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iGi@Leung - 5/9/2008 8:17: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赫莱布昨天晚上已经和温格摊牌
在今年夏天他会买断自己的合同前往意大利国际米兰.
他的经理人说:
"这事儿已经没有回旋的余地了,余下的事情会在未来两周有定论."
"即使阿森纳已经决定会给他一份新的长期合同,但是他仍然决心出走意大利."
===========================================
推倒!推倒!!推倒重建!!
我们需要的是一帮和我们一样支持温格漂亮足球理论的球员,
如果他心里深处不支持温格的漂亮足球,而看重金钱,那么他没有资格穿上枪手球衣.
PS:
算起来,他赫莱布也不会有心理阴影的吗?
在阿森纳几年了,就今年踢得似模似样,对得起那份工资,他就立马拍屁股走人?!
完全不理会温格和我们枪手球迷受得了受不了...难怪他的名字里也有一个Alex.....
马厂王子 - 5/9/2008 8:23:00 AM
下一个应该是阿德:default6: :default6:
hlkhl - 5/9/2008 8:26:00 AM
只会盘带,不会射门,还是走比较好。
阿森纳需要的是强力中后卫。
F16和h13其实严格来说并不是我厂的最好选择。
h13做球的水平比v11差远了,
v11不进球,
但大局观和做球比h13强多了,
相信温格已有替代人选。
w32下赛季会发光的。
4ever_gunners - 5/9/2008 8:26:00 AM
lz不要乱加标题
你看过几篇阿德加薪的报道?1篇,有第二篇吗?这两天阿德的发言又看过没有?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08 8:26:00 AM
要滚都滚,重新洗牌
GiGi@Leung - 5/9/2008 8:27: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德巴约要一份周薪80000英镑的薪水,并以离队相要挟
温格目前面临着整支年轻球队分崩离析的危险,
因为阿德巴约在目前风头火势的时候,向俱乐部要求一份周薪80000英镑的合同.
这位24岁射手去年夏天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35000英镑的周薪的新合同,
但是他已经告诉温格他希望自己的报酬也能够和英超的顶级球星持平.
===========================
没什么好说的了.
自信心爆棚的最终表现就是要求加薪!!
俱乐部冒着失去弗拉米尼的危险,
畏畏缩缩也就给弗拉米尼周薪55000的新合同呢!!
我只想对那些论坛上高呼八月万岁的人说:
"接着宠着他,没错,继续宠下去吧....氧化钙"
TitiRobby - 5/9/2008 8:28:00 AM
无视the sun...
3 mil买断合同...hleb自己不会出
而inter已经拿出25 mil给杰拉德报价...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08 8:29:00 AM
加个标题,你JJWW啥?
AD是圣人?不能说?一说你就跳?
lz别理他
GiGi@Leung - 5/9/2008 8:2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9 8:26:00 发表
lz不要乱加标题
你看过几篇阿德加薪的报道?1篇,有第二篇吗?这两天阿德的发言又看过没有? |
表激动!!
我只知道我看的这则新闻是比你看的新闻要新
GiGi@Leung - 5/9/2008 8:30:00 AM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5-9 8:28:00 发表
无视the sun...
3 mil买断合同...hleb自己不会出
而inter已经拿出25 mil给杰拉德报价... |
买断的钱国米自然会想办法偿还给他的...
这一点自然是不难想像
4ever_gunners - 5/9/2008 8:31:00 AM
不好意思lz,没注意到那篇新闻~
还有罗宾,我不跟一个情商近乎0的人纠缠~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08 8:31:00 AM
好啊,证据也有了。
8W英镑?乘火打劫?落井下石?套现吧
GiGi@Leung - 5/9/2008 8:33: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9 8:31:00 发表
好啊,证据也有了。
8W英镑?乘火打劫?落井下石?套现吧 |
靠!
还是你看的清楚!!
我翻译的时候还翻译成了8000英镑,晕死!!
4ever_gunners - 5/9/2008 8:34:00 AM
这也叫证据?
我承认这篇报道的存在性~
也不完全否认这篇新闻的真实性~
4ever_gunners - 5/9/2008 8:34:00 AM
:default10: 。。。8000。。。都不够养郑智吧。。。
GiGi@Leung - 5/9/2008 8:35:00 AM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5-9 8:28:00 发表
无视the sun...
