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5/9/2008 12:43:00 PM
不要怪人家Tom的翻译小哥 他们这种网络编辑跑量的 基本上扫一眼大意就按照自己理解随便写了
淡淡de兰 - 5/9/2008 1:15:00 PM
呵呵 我厂看来 要重建了
我晕 刚看到一点冠军的希望
现在成为超级市场 董事会? 操
captainqing - 5/9/2008 1:23:00 PM
多哥人是不会离开迪。大家放心了
henryzhy - 5/9/2008 1:27:00 PM
不寒而栗~~难道真的重组
eddielu - 5/9/2008 1:40:00 PM
GIGI给个链接
不用和一些人浪费口水。
michaelluofang - 5/9/2008 2:43:00 PM
A25 F4 T4 C22 A24 E27 S3 E9 至少下季还能见到他们 3年不夺冠后还能保留如此多的主力我们知足吧 要换了黄麻巴傻狗子车子 这些人早就伯明翰庞贝了
michaelluofang - 5/9/2008 2:56:00 PM
Tom和QQ这种平台的网编都不要轻信 他们也不算跑流量 而是缺少独家新闻 别看Tom和官网有合作 但新闻权依旧在别人手里 这些愚蠢的小编只能靠劲爆的标题和扣人心弦的内容来吸引读者 其实他们都是很费脑子的 但着实愚蠢 而且越来越Sina了
Forward - 5/9/2008 3:49:00 PM
冷静!阿森纳要垮没那么容易!起码温格还在,下面这帮球员不会随便撂瘸子。
怪兽叔叔 - 5/9/2008 3:5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9 14:56:00 发表
Tom和QQ这种平台的网编都不要轻信 他们也不算跑流量 而是缺少独家新闻 别看Tom和官网有合作 但新闻权依旧在别人手里 这些愚蠢的小编只能靠劲爆的标题和扣人心弦的内容来吸引读者 其实他们都是很费脑子的 但着实愚蠢 ...... |
都是翻译英国媒体的。。。
我不是阿发 - 5/9/2008 4:06:00 PM
阿德走了,拿钱去买戈麦斯!!
怪兽叔叔 - 5/9/2008 4:07:00 PM
本泽马才是王道
枪手7号仔 - 5/9/2008 4:29:00 PM
快点被收购吧
michaelluofang - 5/9/2008 4:3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9 15:54: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9 14:56:00 发表
Tom和QQ这种平台的网编都不要轻信 他们也不算跑流量 而是缺少独家新闻 别看Tom和官网有合作 但新闻权依旧在别人手里 这些愚蠢的小编只能靠劲爆的标题和扣人心弦的内容来吸引读者 其实他们都是很费脑子的 但着实愚蠢 ...... |
都是翻译英国媒体的。。。 |
那看来英国媒体也明白捕风捉影的意思
michaelluofang - 5/9/2008 4:33:00 PM
李毅!
小K - 5/9/2008 5:12:00 PM
路过一下
哎
無敵槍手 - 5/9/2008 5:17:00 PM
唯一的出路就是,接受融资,我们也有大把大把钱花的时候,就好办事了
绯花 - 5/9/2008 5:31: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9 11:50:00 发表
非常欢迎这样的讨论。
在这里,我们的立足点是不一样的,基本上是两种很严重的分歧。
我个人以为,事实上如今的欧洲联赛前几名的球队,其实际的实力差距是很小的。
(经历了丑闻的意甲不算,他们需要时间恢复元气,在未来三个赛季时间内他们的实力差距会接近起来)
英超联赛,曼联和切尔西以及阿森纳,利物浦这几只球队的实力差距很小,几乎持平。
所以,我个人以为决定冠军归属的更多是看这支球队从精神上所表现出来的实力。
比如获胜的决心,比如比赛的经验,比如冠军的渴望,比如球队的团结协作等等。
我的这一论证从阿森纳本赛季的走势也可以间接得以论证。
在本赛季高调起步,直至在冬季转会窗口被追赶至接近,就是阿森纳和曼联两支球队精神上实力的较量。
阿森纳开始学会打逆风球,往往能够在比赛最后阶段追平甚至是反超,温格开始赞扬球队成熟。
在农历新年之后,阿森纳领先5分的优势却逐渐被曼联所逼近直至反超,
更能体现出精神上的实力给球队的最后冠军归属中所起到的影响有多么的大。
阿森纳在2-2战平伯明翰的比赛之后开始下滑,球员们开始不自信,开始有队长危机,开始抱怨裁判,
队内开始出现意见不统一,思想不统一的情况。目标似乎突然迷茫,突然变得不会踢球了。
而曼联则一路默默赶超,容易的比赛他们争取更多进球(所以他们才比第二名的切尔西有17个净胜球的优势),艰难的比赛他们咬牙拿下。靠着强大的精神力他们逐渐缩小了差距直至反超,排名第一。
就如同两个高手过招,水平可能是相似,这个时候比的更多的是心态。
而我说这么多,就是拿赫莱布口是心非以及队员们对于漂亮足球和实用足球之间的徘徊做引子,
说明队员们必须要在夺冠的道理上保持齐心和统一理念的重要性,而这一点无疑是本赛季的阿森纳所没能做到的。
温格是将军,他说的话是这支队伍的方针和灵魂。如果一个队伍的士兵不认同将军的理念,那么这支队伍即使能够取得成功也是极为有限的。
