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B8 - 5/4/2008 10:27:00 AM
一帮是德黑,一帮是本黑,都没什么好赖得
静静爱我 - 5/4/2008 11:47:00 AM
都想把自己的一套审美标准强加到别人身上,有够傻的
andypizzafox - 5/4/2008 12:0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4 8:45: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5-4 1:50:00 发表
[attachimg]35105[/attachimg]
传说中某“非”德黑在隔壁对阿德巴约的发言,敢问你真不是德黑? |
他在这种时候提加薪,我就不能操蛋他几下,他是你 |
无论如何,年入30进球的队员要求加点薪水过分么,其次,以你的水平,指责温格?
andypizzafox - 5/4/2008 12:0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4 8:45: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5-4 1:50:00 发表
[attachimg]35105[/attachimg]
传说中某“非”德黑在隔壁对阿德巴约的发言,敢问你真不是德黑? |
他在这种时候提加薪,我就不能操蛋他几下,他是你 |
你们家本特纳没事红牌乌龙一无是处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跑出来骂人啊,我要是也告诉你我对本特纳的想法也是“滚吧...早就看你不爽了”,你早出来了,有本事做,就有本事敢当,告诉你,老子就是ACN第一德密,而且是让你们这帮德黑逼出来的,老子不爽本特纳,全都是因为你们黑阿德总拉上他,一个球队第四前锋,跟球队首席射手,比个屁阿,19岁就吵吵打主力,你以为谁都是法布雷加斯阿!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2:30:00 PM
不打谁知道 法布要是留在巴萨 19岁能打上主力了?
从来不是德黑 但是这贴是德蜜先把小本拉进来的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2:32:00 PM
小本赛季开始表现比老虎总好吧 但是出场时间和老虎没法比 而且这哥俩平时关系不错
换了谁 都有想法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2:32:00 PM
另外 小本有说要打主力? 他只是要求出场时间
静静爱我 - 5/4/2008 12:41:00 PM
你要蜜就别扯到别人身上。被逼的?谁逼你了?眼不见为净,你大可以54之
andypizzafox - 5/4/2008 12:53: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4 12:30:00 发表
不打谁知道 法布要是留在巴萨 19岁能打上主力了?
从来不是德黑 但是这贴是德蜜先把小本拉进来的 |
法布雷加斯本身就是一种现象,当然如果不是BOSS把V4卖了,当年还没买到巴普杰纳斯等人,也不会硬逼着F4上位的。当然BOSS心里肯定相对有数才把V4卖掉的,however,他再卖H14的时候想的接班人可不是某本,当然也不是阿德,然而本赛季的表现,谁接了亨利的班,很明显,还需要说什么这也是一种现象级,谁谁伤病太多,这都是不争的事实,然而为何伤病如此多,也没见到某本频繁出场频繁进球,只因为目前的定位就是一个替补!
你说W32出场次数多,那是因为他能打边前卫,他本身的位置也是前锋,难道说让某本也打边前卫?
andypizzafox - 5/4/2008 12:54: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4 12:41:00 发表
你要蜜就别扯到别人身上。被逼的?谁逼你了?眼不见为净,你大可以54之 |
自己翻翻论坛历史去,眼不见为净?我和372都眼不见为净了,你们就真静静了!
kkdowning - 5/4/2008 1:01:00 PM
服了你们了
本来37是说这两人有可能成为空霸组合,结果两伙人又干上了
andypizzafox - 5/4/2008 1:0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0 14:55:00 发表
我实在是受不了可爱的阿德同志了,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了,但是我还是很有教养的,我不想骂他,因为我怕我会骂得很难听,所以我只能再克制一下了.但是对于本特纳的使用我也实在受不了了,所以我一定要嚎出来:"本特纳才是解决前锋进球难的王道!本特纳的筒子们快来响应! |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静静爱我 - 5/4/2008 1:08:00 PM
ls贴这图有什么意义?想跟人吵?你说阿德是王的帖子就不搞笑?别干得太过了!这样很无聊
goodbyemylove - 5/4/2008 1:10:00 PM
温格被逼的要出成绩了。他不会给替补的前锋多少机会,阿德很幸运。他从法甲中游球队的替补前锋一跃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前锋,本特纳永远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注意:我说阿德一跃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前锋指的是他加入阿森纳的那半个赛季就上位了。
我为小本担心。
andypizzafox - 5/4/2008 1:11:00 PM
我就这样,我就是德蜜,既然德蜜躲不开本黑这个角色,OK,我就是本黑,怎么了,我承认了,某人呢,想蜜某本,就明说,当德黑我也不说你什么,有本事做没本事承认,就别跟这扯淡!
