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jh1012 - 5/3/2008 9:55:00 AM
希望他不要走了,来了新人又要磨合。
但是,俱乐部确实不应该呀,多给点难道会死呀
无价宝 - 5/3/2008 10:04:00 AM
给多一点的话其他人会满意么,工资结构被打破了还能控制得住么
xlfour1 - 5/3/2008 10:07:00 AM
高薪留他下来坐半个赛季板凳然后再把他卖给AV:default17:
天地一火枪 - 5/3/2008 1:35:00 PM
让他滚蛋了, 妈的, 跟个臭婆娘似的, 要走就走, 还鸡歪个P。
木头小丑 - 5/3/2008 1:48:00 PM
废话别说了!差这么多钱还好意思挽留?阿森纳对球员也不是仁义厚道的球队, 例子我就不提了. F16没必要为难!阿森纳也不是真想挽留!
枪手7号仔 - 5/3/2008 2:47:00 PM
我觉得16心理还是不想走的 只不过想要高薪厚职而已
4ever_gunners - 5/3/2008 2:56:00 PM
以前我也是跟ls想的一样,可是到现在,弗拉米尼可以说是灰心了11.。对于他来说,也许俱乐部丝毫没有任何诚意。还是引用谁的那句话
走,无可非议
留,品格高尚
goodbyemylove - 5/3/2008 3:03:00 PM
如果非要找出个为此负责的人,那这个人就是温格.
给他机会让他成名立万,续约的事情却是一拖再拖,温格应该很明白,续约的事情拖的越久就更加对阿森纳不利.难道弗拉米尼最初的薪资要求就是5万吗?好像他一开始就是要7万的.很明显的是弗拉米尼对薪资从来就没有松口过.从冬季转会期开始,这个谈判就注定了是现在这个结果.但是温格为什么要放走迪亚拉,为什么不轮换下,给宋和德尼尔森一些机会???
为什么不轮换???为什么不给其他人一些机会.现在好了,四大皆空了什么都晚了.
巴萨盯上赫莱布了?国米也盯上了,米兰也在看着赫莱布.从,维埃拉,到亨利,雷耶斯,到赫莱布等等等等.为什么那些豪门都喜欢到阿森纳挖核心球员???为什么这些核心球员都想离开阿森纳.
阿森纳真不够豪门的.看看阿森纳为别的球队培养了多少人,交了多少学费..这哪叫豪门作风??英超保级球队都可以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但是阿森纳却是赚钱的.
真是没有语言!!每个转会期都这么郁闷!!!!
V11 - 5/3/2008 7:59: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3 1:23:00 发表
一年一签,有点年龄歧视和侮辱人的感觉 |
这要看看球员是用什么心态面对~~~
4ever_gunners - 5/3/2008 8:45:00 PM
阿森纳是4个豪门中唯一一个没有被收购的球队
曼城,热刺,桑德兰,都比我们有钱
怪兽叔叔 - 5/3/2008 8:48:00 PM
不续约就在训练场上废了他,晚上睡觉偷袭他
佛萝游 - 5/3/2008 10:58:00 PM
啊
我还以为他都走了嘞
37°2 - 5/4/2008 12:25:00 AM
没好感了
绯花 - 5/4/2008 12:02: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3 15:03:00 发表
如果非要找出个为此负责的人,那这个人就是温格.
给他机会让他成名立万,续约的事情却是一拖再拖,温格应该很明白,续约的事情拖的越久就更加对阿森纳不利.难道弗拉米尼最初的薪资要求就是5万吗?好像他一开始就是要7万的.很明显的是弗拉米尼对薪资从来就没有松口过.从冬季转会期开始,这个谈判就注定了是现在这个结果.但是温格为什么要放走迪亚拉,为什么不轮换下,给宋和德尼尔森一些机会 |
说得很好
看看为什么老是在我们俱乐部会出现科尔、赫莱布与某某俱乐部私会的传闻吧
其实是反映了温格的无奈,他总希望队员和他一样具有那么高尚的品格
BergkampLau - 5/4/2008 12:44:00 PM
在这件事情上,Flamini可能一直在等待的是“俱乐部主动放弃他”的通报,而不是他高薪加盟AV的新闻!
