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走定了!!阿德巴约还没说要走,因为在忙着吵着要加薪水呢!
forestsun93 - 5/9/2008 10:17:00 AM
诸位不必悲观。 16,13 的走是完全合乎逻辑的,他们各自的理由很充分:度过了球员青涩期,完全的成人。在意甲都可以名利双收,更上一层,有什么理由可以让他们留下,那么祝福他们吧。 阿德的3.5万少了点,那是他该忍受的。因为他的经纪人水平不怎样,在阿德没有绝对表现的时候,贸然提出加薪,刚刚加过,在提出就不再主动,还是熬一熬吧。 至于其他人,都没有走的理由。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10:17:00 AM
就给五万吧 下赛季还牛叉就能卖掉了:default11:
圣之子 - 5/9/2008 10:19:00 AM
都拽的二五八万似的:default6:
怪兽叔叔 - 5/9/2008 10:21:00 AM
没问题,H13走了,希望教授多买些擅长边路突击手,咱们打防反....
静静爱我 - 5/9/2008 10:22:00 AM
阿德现在最多值5w周薪,他还需要时间证明自己值得拿我厂的顶薪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10:22:00 AM
走了俩主力 就收回3百万 真TMD
防止暴力注册 - 5/9/2008 10:23:00 AM
:default10: 看阿森纳转会简直就是受罪....
防止暴力注册 - 5/9/2008 10:27:00 AM
:default6: MD...H13走了谁带球突击....貌似中场几个鸟人只会禁区外导传寻找机会
GiGi@Leung - 5/9/2008 10:27: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5-9 10:17:00 发表 SG不愧是英超的旗帜,我为利物浦能拥有这位球员感到庆幸和骄傲
最然人受不了的反而是Liverpool的两个美国疯子老板, 居然曾经一度想过卖掉SG,而且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他们居然考虑过卖给MU! Liverpool拥有SG,真的是他们的庆幸,这种事情,作为枪手我们只能心酸的艳羡。
静静爱我 - 5/9/2008 10:28:00 AM
把谢拉德卖给蛮联?利物浦市会暴动
玻璃筷子 - 5/9/2008 10:29:00 AM
推倒!推倒!!推倒重建!! 我们需要的是一帮和我们一样支持温格漂亮足球理论的球员, 如果他心里深处不支持温格的漂亮足球,而看重金钱,那么他没有资格穿上枪手球衣. 从这句话来看,你就是一个傻逼!
静静爱我 - 5/9/2008 10:30:00 AM
71F不要人身攻击!!!这算什么?
怪兽叔叔 - 5/9/2008 10:32: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9 10:27:00 发表 :default6: MD...H13走了谁带球突击....貌似中场几个鸟人只会禁区外导传寻找机会
当年皮雷永贝里多简洁呀...不像现在拖泥带水...爱走不走,咱们有贝拉
静静爱我 - 5/9/2008 10:34:00 AM
Vela如果21岁时有皮雷颠峰时8成功力,就爽死了
GiGi@Leung - 5/9/2008 10:34: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9 10:27:00 发表 :default6: MD...H13走了谁带球突击....貌似中场几个鸟人只会禁区外导传寻找机会
阿森纳中场 以前也没有几个人能带球突破 亨利是一个 但是却是一个自由度很大的前锋 阿森纳进攻 靠的是相互的穿插跑位 飘逸华丽的跑位才是阿森纳的真正进攻风格 所以H13走了我倒是觉得可惜 但是绝对没有弗拉米尼走了那么让人失落 温格本赛季的重建工作任重道远 需要买一个真正能够适应阿森纳进攻风格的球员 个人以为 温格在最近两个赛季买人显得没有以前那么高明 赫莱布一直都无法真正融入阿森纳的跑位风格 射门欲望太低 这一点和阿森纳的中场本应该凸显出来的传统的破门能力格格不入 罗西基本来是有希望的开拓中场的破门能力的 但是频繁伤病让人心烦 我们的中场球员什么时候能够开始破门得分了 阿森纳的夺冠实力就能够真正凸显出来 阿森纳本赛季早些时候之所以领跑积分榜 很大程度上 就是因为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和罗西基找到了射门靴
玻璃筷子 - 5/9/2008 10:36: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9 10:30:00 发表 71F不要人身攻击!!!这算什么?
人身攻击怎么了?那么经不起攻击,还混个P论坛啊?
GiGi@Leung - 5/9/2008 10:3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9 10:32: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9 10:27:00 发表 :default6: MD...H13走了谁带球突击....貌似中场几个鸟人只会禁区外导传寻找机会
当年皮雷永贝里多简洁呀...不像现在拖泥带水...爱走......
Vela太年轻
怪兽叔叔 - 5/9/2008 10:38:00 AM
亨利是神,现在咱们队谁有他的速度和技术?H13带得太多了,罗7还有点味道...简洁利索,简单的二过一配合.. 如果教授能买到个魔兽类型的后腰,F16的走了又如何..
静静爱我 - 5/9/2008 10:38:00 AM
19了,所以我才说21岁嘛,还有时间,教授得眼光不会错。
防止暴力注册 - 5/9/2008 10:40:00 AM
:default6: V神啊....我们要相信SI的眼光..当年他们看Messi和Sliva都很准
GiGi@Leung - 5/9/2008 10:4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9 10:38:00 发表 亨利是神,现在咱们队谁有他的速度和技术?H13带得太多了,罗7还有点味道...简洁利索,简单的二过一配合.. 如果教授能买到个魔兽类型的后腰,F16的走了又如何..