怪兽叔叔 - 5/4/2008 1:11: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4 13:08:00 发表
ls贴这图有什么意义?想跟人吵?你说阿德是王的帖子就不搞笑?别干得太过了!这样很无聊 |
这个舞蹈真恶心,包括以前跟亨利一起跳的。。幸好亨利走了,要不常常看到这个恶心舞。。
andypizzafox - 5/4/2008 1:1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4 13:11: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4 13:08:00 发表
ls贴这图有什么意义?想跟人吵?你说阿德是王的帖子就不搞笑?别干得太过了!这样很无聊 |
这个舞蹈真恶心,包括以前跟亨利一起跳的。。幸好亨利走了,要不常常看到这个恶心舞。。 |
我逼着你看来的啊,有本事别看啊!
goodbyemylove - 5/4/2008 1:16:00 PM
日哦。
有人快要疯了。
见人就咬。。。
andypizzafox - 5/4/2008 1:16: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4 13:10:00 发表
温格被逼的要出成绩了。他不会给替补的前锋多少机会,阿德很幸运。他从法甲中游球队的替补前锋一跃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前锋,本特纳永远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注意:我说阿德一跃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前锋指的是他加入阿森纳的那半个赛季就上位了。
我为小本担心。 |
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周瑜诸葛亮的问题,没办法!
goodbyemylove - 5/4/2008 1:28: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5-4 13:16: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4 13:10:00 发表
温格被逼的要出成绩了。他不会给替补的前锋多少机会,阿德很幸运。他从法甲中游球队的替补前锋一跃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前锋,本特纳永远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注意:我说阿德一跃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前锋指的是他加入阿森纳的那半个赛季就上位了。
我为小本担心。 |
有的时候就是这样 |
这个问题不是周瑜和诸葛亮的问题。球员嘛,要成长起来除了看天赋和个人努力之外就要看机会了。
阿森纳的诸将里雷耶斯,阿内尔卡有好机会却是性格害死人。维尔托德是能力,天赋,性格各方面都不错,可惜他的机会不多。最初的阿德从法甲出来,他真是没有在豪门打主力的实力,但那时阿森纳其他的前锋除了伤病还是伤病。就这点来说,阿德很幸运,当然他有他的天赋和努力。
不管怎么说,温格器重的前锋如阿内尔卡,亨利有过人的天赋,都有机会成为世界最一流的前锋。我希望阿德也是。小本,我认为天赋等各方面不会比阿德低。但现在的阿德已经很强大了。小本很难有机会了。
SB8 - 5/4/2008 2:17:00 PM
某人的月经期又到来了吗?
发泄发泄也是有益身体健康的:tuzki53: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2:27:00 PM
:default2: 我看出来了 37发这贴就是增加论坛人气
pires84917 - 5/4/2008 3:11:00 PM
很好笑,真的很好笑,阿德是你的王,不是我的,说实话,我对他的确是没什么好感,我认为小本可以比他做得好,不过我没否认他对球队的作用。他进球我高兴,他打得烂,怎么,我就不可以骂他了,我就奇怪,你蜜他,我无所谓,但是我骂他两句你就不爽了,到处挖坟,发帖,有意思吗?还有,别把什么都责任都往人家身上推,什么自己是德蜜都是德黑逼的,很好笑,真的很好笑..........说得自己有多委屈一样,受不了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3:20:00 PM
发现本蜜比德蜜理智
andypizzafox - 5/4/2008 3:3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4 15:11:00 发表
很好笑,真的很好笑,阿德是你的王,不是我的,说实话,我对他的确是没什么好感,我认为小本可以比他做得好,不过我没否认他对球队的作用。他进球我高兴,他打得烂,怎么,我就不可以骂他了,我就奇怪,你蜜他,我无所谓,但是我骂他两句你就不爽了,到处挖坟,发帖,有意思吗?还有,别把什么都责任都往人家身上推,什么自己是德蜜都是德黑逼的,很好笑,真的很好笑..........说得自己有多委屈一样,受不了 |
这么跟你说吧,我特烦的就是明明当了蜜黑,还假装自己特理智的,例如说你!
forestsun93 - 5/4/2008 5:33:00 PM
静静爱我 - 5/4/2008 5: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4 14:27:00 发表
:default2: 我看出来了 37发这贴就是增加论坛人气 |
37得逞了:default7:
绯花 - 5/4/2008 5:49:00 PM
在讨论下去已经没意义了
不在状态 - 5/4/2008 6:36: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4 15:20:00 发表
发现本蜜比德蜜理智 |
建议你去翻翻 德密 德黑 是怎么形成的 当然你可以拿片叶子挡着看
4ever_gunners - 5/4/2008 6:42:00 PM
你说这话之前,先改改头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