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官方宣布弗拉米尼加盟 年薪全意甲第2!
kkdowning - 4/28/2008 5:21:00 PM
16是不是没有好好算帐啊?还是这消息是捏造的? 5年2000W欧是吧,每年400W欧,每周400/52=7.69W欧,按0.79的汇率,合7.69*0.79=6.1W胖子 现在boss给的是周薪5.5W胖子,多了这么点就值得去冒险? 而且意大利和英格兰球员纳税情况不一样,据说西班牙纳税最多,意大利法国次之(待高人证实),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认为这消息是假的,要么16的经纪人就是吃屎长大的
BergkampLau - 4/28/2008 5:38:00 PM
如果属实,AV就有了两个加图索! 就好好跟着那些老头去踢球吧,别回来!
wolfluoke - 4/28/2008 5:38:00 PM
我理解他 现在经济是第一位, 没有什么所谓的忠诚 况且忠诚这个词在我厂根本等于扯淡,你倒是想忠呢 到了30还不是被一脚踢开?这其实是前两年猛宰老臣留下的后遗症,谁都不傻,该趁着年轻多挣点。。。
goodbyemylove - 4/28/2008 5:41: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4-28 17:21:00 发表 16是不是没有好好算帐啊?还是这消息是捏造的? 5年2000W欧是吧,每年400W欧,每周400/52=7.69W欧,按0.79的汇率,合7.69*0.79=6.1W胖子 现在boss给的是周薪5.5W胖子,多了这么点就值得去冒险? 而且意大利和英格兰球员纳税情况不一样,据说西班牙纳税最多,意大利法国次之(待高人证实),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认为这消息是假的,要么16的经纪人就是吃屎长大的
是这样的。 阿森纳已经加价到55000的周薪了。 就为了5000英镑离开阿森纳??
防止暴力注册 - 4/28/2008 5:53:00 PM
:default10: 福娃更愿意和底蕴踢球
就一剑 - 4/28/2008 5: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8 16:39:00 发表 亨利0102、0203、0304连续三年威震英超的时候才拿几个钱?皮雷0102赛季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称号后有没有漫天要价?都24岁的人了,刚刚入选了一次国家二队,他凭什么就要赶超亨利皮雷?
这话就不妥了,这几年英糙通货膨胀得这么厉害,还用以前的货币价值来衡量就是不行 他超越不了亨利,pires,但是这种血性之人在现在阿森纳综合素质来说比谁都重要 谁不爱钱??你阿森纳要钱没钱要成绩没成绩只会丢人,下年说不定有时转会盈利来几个小p孩,我干嘛不换个环境,24,不小了,是时候衡量一下了 走,无可非议 留,品格高尚 现在这几个闹走人的球员,我一点都不觉得什么不妥 当然,这则新闻我还是觉得假。。。。。。。。
henry神 - 4/28/2008 6:02:00 PM
好清静了,再见,希望你能混的好
枪手风之子 - 4/28/2008 8:57:00 PM
走,无可非议 留,品格高尚 我同意你这句话
Eduardo - 4/28/2008 9:05: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4-28 17:21:00 发表 16是不是没有好好算帐啊?还是这消息是捏造的? 5年2000W欧是吧,每年400W欧,每周400/52=7.69W欧,按0.79的汇率,合7.69*0.79=6.1W胖子 现在boss给的是周薪5.5W胖子,多了这么点就值得去冒险? 而且意大利和英格兰球员纳税情况不一样,据说西班牙纳税最多,意大利法国次之(待高人证实),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认为这消息是假的,要么16的经纪人就是吃屎长大的
好像球员不是每周都上班,所以周薪应该挺高
琴瑟琵琶 - 4/28/2008 9:08:00 PM
也不能全怪F16,人家是有真本事的,是板凳上坐出来的,人家就有这个资本问你拿这个工资,你给不起自然有人来给,为什么别人都认为他可以拿这个工资而我们却认为他不配呢?是不是俱乐部也该好好反省一下了?真不知道我们的什么工资结构是怎么定的?老人一个个都走了,从P7到L8,新人虽然一个个上来了,可最终一有出息就走人,真怀疑我们是不是在给别人培养和输送人才啊?我们是不是青训俱乐部啊?高度怀疑中......
