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拖后)+ 阿德巴约(突前) 如果冰释前嫌会是很恐怖的空霸组合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47:00 PM
当季30球射手满赛 冲天炮满赛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49:00 PM
阿德本赛季30球4助 小本8球7助 在伯明翰13球9助 俩人不是一个类型的 以后就别比了
静静爱我 - 5/4/2008 7:50:00 PM
铜头功满塞,单刀不进男满塞
静静爱我 - 5/4/2008 7:52: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4 19:49:00 发表 阿德本赛季30球0助 小本8球7助 在伯明翰13球9助 俩人不是一个类型的 以后就别比了
还是有助攻的,某场球助攻大本的。其实他自己可能也不想的,那球就出界了,他只是就回来,顶回中路,结果大本把握住了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52:00 PM
不知道阿德敢不敢去撞老虎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53:00 PM
看错了 数据上是4助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54:00 PM
怪不得A25找E27跳甩鸡鸡舞- - 俩0助攻的 找个人和B26比也要找同样菜鸟且有丁点固定上场机会的前锋 我倒认为 双20以后在B26身上会更有可能发生 而40球则是A25的目标好了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55:00 PM
小本在预备队就是双20的 史前大怪兽啊
静静爱我 - 5/4/2008 7:56:00 PM
40球,颠峰的维埃里都不敢奢望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57:00 PM
有时间跳这个烂舞 不如阿德多督促埃布练练射门 十三还是有脚法 就是不射 埃布根本是不举 一季下来0球0助
4ever_gunners - 5/4/2008 7:58:00 PM
有一个助攻了~ 艾布满赛~
静静爱我 - 5/4/2008 7:58:00 PM
埃布上一场破处了,虽然事盲猫撞着死老鼠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59:00 PM
阿德在摩纳哥出道赛季 40场8球0助
andypizzafox - 5/4/2008 7:59:00 PM
行了行了,本厂首发空霸组合~~
静静爱我 - 5/4/2008 8:00:00 PM
看不了,赛后BT算了
andypizzafox - 5/4/2008 8:03:00 PM
赶紧论证一下吧,我还是认为本特纳本场会有助攻!
pires84917 - 5/4/2008 8:32:00 PM
还会有两个进球,看着
不在状态 - 5/4/2008 8:41: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4 18:56:00 发表 我都在说这个帖子里 以前你们的恩恩怨怨我没兴趣知道 我只知道在这个帖子里就是你先扯小本的情商 扯小本的做人 你不否认吧
呵呵 打个比方  B无故拿把刀捅了A   不久后 A回去也回捅了B 非常不巧 就在那时 群众看到了 他们睁大眼睛看到了A捅B 是A捅了B 群众的眼睛 是雪亮的.. 打个比方..呵呵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9:24: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4 19:55:00 发表 小本在预备队就是双20的 史前大怪兽啊
当时他的表现的确非常不错 但光看预备队没意义 他搭档数据比他恐怖多了 现在不是没球踢了都快
pires84917 - 5/4/2008 9:27:00 PM
LUPOLI很可惜,他技术真的很好,非常好,特别是停球射门那一下,真的很有射手天分 不过看他的比赛不多,不大好说
怪兽叔叔 - 5/4/2008 9:29:00 PM
预备队就像练习赛一样,没什么意义。。。比较厉害的年轻球员在预备队或者一定是非常出色,你看看博扬,多斯。。。 在预备队进2,30个球根本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9:30:00 PM
没速度 没力量 没身高 不会盘球过人 能踢出来倒是奇怪了 别跟我说因扎吉 因扎吉好歹180+ 关键是启动速度特别快 前五米速度全米兰俱乐部第一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9:3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4 21:24: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4 19:55:00 发表 小本在预备队就是双20的 史前大怪兽啊
当时他的表现的确非常不错 但光看预备队没意义 他搭档数据比他恐怖多了 现在不是没球踢了都快
意大利的进球大部分是小本助攻的
goodbyemylove - 5/4/2008 9:32:00 PM
本特纳上个赛季在英冠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被视作是伯明翰冲超的功臣。 这个赛季表现很差吗???英超第一个赛季,多数时候都是替补出场。能有现在的成绩也还不算差吧??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9:34:00 PM
小本争下头球 卸球转身 冲刺到底线 回传 意大利进球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9:35:00 PM
进球和助攻比接近1;1了  9号半吧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9:36:00 PM
当时这队组合确实很经典 至少在预备队这个层面做到威震四海了 本特纳说过他喜欢与DUDU搭档 三大主力前锋里DUDU的风格正是最接近卢波利的 所以大本喜欢的搭档是个跑位灵活 把握机会能力强 较少控球在脚 善于突然插上的的前锋 阿德没有一项符合的 RVP勉强符合第一条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9:40:00 PM
一直觉得DUDU和小本是绝配 对纽卡那场禁区前俩人连续3脚传球 这辈子都会记住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9:45:00 PM
小本如果能在阿森纳上位 一定是前场攻击核心
不在状态 - 5/4/2008 9:47:00 PM
主力和替补 的出发点不同 前者于全队一定要有作用 后者在打不开局面是要的就是那份效率  诚然 B26这季做的也算不错   但随意就能顶替A25  那只是个别人的 想当然尔   本密来说说 B26打主力他该做什么 教授会给他布置什么战术 单个人能不能扛起90分钟的比赛 他给予队友什么帮助 给对方施压什么?  受伤了怎么办?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拖后)+ 阿德巴约(突前) 如果冰释前嫌会是很恐怖的空霸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