2008 5:00:00 PM
很好,工资越高越好,说明了此人越贪钱
littleblack - 5/6/2008 5:01:00 PM
人家是职业球员,本来也不是阿森纳青训出来的,凭什么就要让他对阿森纳的感情值好几百万欧元一年?你在一家中国500强拿20万年薪,突然有一家世界500强出40万年薪请你,你不去吗?
骂人的就算了吧。。阿森纳球迷要理智点,不要和曼联球迷一样满口脏话。
退一万步讲,走了,还不知道是祸是福呢,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怪兽叔叔 - 5/6/2008 5:02:00 PM
LS真理。。。况且现在忠诚也未必会有好报。。。
上海HENRY - 5/6/2008 5:46:00 PM
很正常 一个球队缺谁都无所谓 地球照样转
Rui - 5/6/2008 5:52:00 PM
F16今年表现确实感觉像磕了药,尤其是两回合对米兰的比赛,成为阿森纳晋级UCL下一轮创收头号功臣,但是去了意大利是否能继续今年的BT表现,有离开阿森纳的球员表现普遍跳水的魔咒且屡试不爽,F16要小心了,另外F16的工资对他本身的定位来说高的有点离谱,米兰其实看似捡了便宜,但是最后结果如何只有等时间检验了
P.S. 米兰如今收了F16,古居夫走人应该是不可避免得了,难道要两人互换东家?说不定古居夫在教授的点拨下成了小Ballack也不错
活着为什么 - 5/6/2008 5:56:00 PM
他在意甲不会有在阿森纳这么成功的。。。
johnchen01 - 5/6/2008 6:21:00 PM
真貴阿!!
BergkampLau - 5/6/2008 9:02:00 PM
弗拉米尼在接受采访是则显得很兴奋,他说:“能够加盟AC米兰令人高兴,感谢俱乐部对于我的信任。”
当然信任啦,你把Arsenal耍得多爽啊!:default1:
howieZ - 5/6/2008 10:14:00 PM
如果这个数字属实的话,那可以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成功了一半了,对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最重要的两样的东西就是名和利,现在利已经相当丰厚了,如果他能在米兰拿上几个大赛的冠军,那他简直可以说是大多数职业球员的偶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