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官方宣布弗拉米尼加盟 年薪全意甲第2!
怪兽叔叔 - 5/2/2008 1:30:00 PM
原帖由 cjl 于 2008-5-2 13:22:00 发表 真搞不懂,为什么宁愿免费送人家就不多给点钱呢,工资结构是就工资结构呗,你可以给他多点签字费啊,拿500W榜又怎么了,签一个这样的球员要多少钱,融入球队要多少时间,边缘球员留不住就算了,但主力球员就因为工资免费离开,也只有我厂能做得出来了。唉!!!! 再弱弱的问下,是不是真的离开了?????????
你给了他这么多,他就要更多的
静静爱我 - 5/2/2008 1:33:00 PM
开了先河,其他人就有敲竹杠的理由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2/2008 2: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 13:27:00 发表 我全力支持俱乐部! 这种事开了先河,以后不都反了天?!队伍还怎么带? 弗拉米尼颇有心机,他很可能早就看出阿森纳不可能接受他的漫天要价,也决定好要走的,之所以一直不明言跑路,就是要拖住俱乐部,如果一月份就放出风声肯定走人,下半个赛季铁保与板凳为伴,维尔托德和埃杜最后的半个赛季基本都没有什么出场机会。
+1....小伙子做一套说一套...前几个月还说肯定选择阿森纳...
枪花 - 5/2/2008 2:39:00 PM
狗屎,算我看错人了.现在在我眼里他和阿什利已无区别 .
cjl - 5/2/2008 3:25:00 PM
这一走损失还是不小,也许温格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了。希望俱乐部能尽快解决和其他球员的续约续问题,搞不好又要送人了。
哆啦小歪 - 5/2/2008 3:48:00 PM
又一个金钱叛徒……为什么我要说又……
不在状态 - 5/2/2008 5:04:00 PM
有个将军请2位门客吃饭 开饭的时候,将军让他们吃饭。等到摆上饭菜,这俩人却连连叹气 饭罢, 将军请他们坐下,说:“我听我伯父说过:‘吃饭的时候忘记忧愁’,您二位在摆上饭菜的时候三次叹气,这是为什么?” 2位门客说 開始吃飯時,我們擔心飯菜不夠,所以嘆氣; 吃到一半,見飯菜豐盛,我們又責備自己多慮,哪有將軍請客不讓客人吃飽的事?所以又嘆氣; 吃完飯,我們想小人物肚子也有吃飽的時候,但願君子的欲望也像小人物的肚子,也有滿足之時,所以又一次嘆息。
onlychurch - 5/2/2008 5:16:00 PM
教足学费的人转学了。
michaelluofang - 5/2/2008 5:20:00 PM
一个赛季流失2个DMC 我看教授得定着多大的舆论压力留住G19
waitback - 5/2/2008 6:56:00 PM
你怎么不早说,好给新人机会啊,再也不会去看你的新闻了.从此以后我们恩断义绝
Liquid000 - 5/2/2008 8:48:00 PM
滚吧!
静静爱我 - 5/2/2008 9:15:00 PM
187F的回复很有内涵:default5:
上海HENRY - 5/2/2008 9:3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 1:40:00 发表 你那预言等于没说 我预言他要么成功要么失败
同意这观点
ArsenalAngel - 5/2/2008 10:34:00 PM
我想謝他對球队的貢献,如果他決心要走的話,強留下也没用.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11:45:00 PM
等官网消息 希望有惊喜出现
BergkampLau - 5/3/2008 12:06:00 AM
竟然选择去加盟一支在欧冠输得毫无脾气的球队,去吧,好好和老人家踢球!
pires84917 - 5/3/2008 12:06:00 AM
ls的竟然相信奇迹
Noriping - 5/3/2008 12:27:00 AM
ok了,这样老吉就80%可能留下了
静静爱我 - 5/3/2008 12:28:00 AM
老吉也不一定,毕竟32了,我厂的潜规则,30+的扫地走人
pires84917 - 5/3/2008 12:31:00 AM
老吉还是走吧,有心无力了
BergkampLau - 5/3/2008 12:48:00 AM
奇迹只存在幻想中,现实是残酷的!Arsenal已经不只一次告诉过我
阿仙奴拥趸 - 5/3/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3 0:28:00 发表 老吉也不一定,毕竟32了,我厂的潜规则,30+的扫地走人
不是掃地走人,是一年一簽,願意的留下,B10不也是一年一簽直到退役嗎?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2:54:00 AM
皮雷 :default14:
静静爱我 - 5/3/2008 1:23:00 AM
一年一签,有点年龄歧视和侮辱人的感觉
Summerist - 5/3/2008 3:05:00 AM
选了就走好。。。下赛季看不到你我还是很难过的。。。。 衡量球员只能用竞技水平和职业道德。。忠心这玩意,没什么好计较的。俱乐部可以存在上百年,球员的职业生涯撑死也就二十来年。。选自己想走的路一点都没错。至于以后后不后悔,都是另一回事了。
4ever_gunners - 5/3/2008 4:59:00 AM
[官方网站]弗拉米收到最后通牒   周一必需给出答复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马修.弗拉米尼的合同问题在下周一之前就会彻底解决。 阿森.温格原本把最后的答复期限设在4月底,但是由于“谈判中出了点问题”,事情的进展被拖延了一些,温格决定把最后通牒设在了下周一。 “这个周末,我们会把所有问题都解决。他会不会留呢?这取决于他自己,周日会是最后期限,也许最迟最迟,周一。” “我们拖延了答复期限,是因为谈判中出了点问题。只有他能告诉你(到底是去是留)。对于我来说,我觉得他会留下(因为他之前跟我这么说过),但是当时他是不是说出了心里话,我不知道。” “我当然希望他留下,但是他是自由球员。这意味着如果有一份两百万和一份四百万的年薪同时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四百万的那份,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两百万的。“ ”他有选择的自由,我们也需要接受这现实的市场。你(弗拉米尼)会听取来自欧洲各方的报价,所以签约的事才会拖那么久。但总的来说,他爱去哪去哪,你必须接受这个事实,因为他不受任何合约的限制。 弗拉米尼本赛季在阿森纳的表现可谓很好很强大。虽然温格要弗拉米尼留下,但是如果弗拉米尼选择离开,温格坚信这不会影响球队的发展。 “别担心,(如果他离开,)我们会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1046&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moves+Flamini%27s+contract+deadline+to+Monday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wma]http://illan.com.cn/music/qishibxz.wma[/wma]
4ever_gunners - 5/3/2008 5:12:00 AM
教授算是再一次出面挽留
Florencia - 5/3/2008 6:41:00 AM
:default10: "一份200万一份400万"..... 这还有选的余地么..... 教授除了情感牌,估计再也打不出啥牌了....
denz7 - 5/3/2008 7:39:00 AM
espnstar的中文网看到了一项新闻--费拉米尼自爆即将加入米兰。。:default8: :default8:
andy37520 - 5/3/2008 9:14:00 AM
放他走肯定是亏大了。。 到时候又要买人的话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官方宣布弗拉米尼加盟 年薪全意甲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