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走定了!!阿德巴约还没说要走,因为在忙着吵着要加薪水呢!
V11 - 5/9/2008 8:41: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9 20:01:00 发表 RVP:" 滚 逃兵 别叫我"
顶你,支持支持
johnchen01 - 5/9/2008 10:14:00 PM
加薪?走了算了
BergkampLau - 5/9/2008 11:08:00 PM
人家也只是去参加告别晚宴而已,别紧张...
静静爱我 - 5/9/2008 11:10:00 PM
其实可以把A25卖了  钱拿来给球员们长工资 这样人也留住了 球队也和谐了 论坛也和谐了  还少了一个长期的大毒瘤 真是一举4得啊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11:33:00 PM
楼上 你说这话要负责任的你懂伐
静静爱我 - 5/9/2008 11:47:00 PM
我也是模仿别人说的:default7:
pires84917 - 5/10/2008 12:27:00 AM
小p不和谐,扣分...
静静爱我 - 5/10/2008 12:29:00 AM
我只是表达我的观点,不过用别人的语言罢了
pires84917 - 5/10/2008 12:37:00 AM
真不知道谁tmd是毒瘤?看着某人的发言就好笑......
SB8 - 5/10/2008 12:44:00 AM
不准笑!你要检讨!否则扣你威望!
pires84917 - 5/10/2008 12:45:00 AM
老子破罐子破摔....要毛子威望,哈哈
福田麻由子 - 5/10/2008 12:46:00 AM
他看你威望比他少 嫉妒你
静静爱我 - 5/10/2008 12:48:00 AM
大家不要太水了:default10: 等着看结果吧:default11:
pires84917 - 5/10/2008 1:10:00 AM
就SB8这ID,要我是版主,扣他个100点威望,让你拽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3:31:00 AM
你要是版主先帮他换名字吧
Florencia - 5/10/2008 6:00:00 AM
要走了请队友吃个散伙饭都有错么 :default2:
SB8 - 5/10/2008 8:58:00 AM
版规里哪一条规定名字里不准带"SB"字样的? 我又不是说某某人很SB? 怎么?这也惹你们?
goodbyemylove - 5/10/2008 9:00:00 AM
要不就把阿德和小本都卖了吧,再把小法也卖了。 等等。。 阿森纳的债务就可以还掉不少了。
goodbyemylove - 5/10/2008 9:10:00 AM
捕风捉影,唯恐阿森纳不乱。 萨尼亚和法布雷加斯不会为了钱离开的,法布雷加斯要离开也是想回国和为了荣誉,萨尼亚刚到阿森纳,不会一个赛季就想走的。
护枪手 - 5/10/2008 9:15:00 AM
10年河东,十年河西 放心吧 我们等他们疯完了,濒于破产边缘的时候 我们收购他们!
sonnywong - 5/10/2008 9:40:00 AM
:default12: 8月真是個大白目啊 真會添亂, 加到4m , 不肯讓它回非洲去. 真沒品的野人
阿仙奴拥趸 - 5/10/2008 12:54:00 PM
強頂!狂頂!116F緋花的貼子!!!!!!!!!!!!!!!!!!!!!!!!!!!!!!!!!!!!!!!!
johnchen01 - 5/10/2008 4:39:00 PM
森德羅斯旁邊的是誰阿?勞倫嗎
枪花 - 5/10/2008 5:52:00 PM
F16你是逃不过诅咒的:green39:
普通的枪迷 - 5/10/2008 7:42:00 PM
他走了,无论好与坏,我都高兴。
37°2 - 5/10/2008 9:01:00 PM
赫莱布不会这么没品吧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走定了!!阿德巴约还没说要走,因为在忙着吵着要加薪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