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走定了!!阿德巴约还没说要走,因为在忙着吵着要加薪水呢!
绯花 - 5/9/2008 10:54: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5-9 10:29:00 发表 推倒!推倒!!推倒重建!! 我们需要的是一帮和我们一样支持温格漂亮足球理论的球员, 如果他心里深处不支持温格的漂亮足球,而看重金钱,那么他没有资格穿上枪手球衣. 从这句话来看,你就是一个傻逼!
漂亮足球谁不想踢 光漂亮没有钱没有冠军,这样有用吗?球员和球队不用生存了吗? 不要整天傻乎乎的叫嚣漂亮足球
静静爱我 - 5/9/2008 10:57:00 AM
心寒啊……有最好的球场,缺没有最好的球员:tuzki1:
GiGi@Leung - 5/9/2008 10:57: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9 10:49:00 发表 后腰我看好宋,他处理球动作合理大气。由于郝莱布的连锁反应,连没有钱再买好后腰。老吉会留下。 贝拉的球我看了几场,处理球合理冷静。 其实宋,贝拉,包括吉布斯,兰道尔处理球虽稍有稚嫩,但都是稳重冷静,在我看来在团队足球里好过喜欢独带的球员。 13,16走我不太担心,哪怕是A25。 明年我只希望拿个足总,联赛看情况。欧冠放弃吧。
Song打后腰的比赛我看了一场,真的很出色,表现得很有潜力。 处理球比Diaby更加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而且相对的更具防守强度, 能够让法布雷加斯更放心的投入到进攻当中去。 Gilberto的状态下个赛季应该会比本赛季好,但是不会有上个赛季那么出色, 毕竟第一年龄摆在那里,第二是他的节奏感似乎在本赛季的板凳中消磨的差不多了,显得慢了很多。 Randall我就是在酋长杯上看过他的表现,有投资的潜力,但是指望他起来顶替一线队的比赛压力是不太现实的。 最后一场对桑德兰的比赛 温格就说了要带上他的 到时候我们可以好好看看他的表现 对了,最近预备队流行另外一名小球员 Wilshere 我看了他对西汉姆预备队的进球视频 真的很不错 前插得很好 有点Rooney的风采
怪兽叔叔 - 5/9/2008 11:00: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9 10:5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9 10:49:00 发表 后腰我看好宋,他处理球动作合理大气。由于郝莱布的连锁反应,连没有钱再买好后腰。老吉会留下。 贝拉的球我看了几场,处理球合理冷静。 其实宋,贝拉,包括吉布斯,兰道尔处理球虽稍有稚嫩,但都是稳重冷静,在我看来在团队足球里好过喜欢独带的球员。 13,16走我不太担心,哪怕是A25。
那个传球给他的巴拉塞特,动作真他妈的像皮雷,太像了
GiGi@Leung - 5/9/2008 11:01: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5-9 10: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5-9 10:29:00 发表 推倒!推倒!!推倒重建!! 我们需要的是一帮和我们一样支持温格漂亮足球理论的球员, 如果他心里深处不支持温格的漂亮足球,而看重金钱,那么他没有资格穿上枪手球衣.
我当然明白漂亮足球代替不了冠军奖杯 但是如果队员们心里不齐心 冠军是不会那么容易夺得的 队员们必须首先要统一理念 有共同的理念才会有最大的向心力 这样在球场上所表现出来的气势和信念才能引导我们去获得成功 另外, 1,对于如今小有名气的足球运动员来说,我并不认为每周少几千英镑会让他无法生活; 2,赫莱布在一个礼拜前还说“我爱阿森纳”,论坛里都有关于这句话的新闻翻译,但是一周后却直接走向国米,让刚刚失去弗拉米尼的阿森纳更加失落和彷徨,这一点我是无法接受的。钱很重要,但是一个人不是应该有一点气节的吗?
he7may - 5/9/2008 11:01:00 AM
辛辛苦苦建立的一个球队就要这样散了吗....
BergkampLau - 5/9/2008 11:02:00 AM
走吧,都全走吧! 一个走,个个都说走,反正我爱的是Arsenal......