静静爱我 - 5/4/2008 12:48: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5-4 12:44:00 发表
在这件事情上,Flamini可能一直在等待的是“俱乐部主动放弃他”的通报,而不是他高薪加盟AV的新闻! |
想当婊子又要立牌坊啊?
kkdowning - 5/4/2008 12:52:00 PM
有说16在看这周末米兰能否赢球,以确认是否有机会参加下赛季欧冠
哈哈
绯花 - 5/4/2008 1:20: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5-4 12:52:00 发表
有说16在看这周末米兰能否赢球,以确认是否有机会参加下赛季欧冠
哈哈 |
哈哈
这招真够狠
andypizzafox - 5/4/2008 1:2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5-4 12:52:00 发表
有说16在看这周末米兰能否赢球,以确认是否有机会参加下赛季欧冠
哈哈 |
胜利去AC,失败去尤文
怪兽叔叔 - 5/4/2008 1:25:00 PM
这个强。。很有心机。。。
andypizzafox - 5/4/2008 1:28:00 PM
还有一个阴谋,就是看看加图索什么时候走人
怪兽叔叔 - 5/4/2008 1:29:00 PM
打完联赛,就直接停发他的薪水。。。
怪兽叔叔 - 5/4/2008 1:35:00 PM
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透露,弗拉米尼在拒绝同阿森纳续约之后,已经在米兰提供的一份合同上签字。据悉合同期为四年,年薪达到了430万英镑,这与之前盛传的5年,年薪310万英镑的合同略有调整。
goodbyemylove - 5/4/2008 1:4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4 13:35:00 发表
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透露,弗拉米尼在拒绝同阿森纳续约之后,已经在米兰提供的一份合同上签字。据悉合同期为四年,年薪达到了430万英镑,这与之前盛传的5年,年薪310万英镑的合同略有调整。
|
呵呵。
年薪310万比阿森纳给的多不了多少,弗拉米尼可能 就不会离开了。430万就比较让人心动了。米兰是下血本了,只是还有个问题,430万是税后的还是税前的。
BergkampLau - 5/4/2008 1:51: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4 12:48:00 发表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5-4 12:44:00 发表
在这件事情上,Flamini可能一直在等待的是“俱乐部主动放弃他”的通报,而不是他高薪加盟AV的新闻! | 想当婊子又要立牌坊啊? |
强扭的瓜是不甜的,他应该出来表立场,而不是经纪人和绯闻为他说话!
37°2 - 5/4/2008 2:55:00 PM
pires84917 - 5/4/2008 3:13:00 PM
ls的图很搞笑啊,哈哈........
Marcowang - 5/4/2008 6:00:00 PM
I have decided that I will be going to Milan:default1:
Reyes09 - 5/4/2008 10:30:00 PM
走好,其他的什么都不说了
goodbyemylove - 5/5/2008 2:12:00 AM
AC米兰赢得了第268次米兰德比,同时凭借卡利亚里战胜了佛罗伦萨,球队在积分上实现了反超,目前高过佛罗伦萨1分,名列第四,打进下赛季冠军杯大有希望。而在赛后,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又宣布了一个好消息。 “弗拉米尼今晚就将抵达米兰,如果明天通过了体检,他将成为我们AC米兰的球员。”加利亚尼在赛后宣布说,这也是他首次公开承认弗拉米尼的加盟,这位法国国脚中场今年夏天和阿森纳合同到期,AC米兰将以免费的形式得到他。据称AC米兰给了他一份5年的合同,年薪400万欧元。
加利亚尼表示:“弗拉米尼本人非常想加盟AC米兰,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他的加盟与AC米兰是否打进冠军杯无关,我从未听到这样的说法。”
弗拉米尼今年24岁,是阿森纳队内最能奔跑的球员,在
英超联赛中,据称他场均奔跑距离达到13公里之多,在两场
欧洲冠军杯的比赛中,他的表现给安切洛蒂和AC米兰俱乐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到来将加强AC米兰中场的实力,同时促进球队的年轻化。这也是AC米兰这个夏天的第一笔收购。
在当晚的另一场英超比赛中,弗拉米尼在酋长球场的看台上观看了阿森纳1-0战胜埃弗顿的比赛,本场赛后,他直接赶赴机场,踏上了飞往米兰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