所以,我在一楼喊的漂亮足球的口号,与其说是对赫莱布喊的,不如说是对阿森纳队中那些意见不一致的球员所喊的。
PS:
1 现在足球由于巨额资金的注入,其市值和球员的薪酬已经严重高估。关于这一点,世界足坛的所有研究学者和观察员都同意。所以,我并不认为他们真的就缺乏那每周的几千英镑以维护自己的正常生活。我还是那个理论,精神高于物质,一个人所表现出来的精神上的立场应该优先于物质上的考量co |
看来我们的分歧的确很严重
我认为你过分高估了精神在足球运动中所占的分量
首先我不认为英超top 4的实力几乎持平。球队的实力一看人员配置,二看战术素养。就目前来看,曼联和切尔西的实力明显是要强过我们和利物浦。第一,曼联和切尔西的人员配置绝对是四支球队中最强的,这毫无疑问。第二,曼联和切尔西的防守更强,这个是他们目前垄断联赛头两把交椅的重要原因。曼联的快速防守反击可以让对手瞬间崩溃,前场的几名球员突破能力和默契程度都很高,可以说和当年我们的防反不分伯仲。切尔西的中锋战术运用得炉火纯青,而且它的中场得分能力超强,虽然进球少但强大的防守仍然保证了联赛抢分的能力。再看我们和利物浦,一个防守上存在缺陷,一个战术水平有待提高。
“英超联赛,曼联和切尔西以及阿森纳,利物浦这几只球队的实力差距很小,几乎持平。
所以,我个人以为决定冠军归属的更多是看这支球队从精神上所表现出来的实力。
比如获胜的决心,比如比赛的经验,比如冠军的渴望,比如球队的团结协作等等。”
你的这句话很容易就可以驳倒,试问利物浦的团队精神够不够强大?又问他们在联赛的表现如何?利物浦已经多少场没赢过曼联了?都是精神原因?再问车子队内是不是矛盾重重?那他们怎么也把我们给赶超了?
再说你的观点是否能应征今年的走势。众所周知,联赛上半段我们70分钟后的进球数是相当惊人的,这是我们往往能够反败为胜的重要原因。但后半段这一优点荡然无存。我个人认为这与球员的体能状态息息相关。下半季赫莱布表现明显下降,法布疲态尽显、进球数大减。在被赶超的那两个月整个球队竞技状态明显下滑,这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想这明显是球员劳累过度的反应吧,很难归结为精神上的原因。曼联和车子之所以赶超是与其人员配置分不开的,很简单,爵爷敢在跟车子对决的时候雪藏C罗,你老温就算在打利物浦的时候也不敢让法布休息。
我承认,高手过招时,你自己的决心和意志力是相当重要的,但联赛决不是光凭决心和信念就可以拿下的。
精神层面的重要性,在欧冠这种比赛模式中占有更大的分量。
最后,球员不是共产主义战士,请先给他合理的物质待遇后,再跟他谈精神和道德。
静静爱我 - 5/9/2008 5:47:00 PM
狂顶116F
无价宝 - 5/9/2008 6:03:00 PM
偶觉得球队在还清债务前都要不得不担当ajax的角色
liuli732 - 5/9/2008 6:35: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5-9 9:55:00 发表
阿德不值八万。
我的八万的定义是:
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在球队最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在球队最需要一个人站出来的时候,他站出来了的这个人。 |
我觉得你这些形容词形容的就是阿的把月。。。
整个球队就他离这些形容靠的近了。。。
liuli732 - 5/9/2008 6:37:00 PM
其实可以把B26卖了 钱拿来给球员们长工资
这样人也留住了 球队也和谐了 还少了一个长期的大毒瘤 真是3得啊
不在状态 - 5/9/2008 6:48:00 PM
真理还在穿鞋 谎言已穿透半个世界..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7:01: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5-9 18:37:00 发表
其实可以把B26卖了 钱拿来给球员们长工资
这样人也留住了 球队也和谐了 还少了一个长期的大毒瘤 真是3得啊 |
顶起
LOVE阿仙奴 - 5/9/2008 7:07:00 PM
靠!H13走就是了,千万不要自己买断合同啊,起码让我厂卖个1500W磅,不至于亏了。:default1: :default1:
V11 - 5/9/2008 7:37:00 PM
先不管这消息真假,我觉得我厂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能跟其他豪门球队对抗~~~~
可能就连热狗都不如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7:41:00 PM
V11 - 5/9/2008 7:46:00 PM
大家都去庆祝吗?没看见小范
V11 - 5/9/2008 7:50:00 PM
注定是亏的,相信我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8:01:00 PM
RVP:" 滚 逃兵 别叫我"
怪兽叔叔 - 5/9/2008 8:10:00 PM
竖子不足为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