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7may - 4/29/2008 11:31:00 PM
走了啊?靠。刚注意下你你就拽起来了。。。走吧走吧
G.Clichy - 4/30/2008 8:15:00 AM
fuck i‘m so sad
kkdowning - 4/30/2008 9:10:00 AM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阿
怪兽叔叔 - 4/30/2008 9:59:00 AM
最后一天了,看这个鸟人怎么决定
杜加里 - 4/30/2008 10:21:00 AM
看起来真的是走了,唉
roger663 - 4/30/2008 10:27:00 AM
支持弗拉米尼,我们设身处地的想想,有一个高收入的工作,而且工作相对轻松(意甲比赛较少,而且节奏慢),干吗不选,球员就是吃青春饭的,如果不走估计待到30以后也没有好果子
xlfour1 - 4/30/2008 10:48:00 AM
官网怎么那么久都没宣布的?难道说要等到4月底过了?:default8:
andy37520 - 4/30/2008 10:51:00 AM
扑他个大街反骨仔
普通的枪迷 - 4/30/2008 5:45:00 PM
老板估计是冲昏了头脑...:default14:
怪兽叔叔 - 5/1/2008 4:42:00 PM
Milan are reportedly ready to offer a four-year deal worth around £3m per season to lure the free agent.
4年3百万的合同。。
goodbyemylove - 5/1/2008 4:4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 16:42:00 发表
Milan are reportedly ready to offer a four-year deal worth around £3m per season to lure the free agent.
4年3百万的合同。。 |
税后的吧!!
估计应该是.要不然这个300万还不如我们给的哪.
37°2 - 5/1/2008 6:04:00 PM
最近几周,阿森纳的法国后腰弗拉米尼拒绝了尤文的邀请,由于阿森纳的薪金上限,法国人也很难留在球队。弗拉米尼告诉自己的阿森纳队友,自己选择了在下赛季加盟AC米兰。
24岁的弗拉米尼在本赛季表现优异,已经成功跻身世界级后腰的行列。虽然温格也希望能够留下他,但是枪手的合同不能让弗拉米尼满意。弗拉米尼已经向阿森纳队透露,自己的下一站是AC米兰。
弗拉米尼:“我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了”。
“I have decided that I will be going to Milan,” the Frenchman purportedly said in the dressing room.
安切洛蒂也对弗拉米尼敞开了胸怀,“与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在一起,他可以带来强硬的球风,弗拉米尼有特殊的才能,他可以分饰三角。”
"Along with Gattuso and Ambrosini, he can bring strength and substance without losing any quality," declared Carletto. "Flamini has exceptional dynamism, he can play three roles, even in front of defence."
来源: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679312
文章的核心内容已经翻译了,其他的就凑合着看吧
阿仙奴拥趸 - 5/1/2008 6:07:00 PM
走好!希望你去AC後不會後悔.............鬱悶!
rosicky001 - 5/1/2008 6:08:00 PM
快点滚吧
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再碰米兰
就搞死你们
pires84917 - 5/1/2008 6:09:00 PM
那你就给老子滚......在我眼里,你连科尔都不如
henrylove - 5/1/2008 6:13:00 PM
走吧
我情愿用g19 也不要看到你了
静静爱我 - 5/1/2008 6:37:00 PM
滚吧,烂在糜烂最好
xlfour1 - 5/1/2008 6:41:00 PM
不要说要对你的理解...你有理解过我们球迷有理解过教授有理解过队友的感受吗?
走好,当我从来没认识过你,XXXX OUT!~
我爱踢波波 - 5/1/2008 6:41:00 PM
天才宋....你的机会来了....F16不想对你说什么了...
福田麻由子 - 5/1/2008 6:59:00 PM
本来很喜欢F16的 要是他现在加盟的是尤文我还是很喜欢他 但是现在因为出价高 选择米兰 有点反感他了
SB8 - 5/1/2008 7:32:00 PM
:default8: :default8:
就一剑 - 5/1/2008 7:41:00 PM
啊,这年头果然不是情操高尚就能万事如意的世界啊:default2: :default2:
hanhua_66 - 5/1/2008 8:50:00 PM
一声叹息
DUDU早日康复 - 5/1/2008 9:09:00 PM
就这样走了,还是希望能好好发展,反过来想想我厂30以上年签的政策,怎么说呢,,,诶...
天地一火枪 - 5/1/2008 9:41:00 PM
这种人是天生的反骨
christmasnow - 5/1/2008 9:53:00 PM
贱人,妈的,白培养他了...哎
xiu_song - 5/1/2008 9:57:00 PM
又有个要嫁入豪门的嘞...:default6:
yaozhikai - 5/1/2008 10:03:00 PM
小巴西上位,再买个小孩做替补,早知今日,当初就不该放走Diarra,叹一句,我厂真TMD穷啊,5000磅的差额都拿不出,如果真的爱Arsenal,董事会真的好转手了。。。
怪兽叔叔 - 5/1/2008 10:16:00 PM
怎么现在留个人都这么难啊??
MU的什么拂莱切,奥谢,甚至没几次上场的董方卓这种垃圾居然还愿意留下来,差距还真大
becks1120 - 5/1/2008 10:23:00 PM
另一方面说明加图索出走定局,费拉米尼去了不但加薪还可以主力,怎么会不愿意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