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無敵槍手 - 5/1/2008 10:27:00 PM
无言,对俱乐部也是,对你也是
nst - 5/1/2008 10:29:00 PM
给你阳光你就灿烂!离开了阿森纳,你小子将什么都不是。
johnchen01 - 5/1/2008 10:32:00 PM
再见了
junichi - 5/1/2008 11:01:00 PM
有tm多远 滚tm多远
37°2 - 5/1/2008 11:11:00 PM
放走迪亚拉在现在看来是多么的讽刺,和当初埃杜转会后维埃拉也马上离开的情景很相似
枪手7号仔 - 5/1/2008 11:12:00 PM
唉 这毛头小子 也令人悲哀 :default10:
37°2 - 5/1/2008 11:37:00 PM
钱啊
37°2 - 5/2/2008 12:04:00 AM
和科尔一个货色
pires84917 - 5/2/2008 12:09:00 AM
他不如科尔......科尔没他这么反骨
我至今我还认为,科尔对阿森纳绝对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
SB8 - 5/2/2008 12:12:00 AM
绝对不及A3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33:00 AM
完全不同节奏的两支球队 DMC本身就是攻防节奏转换的要塞 有预感 这小子要么成大器 要么就是个意甲外援 希望他今后的发展中能看到枪手的影子
37°2 - 5/2/2008 1:40:00 AM
你那预言等于没说
我预言他要么成功要么失败
绯花 - 5/2/2008 1:41:00 AM
坚信这是谣言
心爱的迷你是不会走滴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58:00 AM
那好吧 遥祝他成功就是了 从这里走出去的人还没有能成功的- -
最后一句怎么看怎么像威胁
goodbyemylove - 5/2/2008 2:1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 22:16:00 发表
怎么现在留个人都这么难啊??
MU的什么拂莱切,奥谢,甚至没几次上场的董方卓这种垃圾居然还愿意留下来,差距还真大 |
奥谢和弗莱彻是人家真正的青训出品,而其是本土的.
China董是想走没有人要...
goodbyemylove - 5/2/2008 2:18:00 A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5-1 22:03:00 发表
小巴西上位,再买个小孩做替补,早知今日,当初就不该放走Diarra,叹一句,我厂真TMD穷啊,5000磅的差额都拿不出,如果真的爱Arsenal,董事会真的好转手了。。。 |
可不是5000英镑的差价了.
米兰提供的是税后60000的周薪.而阿森纳只是税前55000.
以意大利的税率来说,米兰是下血本的.
不过对于米兰来说,还是赚的.多了一个跑不死,他们老化的中场会有所改变.
michaelluofang - 5/2/2008 2:19:00 AM
除了车子 其他三大豪门出去的人都不好使 尤其我们和狗子 被灌输的战术早就和技术融合了
小枪手 - 5/2/2008 3:15:00 AM
决定就好,就这么回事,明年扶植新的
话虽轻松,心实悲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008 7:50:00 AM
花了这么长时间免费为人家培养了一名悍将,
球队重要球员又走了,到底要做多少人才罢休,Hleb 快了,CESC 也不久啦。EDU 是这样,Flamini也是这样。
俱乐部垃圾,温格也垃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008 7:58:00 AM
温格你TMD什么薪水结构,你要花多少转会费,球队交多少年的功课才培养成这一个已融入球队现役重要成员之一的球员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008 8:02:00 AM
那种斗志,那种硬朗风格队中还有谁有。
真想杀人。。。。。。。。。。。。。。
littleblack - 5/2/2008 10:53:00 AM
买人家主力买不起,自己的主力却免费送人,太TM搞笑了~
goodbyemylove - 5/2/2008 11:50:00 AM
这种事情也不是单方面的原因了.
埃杜离开是因为想要个主力位置.
弗拉米尼要7万英镑的周薪,这个数字显然是阿森纳所不能提供的.55000-60000英镑是个比较合适的数字.如果弗拉米尼和阿森纳还有合同,估计新合同也就签了.但问题是现在的弗拉米尼已经成为自由球员了.米兰提供的合同是超过70000周薪的,因为税后都能达到60000了.这种免费的强人谁不想要.
senecio - 5/2/2008 12:1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4 12:30:00 发表
我真不明白,我们都出到5W镑的周薪了,还有人竟然在指责球队?!知道5W镑意味着什么?图雷上一份合同才拿多少?阿德巴约拿多少?赫莱布拿多少?小法拿多少?或者说人家马斯切拉诺以及埃辛才拿多少? |
这样比也没用,你跳槽难道往工资低的地方跳吗,这几年阿森纳又拿到了什么荣誉,靠什么留人呢,每年夏天来几个小孩,球员又能看到什么希望
senecio - 5/2/2008 12:2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5-2 7:58:00 发表
温格你TMD什么薪水结构,你要花多少转会费,球队交多少年的功课才培养成这一个已融入球队现役重要成员之一的球员啊? |
是啊,这些不都是成本吗,并不是光薪水可以衡量的,学经济学还这样思考问题,真是无语
senecio - 5/2/2008 12:26:00 PM
弗拉米尼人长得又不错,包装一下不比贝克汉姆差,就这么白白送给别人:default3:
winer110 - 5/2/2008 12:31:00 PM
EDU的翻版
cjl - 5/2/2008 1:22:00 PM
真搞不懂,为什么宁愿免费送人家就不多给点钱呢,工资结构是就工资结构呗,你可以给他多点签字费啊,拿500W榜又怎么了,签一个这样的球员要多少钱,融入球队要多少时间,边缘球员留不住就算了,但主力球员就因为工资免费离开,也只有我厂能做得出来了。唉!!!!
再弱弱的问下,是不是真的离开了?????????
静静爱我 - 5/2/2008 1:23:00 PM
为了一个工兵,大家有必要感到惋惜么?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27:00 PM
我全力支持俱乐部!
这种事开了先河,以后不都反了天?!队伍还怎么带?
弗拉米尼颇有心机,他很可能早就看出阿森纳不可能接受他的漫天要价,也决定好要走的,之所以一直不明言跑路,就是要拖住俱乐部,如果一月份就放出风声肯定走人,下半个赛季铁保与板凳为伴,维尔托德和埃杜最后的半个赛季基本都没有什么出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