3 mil买断合同...hleb自己不会出
而inter已经拿出25 mil给杰拉德报价... |
除了英超,SG哪里都不会去的!!
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都是英超的旗帜,
而且,说真的,他是LIVERPOOL的英雄!!
如果SG都走了,LIVERPOOL的老板会被暗杀的!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08 8:3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9 8:31:00 发表
不好意思lz,没注意到那篇新闻~
还有罗宾,我不跟一个情商近乎0的人纠缠~ |
你所谓的情商就是建立在对别人情商的攻击上?
本特纳你认识吗?我你认识吗?
别人的情商你就这样随便评论?
素质极低!
4ever_gunners - 5/9/2008 8:36:00 AM
你很会联想,猜测
鉴定完毕
4ever_gunners - 5/9/2008 8:38:00 AM
谁素质低?整天动不动就jjww,没事找事,搞不和谐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08 8:39:00 AM
你没说过本特纳情商低?没说过他不会做人?
你这个帖子里又在说谁情商为0呢?别装小聪明了,敢说就要敢承认
GiGi@Leung - 5/9/2008 8:40:00 AM
MD 这是讨论贴 不是攻击贴
4ever_gunner想吵架,另外开贴
我只是就这则新闻进行讨论而已.
这篇新闻真实与否,我们都不知道,
但是它既然存在,我就可以拿在这里讨论.
如果你认为不真实,分析出来给大家听,别在这里干叫!!
另外,一个情商不高的人,其表现往往就是毫无理由的对其他人噼里啪啦一顿批!
罗宾范佩尔西,就事论事,
吵架不但伤感情,还坏了我这个好贴!!
:tuzki25:
4ever_gunners - 5/9/2008 8:40:00 AM
你把你17楼的第一句话再打一遍~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08 8:4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9 8:38:00 发表
谁素质低?整天动不动就jjww,没事找事,搞不和谐 |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5-5 15:44:00 发表
哈哈,天天主区就那几个德密在那叫唤,还堂而皇之的叫别人住嘴,我看着都想笑
心不正,其业必恶,这个论坛的很多人都是这样,别说隔壁都是小朋友,可他们起码都是有责任心且按规章制度办事,一年多前我说要买这论坛,那谁谁连屁都不放一个,搞到今天这样子还说不在乎别人想法,不在乎别人想法你开妈逼论坛啊?球迷蛋疼到你这拉裤裆啊?没那本事就滚蛋。 |
4ever_gunners - 5/9/2008 8:41:00 AM
别装小聪明了,敢说就要敢承认
哟~昨天不知道谁本以为抓住了我的辫子,后来发现搞错了~不肯承认~
4ever_gunners - 5/9/2008 8:43:00 AM
你应该没看到我11楼和14楼的话~
我不在跟罗宾讨论这个新闻的问题,谢谢
4ever_gunners - 5/9/2008 8:45:00 AM
你引用德黑的话,不怕被人笑话?
GiGi@Leung - 5/9/2008 8:4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9 8:43:00 发表
你应该没看到我11楼和14楼的话~
我不在跟罗宾讨论这个新闻的问题,谢谢 |
那你给我另外找地方吵架!!
靠~~实习版主和普通的论坛会员随时随时开战.
做成你这样,我如果是超级版主,你也别指望转正!!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08 8:46:00 AM
什么不肯承认,那个回帖你连意思都没看懂,不是被你抓到小辫子,是我本来就漏打了那句话,我当时指你的回帖太严肃,太一本正经,所有用serious来形容,你要YY为抓小辫子是你的事。
你要认为别人情商低也是你的事,总之,在你的平行世界里获胜的总是你。。。
到此为止,不破坏LZ的好贴了
4ever_gunners - 5/9/2008 8:50:00 AM
我不是主区斑竹,我是翻译组组长,你在首页看不到我的职务,是因为普通会员看不到伦敦在线这个板块。
还有,你怎么不对罗宾叫?谁现开口的?
4ever_gunners - 5/9/2008 8:53:00 AM
请斑竹和谐所有本贴内不和谐的因素~
对不起,我跟罗宾破坏了论坛的形象
我会检讨的,希望罗宾注意措辞,否则每次都是找吵
我说你的情商,是对于你昨天对于90后年龄歧视的言论的“回击”,但是的确不应该,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