绯花 - 5/9/2008 11:04:00 AM
这新闻写的栩栩如生、感人肺腑 假的吧
BergkampLau - 5/9/2008 11:05:00 AM
地球不能呆了,都去火星吧!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11:17:00 AM
我刚从火星回来 那边似乎还没这个消息
yaozhikai - 5/9/2008 11:19:00 AM
现在只看官方消息。到处都是不利于我厂的传闻,不知道是真是假,干脆不看。
yaozhikai - 5/9/2008 11:25: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9 11:17:00 发表 我刚从火星回来 那边似乎还没这个消息
LS的,你去那边抓两个火星人来卖给美国,再把钱捐给厂子,俺们就能买人啦。 蛋蛋的董事会,人家狗子欠了7个亿每年都能有大手笔,俺们的利润基本都计入资产项被还债和分红了。
绯花 - 5/9/2008 11:26: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9 11: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5-9 10: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5-9 10:29:00 发表 推倒!推倒!!推倒重建!! 我们需要的是一帮和我们一样支持温格漂亮足球理论的球员, 如果
1、的确只是每周至少几千英镑,但一个球员的足球生命能有多少周?阿森纳的工资是公认的低,温格自己每年几百万年薪进账,但他根本不用考虑什么退休或者退休以后靠什么过活的问题。球员就不一样了,既要马儿跑得快,又不给马儿吃饱,可能这种马只有动物农场里才存在。 2、现在看到某某说“我爱阿森纳”这句话我已经基本无视了,全拜亨利所赐。所以楼主大可不必在意这种宣誓性的套话。 要夺冠的确需要共同的理念,但现在阿森纳的情况是温格把口号喊得很高,只要踢得不漂亮其他基本上都可以否定了,现实情况是球队不可能场场踢得漂亮,而且不少队员已经对温格的这种理念产生了质疑。OK,质疑就质疑,只要您能给我们的工资待遇达到其他豪门的正常标准我们照样按您的理念去拼杀,但看看您给我们开得工资水平吧。。。。。。
绯花 - 5/9/2008 11:27:00 A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5-9 11:19:00 发表 现在只看官方消息。到处都是不利于我厂的传闻,不知道是真是假,干脆不看。
只看官网的后果就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就我还不知道
GiGi@Leung - 5/9/2008 11:31: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5-9 10:54:00 发表
TOM体育讯 本周三晚上,从米兰返回伦敦的弗拉米尼带着一班哥们去酒吧潇洒,庆祝自己刚刚和红黑军团签订了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同行的有赫莱布、法布雷加斯、萨尼亚、阿德巴约等人,他们中的大部分都传出了转会绯闻。这些球员有了弗拉米尼做榜样,从心底里都开始打起自己的如意算盘来。 众枪手当中法布雷加斯的
LZ TOM体育的这则新闻的翻译有问题 原文是这样的: Wenger claimed his current team could eclipse the 2004 'Invincibles', but Arsenal are falling behind the top clubs in Europe in terms of transfer fees and salaries. 应该翻译成:温格声称他目前的这套阵容能够让2004年那支不败之师黯然失色,但是阿森纳开始在转会费和俱乐部薪资方面逐渐落后于欧洲的顶级俱乐部。 而不应该翻译成:私下里温格甚至悲观的认为,2004年时阿森纳的盛况可能不会再次重现了,原因就是和欧洲顶级球队在转会资金以及工资配额上的差距越来越大。(错误翻译) 详细的相关信息在这里:http://blog.sina.com.cn/s/blog_57305f2001009h3f.html 国外的消息来源在这里: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64936&in_page_id=1779&ct=5
怪兽叔叔 - 5/9/2008 11:31:00 AM
究竟是因为渴望荣誉还是因为金钱让他们选择出走?如果单单是渴望荣誉,这可以理解,但是因为金钱那就是问题了.. 教授年薪几百万算少的了,你没看到教授的头发都白了不少么,教练的压力比任何人都要大,心理承受能力不强的,估计很容易崩溃......
绯花 - 5/9/2008 11:3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9 11:31:00 发表 究竟是因为渴望荣誉还是因为金钱让他们选择出走?如果单单是渴望荣誉,这可以理解,但是因为金钱那就是问题了.. 教授年薪几百万算少的了,你没看到教授的头发都白了不少么,教练的压力比任何人都要大,心理承受能力不强......
我并没抱怨教授钱拿多了 只是说他不用考虑后路,但球员都还年轻
我不是阿发 - 5/9/2008 11:38:00 AM
兵工厂面临瓦解?????
