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6:45:00 PM
我蜜本又没黑德 为什么要改
4ever_gunners - 5/4/2008 6:52:00 PM
一个稍微客观一点的人,都能看出本蜜/德黑是在避重就轻
数据拿出来了,说数据能证明什么,但是赛季初却拿本特纳的“效率”大做文章
哦,不看数据,看表现吧。非要用放大镜看阿德的那么一两个短处,本特纳要被你们这样折腾,早就可以退役了!!!
阿德表现好,就说谁来都可以表现的更好,还说什么不试试怎么知道?
靠,那你跟弗格森说去吧,用朴智星代替鸟罗一个赛季,谁知道他不能进50球?
你开小学生辩论会啊?
我跟你说,在其他球队球迷眼中最大的笑话,就是我们阿森纳球迷竟然能为阿德跟本特纳的问题吵一个赛季。
吵毛啊?!
一个19岁第一年进入1队的孩子,跟一个actim stats,pfa候选人,最佳阵容,射手榜 都榜上有名的30球豪门主力射手比?!
如果红军球迷拿沃罗宁跟托雷斯比,你觉得可笑不?!
你们啊,就是避重就轻
其实,一切德蜜德黑之争论的天枰,一开始就向本特纳倾斜。
我们德蜜其实是在一个毫无讨论意义的一个问题上与你们做辩论。
等到阿德成为世界足球先生的那一天,别说,他还没征服火星哦!
4ever_gunners - 5/4/2008 6:53:00 PM
一个本蜜说发现本蜜都比德蜜有理智
就好像一个孩子说我妈比你妈好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6:56:00 PM
我都在说这个帖子里 以前你们的恩恩怨怨我没兴趣知道 我只知道在这个帖子里就是你先扯小本的情商 扯小本的做人 你不否认吧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6:57:00 PM
阿森纳还没出过世界足球先生呢 以后阿德怎么样不知道 至少在这里 他不是老大
pires84917 - 5/4/2008 6:59:00 PM
算了,都stop吧.......既然说我是德黑那就是吧..无所谓
不过他可得排在我黑人的第二位,前提是森德罗斯本赛季走人.......
不然以后本人没心思黑阿德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07:00 PM
貌似我扯出了B26的情商- - 好吧 他这方面确实很低 咋了 再低我也希望他能早日竞争主力
A25再傻再二再喜欢抽别人嘴巴 联赛20球的数据在那里 如果他没这个数据 英国佬早就带着拳击手套去他家门口决斗了
如果B26本季也有10球以上的联赛进账 如果他对太妃糖不领那张红牌 如果他不贪功用那该死的脚去勾那板子上的钉子 好吧 如果他有了这些数据 谁敢保证他下一场不犯傻然后像C22一样被某些无聊的我们随时拿出来唾弃一通?连A25都不知道下一次会大嘴巴扇谁 你能预知如果如何?联赛进球 奖项提名 一个主力的位置 就这么简单的现实不去比 非要云里雾里的YY如果 OK A25无脑是因为他是非洲人 B26脑残是因为他脑子被丹麦寒冷的春风冻住了 那我们就是一群无聊的网虫 无聊到没事找事无理找理的搞内部斗争
pires84917 - 5/4/2008 7:15:00 PM
ls再去看看主场打红军的录像...那个球是贪功?
本特纳如果能在基本都是垃圾时间才出场的情况下能进10个联赛进球,他就是罗纳尔多了.........对于一个第一年打英超的前锋来讲,你不能要求太多
当年阿德来枪手的时候表现很搓......非常搓....客场打庞贝那场球,老子一辈子都记得,浪费了多少机会,要不是最后一轮依靠亨利的帽子戏法和某位在热刺工作的强迷放的泻药,我们连欧冠都进不去........,阿德他能有今天,完全事温格的栽培,用损失成绩和联赛积分来栽培的,和森德罗斯一样............不过阿德算个成才了,森德罗斯还是趁早闪人吧,下赛季没那么多分给他糟蹋了
goodbyemylove - 5/4/2008 7:2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4 19:15:00 发表
ls再去看看主场打红军的录像...那个球是贪功?
本特纳如果能在基本都是垃圾时间才出场的情况下能进10个联赛进球,他就是罗纳尔多了.........对于一个第一年打英超的前锋来讲,你不能要求太多
当年阿德来枪手的时候表现很搓......非常搓....客场打庞贝那场球,老子一辈子都记得,浪费了多少机会,要不是最后一轮依靠亨利的帽子戏法和某位在热刺工作的强迷放的泻药,我们连欧冠都进不去...... |
先有图雷坎贝尔,后来又来了加拉斯,森德罗斯始终是阿森纳的替补,他得到的机会远不如阿德多.
阿德来到阿森纳就是绝对的主力!!
pires84917 - 5/4/2008 7:23:00 PM
机会确实不多,但是3年了吧,个人认为他一点进步都没
看不到希望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26:00 PM
还是那句话 如果温格没把刚从非洲杯回来的图雷替掉罗斯
goodbyemylove - 5/4/2008 7:26:00 PM
森德罗斯的悲剧应该跟温格有关系,这种身体笨重的高大中卫适合后防吴老时代的阿森纳,而不是现在这个控球控球再控球的阿森纳.
