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oppy - 5/9/2008 8:54:00 AM
某死忠 太自以为是了、、、
GiGi@Leung - 5/9/2008 8:5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9 8:50:00 发表
我不是主区斑竹,我是翻译组组长,你在首页看不到我的职务,是因为普通会员看不到伦敦在线这个板块。
还有,你怎么不对罗宾叫?谁现开口的? |
我不是法官,
我不知道你们俩谁对谁不对,
但是你在这个帖子肆无忌惮的和会员吵架,
作为版主就是你的不对.
版主是什么?
版主不是一个只是会随意移动/修改/删除/转移帖子的权利者,
更是一个服务论坛,维护论坛和谐的义务者.
前一点你有没有做到我不知道,
但是后面这一点义务,你做的并不出色.
还有,无论你是哪个板块的版主,和论坛会员吵架就是版主的不对.
PS:
原来你是翻译组组长,
MS和你吵架的罗宾范佩尔西是翻译官.
靠,这个论坛这样下去,无望了!!
MD超级版主和论坛管理员也不出来管管!!
这个就是这个论坛的团队精神?
算了,我不打算攻击某个人,更不打算攻击论坛.
论坛的高层大概也是破罐子破摔,或者类似鸡肋的心理,
好自为之吧.
TitiRobby - 5/9/2008 8:58: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9 8:35:00 发表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5-9 8:28:00 发表
无视the sun...
3 mil买断合同...hleb自己不会出
而inter已经拿出25 mil给杰拉德报价... |
除了英超,SG哪里都不会去的!!
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都是英超的旗帜,
而且,说真的,他是LIVERPOOL的英雄!!
如果SG都走了,L |
其实我也觉得他不会离开liv
不过05年的皇马风波...我真以为他就要加盟皇马了
而且那个时候他自己都已经说要加盟皇马 球迷也开始 "gerrard, from hero to zero"\
patrick vieira那次也是...
不过呢...我个人还是希望gerrard会加盟inter...:default10:
至少对hleb的追逐还是有很大影响...^_^
枪手风之子 - 5/9/2008 8:58:00 AM
3W5相对阿德如今的表现是稍微低了一点,但8W,我绝对不支持给他8W,想拿8W,他至少还要持续高水平一个赛季以证明自己不是昙花一现
4ever_gunners - 5/9/2008 9:00:00 AM
你说的完全正确,是我们不好,我作为斑竹,罪加一等
斑竹处分吧
枪手风之子 - 5/9/2008 9:01: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9 8:56: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9 8:50:00 发表
我不是主区斑竹,我是翻译组组长,你在首页看不到我的职务,是因为普通会员看不到伦敦在线这个板块。
还有,你怎么不对罗宾叫?谁现开口的? |
我不是法官,
我不知道你们俩谁对谁不对,
但是你在这个帖子肆无忌惮的和会员吵架,
作为版主就是你的不对.
版主是什么 |
支持八点 论坛工作人员应该是对自己的言语有些约束 当年版主个个憋的跟小媳妇似的 如今似有破罐子破摔之迹象
GiGi@Leung - 5/9/2008 9:01:00 AM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5-9 8:58: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9 8: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5-9 8:28:00 发表
无视the sun...
3 mil买断合同...hleb自己不会出
而inter已经拿出25 mil给杰拉德报价... |
除了英超,SG哪里都不会去的!!
这么 |
别说我狠心,事到如今,无论和Hleb出走有没有关系,我还是希望SG别走.
他Hleb今天能因为Inter的勾引而立刻买断自己的合同,
保不定将来在我们没有好好改进他的合同的情况下,会做出什么更加出格的事情来.
SG我一直都很欣赏他,他是旗帜人物.
如果一个队伍的灵魂,旗帜人物都可以叛逃的话,
不但Liverpool球迷心理承受不了,我内心里对这个世界的忠诚定义也会砰然倒塌!!
