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2/2008 3:08:00 PM
希望是真的
逍遥的JOEY - 5/12/2008 4:55:00 PM
到现在都没个官方的消息或者说令人信服的报道 真让人担心:default3:
pires84917 - 5/12/2008 4:58:00 PM
估计背热刺20m给劫走了.........: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5:00:00 PM
热刺已经买了摩德里奇,再加上原来的列侬、马尔布朗克、贝尔,没有边锋傻到再去了
pires84917 - 5/12/2008 5:02:00 PM
她们本来就很傻....而且很有钱!
goodbyemylove - 5/12/2008 5:07:00 PM
为什么阿森纳就这么穷!!??
百思不得其解!!!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5:10:00 PM
一。老板是穷人,没钱!
二。新球场建设欠了一屁股债!
怪兽叔叔 - 5/12/2008 5:26:00 PM
“I do not pay attention to this,” he told L’Equipe. “If I had to pay attention to everything that is in the papers…
“That is true that we have spoken about Arsenal, but we will see how it is going to happen.
静静爱我 - 5/12/2008 5:28:00 PM
ls的一段话是谁说的
怪兽叔叔 - 5/12/2008 5:29:00 PM
本阿法
静静爱我 - 5/12/2008 5:31:00 PM
还以为是里昂主席
goodbyemylove - 5/12/2008 5:31:00 PM
看这口吻,应该是里昂的老板!!
怪兽叔叔 - 5/12/2008 5:33:00 PM
防止暴力注册 - 5/12/2008 6:33:00 PM
看来这笔生意是扯谈了..白白YY了17页
Rui - 5/12/2008 8:10:00 PM
静静爱我 - 5/12/2008 8:14:00 PM
这期间各位考生来论坛复习英语好啊
fantasy520000 - 5/12/2008 8:23:00 PM
你看不出特维斯技术好是你的事情,照你的意思鲁尼的技术比特维斯好?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虽然我不是专家,但还真的找个专家给你补补课。
PS:我有我的语言习惯,你看不惯可以不看,没人逼你,如果你要阻碍我的言论自由,送你两个字:滚蛋! |
特维斯的技术比鲁尼好 你的水准我是领教过的 所以你这么说我也不奇怪 正如你说雷耶斯比RVP好一般
不要找专家了 你就是专家
PS:你觉得言论自由就是你那副德行的话 我也无所谓 我主要是希望你为身份负责 滚蛋两个子你还是慎言 注意点教养
上海Edison - 5/12/2008 8:42:00 PM
雷耶斯刚来那会儿本来就比RVP好嘛 过人传球任意球射门样样牛B 除了作风不够硬朗外没缺点
亨利小子 - 5/12/2008 8:45:00 PM
雷耶斯球感一直不行,伪技术流
上海Edison - 5/12/2008 8:50:00 PM
我这个伪球迷喜欢喜欢伪技术流就行了
反正对我来说停球停的好 传球别瞎传 单刀推得进 那就是技术大NB了
传说中的柳下惠 - 5/12/2008 9:30:00 PM
我靠,鲁尼也算技术好啊?无语
特维斯做球护球能力多牛比....和巴贝有得一拼的
sword - 5/12/2008 9:42:00 PM
此贴已经变成大杂烩了么
怪兽叔叔 - 5/12/2008 10:12: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5-12 20:50:00 发表
我这个伪球迷喜欢喜欢伪技术流就行了
反正对我来说停球停的好 传球别瞎传 单刀推得进 那就是技术大NB了 |
雷耶斯的过人那招,我也会,向后一磕。。
Davidvw - 5/12/2008 10:16:00 PM
别最后跟雷耶斯一样啊....也是1600万镑
怪兽叔叔 - 5/12/2008 10:16:00 PM
网易体育5月12日消息
最近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已经在里昂新星本阿尔法的争夺战中胜出,枪手将用1600万英镑罗致这位法国边锋,本阿尔法承认曾与阿森纳接触,但是他否认双方已经达成协议。
阿森纳在本赛季再一次四大皆空,许多枪手球迷都希望温格在今夏引进一些有实力的新球员增强球队实力在下赛季卷土重来,里昂边锋本阿尔法已经成为温格的头号引进目标。
面对有关自己的转会传闻,本阿尔法承认,他的确有与阿森纳的官员接触过,这位法国国脚说道:“我们曾跟阿森纳的官员谈判,这是事实,但是我们将会看看事情的发展,现在我们仍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如果我留在里昂,那么我会继续踢球,无论我加盟哪支球队,我都将会继续踢球。”
“现在本赛季仍未结束,我还有两场比赛要踢(一场法甲一场法国杯赛决赛)。今天我仍是里昂的球员,我们将会看看明天的情况。当我获得上阵机会时,我会尝试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帮助球队获胜。”
“当我无法获得上阵机会坐在替补席时,我会感到很失落,但是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本阿尔法和本泽马被誉为是里昂双子星,本赛季这两人都有精彩的演出,在球场上担任边锋的本阿尔法在去年10月获得完成了自己的法国国家队处子秀,至今为止他已经代表法国队上阵5次打进1球。
防止暴力注册 - 5/12/2008 10:34:00 PM
:default6: 我怎么感觉越来越没希望了
难道一不小心..benzema来了..
怪兽叔叔 - 5/12/2008 10:35:00 PM
普拉蒂尼还提到了同样效力于里昂队的本-阿尔法。在他看来,如果说本泽马的以球风简单而著称,那么本-阿尔法则是“技术复杂”型球员的代表,“我认为他更像马拉多纳,不过要真正成为马拉多纳那样的球员,他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
此外,他也没有忘记马赛队素有“小齐达内”之称的年轻中场球员纳斯里。他表示,纳斯里应该把身体锻炼得更加强壮,“他成长的时间可能要稍长一些”。
防止暴力注册 - 5/12/2008 10:37:00 PM
本泽马当选法甲年度最佳球员 本·阿尔法获得最佳新人奖
怪兽叔叔 - 5/12/2008 10:41:00 PM
以前猛顶BAP的贴,顶到100多页,终于来了,不过是个鸟人。。
防止暴力注册 - 5/12/2008 10:43:00 PM
:default10: 可见我们对本阿尔法还没这么饥渴..要是benzema的话起码顶个5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