怪兽叔叔 - 5/9/2008 11:40:00 AM
年轻就应该多想着如何把本分的事情做好,金钱的问题不用考虑太多.... 我不认为H13转会国米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wolfluoke - 5/9/2008 11:41:00 AM
树还没倒 猢狲就要散。。。
绯花 - 5/9/2008 11:43:00 AM
我说的年轻是相对整个人生而言 27岁相对足球生命来说已经不年轻了
GiGi@Leung - 5/9/2008 11:50: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5-9 11:26:00 发表 1、的确只是每周至少几千英镑,但一个球员的足球生命能有多少周?阿森纳的工资是公认的低,温格自己每年几百万年薪进账,但他根本不用考虑什么退休或者退休以后靠什么过活的问题。球员就不一样了,既要马儿跑得快,又不给马儿吃饱,可能这种马只有动物农场里才存在。 2、现在看到某某说“我爱阿森纳”这句话我已经基本无视了,全拜亨利所赐。所以楼主大可不必在意这种宣誓性的套话。 要夺冠的确需要共同的理念,但现在阿森纳的情况是温格把口号喊得很高,只要踢得不漂亮其他基本上都可以否定了,现实情况是球队不可能场场踢得漂亮,而且不少队员已经对温格的这种理念产生了质疑。OK,质疑就质疑,只要您能给我们的工资待遇达到其他豪门的正常标准我们照样按您的理念去拼杀,但看看您给我们开得工资水平吧。。。。。。
非常欢迎这样的讨论。 在这里,我们的立足点是不一样的,基本上是两种很严重的分歧。 我个人以为,事实上如今的欧洲联赛前几名的球队,其实际的实力差距是很小的。 (经历了丑闻的意甲不算,他们需要时间恢复元气,在未来三个赛季时间内他们的实力差距会接近起来) 英超联赛,曼联和切尔西以及阿森纳,利物浦这几只球队的实力差距很小,几乎持平。 所以,我个人以为决定冠军归属的更多是看这支球队从精神上所表现出来的实力。 比如获胜的决心,比如比赛的经验,比如冠军的渴望,比如球队的团结协作等等。 我的这一论证从阿森纳本赛季的走势也可以间接得以论证。 在本赛季高调起步,直至在冬季转会窗口被追赶至接近,就是阿森纳和曼联两支球队精神上实力的较量。 阿森纳开始学会打逆风球,往往能够在比赛最后阶段追平甚至是反超,温格开始赞扬球队成熟。 在农历新年之后,阿森纳领先5分的优势却逐渐被曼联所逼近直至反超, 更能体现出精神上的实力给球队的最后冠军归属中所起到的影响有多么的大。 阿森纳在2-2战平伯明翰的比赛之后开始下滑,球员们开始不自信,开始有队长危机,开始抱怨裁判, 队内开始出现意见不统一,思想不统一的情况。目标似乎突然迷茫,突然变得不会踢球了。 而曼联则一路默默赶超,容易的比赛他们争取更多进球(所以他们才比第二名的切尔西有17个净胜球的优势),艰难的比赛他们咬牙拿下。靠着强大的精神力他们逐渐缩小了差距直至反超,排名第一。 就如同两个高手过招,水平可能是相似,这个时候比的更多的是心态。 而我说这么多,就是拿赫莱布口是心非以及队员们对于漂亮足球和实用足球之间的徘徊做引子, 说明队员们必须要在夺冠的道理上保持齐心和统一理念的重要性,而这一点无疑是本赛季的阿森纳所没能做到的。 温格是将军,他说的话是这支队伍的方针和灵魂。如果一个队伍的士兵不认同将军的理念,那么这支队伍即使能够取得成功也是极为有限的。 所以,我在一楼喊的漂亮足球的口号,与其说是对赫莱布喊的,不如说是对阿森纳队中那些意见不一致的球员所喊的。 PS: 1 现在足球由于巨额资金的注入,其市值和球员的薪酬已经严重高估。关于这一点,世界足坛的所有研究学者和观察员都同意。所以,我并不认为他们真的就缺乏那每周的几千英镑以维护自己的正常生活。我还是那个理论,精神高于物质,一个人所表现出来的精神上的立场应该优先于物质上的考量。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08 11:51:00 AM
支持重新洗牌
怪兽叔叔 - 5/9/2008 11:55:00 AM
GIGI,观点不错...建议给精..
静静爱我 - 5/9/2008 12:23:00 PM
没有强大的实力和阵容,片面强调什么精神力量都是扯淡
roger663 - 5/9/2008 12:26:00 PM
高层重新洗牌才有希望
上海Edison - 5/9/2008 12:32:00 PM
8万...一早上起床就看见那么恶心的笑话 真把自己当个角儿了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12:33:00 PM
科克伦可以出手了
佛萝游 - 5/9/2008 12:35:00 PM
好悲情啊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08 12:36:00 PM
LS真早...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走定了!!阿德巴约还没说要走,因为在忙着吵着要加薪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