枪手风之子 - 4/28/2008 9:17:00 PM
原帖由 Eduardo 于 2008-4-28 21: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4-28 17:21:00 发表 16是不是没有好好算帐啊?还是这消息是捏造的? 5年2000W欧是吧,每年400W欧,每周400/52=7.69W欧,按0.79的汇率,合7.69*0.79=6.1W胖子 现在boss给的是周薪5.5W胖子,多了这么点就值得去冒险? 而且意大利和英格兰球员纳税情况不一样,据说西班牙纳税
这和你上不上班没关系 就好比你上班一样 你休假的时候不也带薪么
不在状态 - 4/28/2008 9:22:00 PM
说趁年轻 多要点是不成立的 30后政策 转会球员得到的银子待遇更高 缺的是人情待遇
V11 - 4/28/2008 9:23:00 PM
走就走,没什么了不起的,下赛季Song上位Diaby回归中路~~~~~
枪花 - 4/28/2008 9:35:00 PM
真让人失望.以前看错他了.哎
fflowers - 4/28/2008 9:48:00 PM
感谢4月份只有两天了 走把 该干吗干吗 我厂的人情政策是傻瓜都会走 何况拼了几年的F16 薪水什么的 确实是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 你走好 我真心希望你能去意大利好好NB一把 我希望永远不要听见你说 我想念阿森纳 因为在阿森纳没有人情 你NB你继续 你不NB了 你迟早也是要滚蛋的
junichi - 4/28/2008 9:51:00 PM
看宋的咯~
fflowers - 4/28/2008 9:52:00 PM
以为不会为了钱而走人 以为不会为了老了以老卖老而去讨俱乐部可怜 我承认 我把阿森纳的这帮小P孩看得太艺术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28/2008 10:12:00 PM
米尼我一直对他宠信有加,即使在他的低谷期,真是枉费我一片心意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36:00 AM
走,无可非议 留,品格高尚 我同意你这句话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2:40:00 AM
为什么不等我们给你送到巴萨去呢
守侯兵工厂的虾 - 4/29/2008 8:47:00 AM
踢脱脱杯的糜烂注定得不到他,撕破脸的话那就是去尤文了
yaozhikai - 4/29/2008 9:09:00 AM
恶,要地震了
michael.wolf - 4/29/2008 10:56:00 AM
球员工资按照赛季算的大约40周左右,所以这算下来米兰给了8万欧! 快65000-70000磅 啊
xlfour1 - 4/29/2008 6:37:00 PM
原帖由 Dennisfhw 于 2008-4-24 13:50:00 发表 米尼确实有点过分了,虽然他是这个赛季我厂最努力的球员,进步最大大的球员,甚至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是想想当年如日中天的老吉,以世界冠军的身份加盟我厂,帮我们获得的了不败赛季的辉煌,人家续约的时候才4W,再看看当时球队的工资结构,老坎10W,V队9W,亨利8W,看看现在的工资结构,再看看你所取得的成绩,5W教授已经给你面子了,教授为什么放走迪亚拉,除了这小子嘴贱,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信任你,你不报恩竟然
正解~
小鱼 - 4/29/2008 7:00:00 PM
  不过想想其实也能理解的```    来了我厂今年才真正打上主力``    工资和能力不成正比``    签字能犹豫这么久已:default3: 经算忠心了``
swcq - 4/29/2008 7:10:00 PM
可惜啊,希望不是真的。 喜欢枪手的可以加群60934487 喜欢枪手的可以加群60934487 喜欢枪手的可以加群60934487
大好头颅 - 4/29/2008 7:33:00 PM
咋办呢,天要下雨,娘要嫁女。只能由着他了。。。
亨利小子 - 4/29/2008 10:10:00 PM
能理解他…… 别说什么忠诚,看看现在的吉尔伯托,前两年的皮雷、永贝里,把大好青春奉献给我厂,结果……f16这样精明的人自然也得考虑自己的未来 祝福他在米兰取得成功。希望boss再培养个更好的
逍遥的JOEY - 4/29/2008 10:23:00 PM
我再说一遍 离婚 是夫妻双方的事情 责任绝不只在其中一方
cecilia72 - 4/29/2008 11:01:00 PM
伤心:default1: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官方宣布弗拉米尼加盟 年薪全意甲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