每个人都希望阿森纳能用100万英镑的价格买到一个埃辛 可是,你也别把对方想的太傻了。现在后腰很吃香呢……
怪兽叔叔 - 5/9/2008 10:41: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5-9 10:36: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9 10:30:00 发表 71F不要人身攻击!!!这算什么?
人身攻击怎么了?那么经不起攻击,还混个P论坛啊?
你这SB,每个人都像你这样了,论坛还成什么样??我看你是来捣乱多过来交流的吧?
GiGi@Leung - 5/9/2008 10:42: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9 10:40:00 发表 :default6: V神啊....我们要相信SI的眼光..当年他们看Messi和Sliva都很准
V神,恩,希望是当年SI看Messi和Silva的目光那么准, 但是如果只是SI当年看Todorov或者jr那样的目光怎么办? 囧rz.....
静静爱我 - 5/9/2008 10:43:00 AM
游戏需要妖人嘛
xlfour1 - 5/9/2008 10:45:00 AM
拿不了冠军注定是一次洗牌了~
绯花 - 5/9/2008 10:47: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9 8:33: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9 8:31:00 发表 好啊,证据也有了。 8W英镑?乘火打劫?落井下石?套现吧
靠! 还是你看的清楚!! 我翻译的时候还翻译成了8000英镑,晕死!!
他要是真拿8000英镑,那人品真是没话说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9/2008 10:49: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9 10:42: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9 10:40:00 发表 :default6: V神啊....我们要相信SI的眼光..当年他们看Messi和Sliva都很准
V神,恩,希望是当年SI看Messi和Silva的目光那么准, 但是如果......
Todorov....不过JR那年貌似才14.5的样子...现在也才19.. 现在的阿森纳也只能期待自己的小P孩的....不可能指望董事会给你大交易:default8:
forestsun93 - 5/9/2008 10:49: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9 10:41: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9 10:38:00 发表 亨利是神,现在咱们队谁有他的速度和技术?H13带得太多了,罗7还有点味道...简洁利索,简单的二过一配合.. 如果教授能买到个魔兽类型的后腰,F16的走了又如何..
每个人都希望阿森纳能用100万英镑的价格买到一个埃辛 可是,你也别把对方想的太傻了。现在后腰很吃香呢……
后腰我看好宋,他处理球动作合理大气。由于郝莱布的连锁反应,连没有钱再买好后腰。老吉会留下。 贝拉的球我看了几场,处理球合理冷静。 其实宋,贝拉,包括吉布斯,兰道尔处理球虽稍有稚嫩,但都是稳重冷静,在我看来在团队足球里好过喜欢独带的球员。 13,16走我不太担心,哪怕是A25。 明年我只希望拿个足总,联赛看情况。欧冠放弃吧。
he7may - 5/9/2008 10:50:00 AM
散了散了,我们留下些忠诚的就行了
xlfour1 - 5/9/2008 10:54:00 AM
TOM体育讯 本周三晚上,从米兰返回伦敦的弗拉米尼带着一班哥们去酒吧潇洒,庆祝自己刚刚和红黑军团签订了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同行的有赫莱布、法布雷加斯、萨尼亚、阿德巴约等人,他们中的大部分都传出了转会绯闻。这些球员有了弗拉米尼做榜样,从心底里都开始打起自己的如意算盘来。 众枪手当中法布雷加斯的地位最高,预计今夏阿森纳给他的新合同周薪达到12万英镑的英超顶级水准,尽管如此西班牙小将仍然有可能被皇马挖走。而象赫莱布,阿德巴约这样的中流砥柱同样因为豪门垂青而身价倍增。根据《每日邮报》记者尼尔.阿什顿的最新报道,本赛季已经打入30个进球的多哥国脚阿德巴约已经向温格提出了要求——要么给我开8万英镑的周薪,要么让我转会。 24岁的阿德巴约去年刚刚和枪手续签了一份周薪35000英镑的合同,但是在本赛季大爆发之后这份合约看起来多少显得寒酸了点,毕竟阿德巴约是射手榜上排名第二的得分手。温格也准备将他的工资涨高一些,他在本周二还在媒体上公开表扬阿德巴约说:“他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工作态度。” 但是不曾想到的是,在得到AC米兰、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的邀请之后,阿德巴约狮子大开口一下提出了周薪8万的要求,这是让温格感到始料未及的,教授当即就拒绝了多哥人的要求,而阿德巴约仍然准备在本周末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之前再次表明自己的强硬态度,他的经纪人史蒂芬.科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来谈他合同的事情时机还不成熟,不过我们会等到下个礼拜再看事态发展。” 而赫莱布的经纪人尼库莱.斯皮勒夫斯基则表现出鱼死网破的决心,他在周三晚上表示:“亚历山大(赫莱布)已经准备好了做出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转会,就算阿森纳想要给他开出长期的优厚的待遇,他也要选择离开这里,开弓已无回头箭!” 自己悉心培养出来的精英却纷纷选择“反叛”,这是温格所难以接受的事实,本赛季阿森纳再度两手空空加快了球员逃离酋长体育场的步伐,既然这里不能给予他们所需要的荣誉、又不能带给他们经济上更优厚的回报,那么象弗拉米尼一样选择转会便成为大牌球星所期待发生的事情。《每日邮报》指出,今年夏天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的转会预算都超过了5000万英镑,而阿森纳却因为要还体育场贷款而囊中羞涩,他们同样也无法容许主力球员的工资整体上浮,这将会给球队带来预料之外的沉重压力,私下里温格甚至悲观的认为,2004年时阿森纳的盛况可能不会再次重现了,原因就是和欧洲顶级球队在转会资金以及工资配额上的差距越来越大。 不知道报道是不是真的,好寒心啊~:default3: :default3: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走定了!!阿德巴约还没说要走,因为在忙着吵着要加薪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