我很支持森德罗斯勇敢的离开阿森纳,去埃弗顿或者曼城这样的中游球队.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26:00 PM
我对大霍霍都已经很满足了 何况是菜鸟B26 你认为那不是贪功我认为那是 不需要互相纠正审美
既然没有如果 讨论就是徒劳 本季数据上A25完胜 时间长 机会多 而且这个多哥人就是在偶尔的疯癫状态中能把握场面 如果B26也能在打车子和狗子的时候进一个关键球 我想舆论和这里在说他的时候会更填一份砝码 很遗憾 他让这句话在目前依然如果 但只是本季的情况 未来谁也不好说 就像没有人能在10年前看到教授时就能预感到阿森纳居然也会踢美妙的足球一样
我本以为这娃本季顶多进5个 现在有7个了吧 去年还混英冠的前锋再有天赋也需要适应这个新联赛 这份成绩单至少比杰弗斯强 可以了
A25毫无疑问得到了很好的机会 如果他的体能可以支撑两个赛季那他早就把德罗巴唤作小弟了 但很遗憾 E9的重伤让他也受到了影响 在那之后他更频繁的躲避肌肉森林了 换谁都能理解 心理阴影而已 但当季进20个的 哪怕是本特 也值20M 一个如此创收的前锋还能如何 既然对B26这个新手可以如此容忍 本蜜们如果对A25这个非洲小伙也能如此容忍 将多么的天下太平啊 不过 如此一来论坛里也就无有气氛了
靠 我在说啥- -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27:00 PM
森德罗斯去意大利不错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28:00 PM
S6是名正言顺的被肌肉前锋废掉了 连教授脸上都挂不住了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29:00 PM
卧靠 打车子你也不看看什么时间让他上的 打狗子上来之后危险难道不是全部来自小本的吗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29:00 PM
能进热狗球就行了
pires84917 - 5/4/2008 7:30:00 PM
对森德罗斯很满足了?嗯,可能大家对足球的理解真的是不一样了.......那你就继续享受森德罗斯以后的表演吧
希望他不要复制西甘的老路
静静爱我 - 5/4/2008 7:31:00 PM
拿阿德跟大本比根本就不公平:经验、机会等根本就不再同一起跑线上。德蜜一开始就占据了有利的战略位置。如果拿他们第一个赛季来比还公平些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32:00 PM
西甘可是西甲最佳中卫: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32:00 PM
能制造威胁固然是前锋的优势 但跟进球一样 这些也是他们的责任 而目前B26如果能进豪门一个制胜球 就像A25那样绝杀狗子 他早就可以骑在多数英超混子队头上拉屎了 但这只是如果 威胁再多 久了还是会厌 来个进球吧 A25+B26不是最好也不是最适合我们 但确实是下季值得憧憬的团队型组合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34: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4 19:32:00 发表
西甘可是西甲最佳中卫:default4: |
他可是法甲最佳后卫 在无数次顶住了各支非洲移民球队的猩猩前锋的迅猛攻势后取得的功勋
4ever_gunners - 5/4/2008 7:34:00 PM
说反了吧。。。首先,是本蜜先想把本特纳跟阿德比,而不是德蜜想把阿德跟本特纳比。在其他球迷眼中,把阿德跟本特纳比就是自虐。其次,现在比着比着,似乎比到了“伯仲难分”的境界了~,从一开始就几乎没有什么好比的两个人,比到了现在这地步,是谁吃亏了呢?
pires84917 - 5/4/2008 7:35:00 PM
虽然不想再次牵涉到阿德,但是我弱弱的问一句,联赛里阿德对MU,车子,红军,进了几个?从他加盟阿森纳的第一天起......算算吧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35:00 PM
你先叫温格让阿本在联赛里对豪门打次全场 再来憧憬制胜球问题
pires84917 - 5/4/2008 7:38:00 PM
温格把小本的定位是阿德的替补,他们俩不对比就怪了
静静爱我 - 5/4/2008 7:38:00 PM
其他球迷,他们有多关注我厂的球员,特别是一个主力替补。谁进球多,他们就觉得谁牛B。两年前的阿德在他们眼里又是什么货色?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41: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4 19:35:00 发表
你先叫温格让阿本在联赛里对豪门打次全场 再来憧憬制胜球问题 |
教授宁可让A24踢前锋 也不会有如此胆识 但我估计下季前半截B26会有机会打整场的 毕竟V11打过欧锦赛 E9重伤初愈 再加上同样应考的W32 会有机会的
4ever_gunners - 5/4/2008 7:42:00 PM
294,回答你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阿森纳打他们的时候,一场比赛能进几个
估计一年联赛6场,总共进10个就差不多了,今年是7个。
好,那么,我就要把之前的话引用过来
对热刺4场,曼狗3场,利物浦4场,车子两场,ac两场,阿森纳全队共计攻入19球,其中阿德八月攻入热刺4球,曼狗1球,利物浦两球,车子0球,ac一球,共计8球。8/19=42.1%。他在大赛中打入了全队40%多的进球。也可以说15场入8球,场均0.533球。
今年阿森纳各项正式比赛共打入110球,阿德30球,也就是30/110=27.2%,阿德在27.2%的全队比赛中打入了进球。阿森纳今年目前为止参加了56场比赛,阿德攻入30球,场均0.536球。
以上所有的全队比赛场次数据不考虑阿德上场与否,就是有多少比赛,算多少。
这下够清楚了吧?什么叫大赛中靠得住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4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4 19:35:00 发表
虽然不想再次牵涉到阿德,但是我弱弱的问一句,联赛里阿德对MU,车子,红军,进了几个?从他加盟阿森纳的第一天起......算算吧 |
虽然我很喜欢这个非洲娃 但十分内疚的只记得他对狗子的一个制胜球 还是他最喜欢的推射哦 我希望B26能有冲天炮砸晕范德萨的场景也让我激动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