4ever_gunners - 5/9/2008 9:02:00 AM
我也绝对不支持阿德现在续约,的确,他需要证明自己不是昙花一现。
但是,这种东西,还真不好说,万一明年一样牛逼,就要10万了,然后不给,就走了,又有人会说为什么去年8万不签,明明看到他是个潜力极高的中锋,什么什么的。。。
GiGi@Leung - 5/9/2008 9:0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9 8:58:00 发表
3W5相对阿德如今的表现是稍微低了一点,但8W,我绝对不支持给他8W,想拿8W,他至少还要持续高水平一个赛季以证明自己不是昙花一现 |
要拿80000英镑,
不是我对阿德巴约苛刻,
请看看那些拿了80000+英镑周薪的顶级球员,
他们的那份顶薪合同是几个表现出色的赛季之后才拿到手的!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9:09:00 AM
8万 可以了 一个赛季进30球的顶级前锋 20M卖掉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9:10:00 AM
hleb买断自己合同是多少钱
TitiRobby - 5/9/2008 9:12: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9 9:10:00 发表
hleb买断自己合同是多少钱 |
3M....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9:14:00 AM
那还是洗洗睡吧
V11 - 5/9/2008 9:14:00 AM
要求加薪的都卖了,套现~~~~~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9:17:00 AM
leah dizon 没化妆照片眼袋很大
枪手风之子 - 5/9/2008 9:20: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9 9:0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9 8:58:00 发表
3W5相对阿德如今的表现是稍微低了一点,但8W,我绝对不支持给他8W,想拿8W,他至少还要持续高水平一个赛季以证明自己不是昙花一现 |
要拿80000英镑,
不是我对阿德巴约苛刻,
请看看那些拿了80000+英镑周薪的顶级球员,
他们的那份顶薪合同是几个表现出色的赛季之后才拿到手的 |
对 所以我不支持现在给他8W 至少下赛季继续证明自己一个赛季再说
roger663 - 5/9/2008 9:46:00 AM
大家都走好了,有合同的也都卖了,让高层赚钱去,以后也不要欧冠了,打联盟杯就OK了
就一剑 - 5/9/2008 9:48:00 AM
呕液,叫你没钱就强行突出拿好成绩,搞得现在球员个个都心痒
forestsun93 - 5/9/2008 9:54:00 AM
再一次证明16这个文化流氓威力巨大,我喜欢纯野兽型忠诚天才。
Forward - 5/9/2008 9:55:00 AM
阿德不值八万。
我的八万的定义是:
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在球队最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在球队最需要一个人站出来的时候,他站出来了的这个人。
F4~~ - 5/9/2008 9:58:00 AM
教授有点镇不住了啊:default10: :default10:
roger663 - 5/9/2008 10:00:00 AM
英镑才是大爷,只有钱才罩得住
圣之子 - 5/9/2008 10:07:00 AM
走吧走吧,赛季已经结束了么?
夏天BOSS会有什么大手笔么?
虽然是他们主动要走,我不应该特别难受,但是还是很郁闷很郁闷
怪兽叔叔 - 5/9/2008 10:08:00 AM
H13要去皇马,巴萨什么的,我没话可说,但是为什么偏偏就去那个垃圾国米呢,一点好处都没有
杜加里 - 5/9/2008 10:10:00 AM
都冷静点啊,这几天大家心里都窝着火,互相体谅吧
圣之子 - 5/9/2008 10:10:00 AM
要我说,给阿德8w,凭什么呀
其他球员肯定不服,如果他硬要走,就让他走,至少比球队内部不和谐要好得多,反正球队是要重组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9/2008 10:13:00 AM
:default6: 有没有搞错3M.....这个夏天放血放大了
GiGi@Leung - 5/9/2008 10:13: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5-9 9:55:00 发表
阿德不值八万。
我的八万的定义是:
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在球队最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在球队最需要一个人站出来的时候,他站出来了的这个人。 |
没错,
所以8万可以给SG,
8万可以给KAKA,
8万可以给RAUL,
8万可以给CR,
但是8万不可以给ADEBAYOR
怪兽叔叔 - 5/9/2008 10:15:00 AM
给他五万算是不错了...
Forward - 5/9/2008 10:17:00 AM
SG不愧是英超的旗帜,我为利物浦能拥有这位球员感到庆幸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