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马赛主席表示已经和里昂达成了最后协议 阿尔法通过体检就可以加盟
37°2 - 5/15/2008 10:17:00 PM
赶紧解决吧
怪兽叔叔 - 5/21/2008 12:09:00 AM
来自加纳的报道:阿森纳给Accra Hearts of Oak队的16岁的中场小将Tawrick Jibril试训的机会,他几周以来也引起了N多海外俱乐部的关注兴趣,显然他引起了阿森纳首席球探洛里眼球。他会在6月份来酋长球场进行2周的试训,看看能否吸引教授的眼球。 阿森纳也和17岁的法国中场小将Francis Coquelin.联系在一起,不走运的是在试训的时候受伤,错过了欧洲U17比赛。
就一剑 - 5/21/2008 8:20:00 AM
在阿森纳呆过d也得收伤:default5:
37°2 - 5/21/2008 9:24:00 PM
顶上去
xlfour1 - 5/22/2008 12:02:00 AM
到底来不来啊?~本人出来说一下:default12:
静静爱我 - 5/22/2008 12:03:00 AM
官网一天不公布,我们就一直yy
xlfour1 - 5/22/2008 12:05:00 AM
YY伤身啊:default12:
旅隼 - 5/22/2008 2:08:00 AM
容易长豆豆。。。
Northwest - 5/22/2008 5:43:00 AM
欢迎你
BergkampLau - 5/22/2008 3:11:00 PM
怎么还有一场联赛呢? 法甲已经踢完了呀!
kkdowning - 5/22/2008 3:28:00 PM
难不成要我们霸王强上弓
37°2 - 5/22/2008 8:24: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5-22 15:11:00 发表 怎么还有一场联赛呢? 法甲已经踢完了呀!
法国杯?? 与巴黎圣日耳曼
37°2 - 5/24/2008 2:40:00 PM
快来吧
旅隼 - 5/24/2008 3:16:00 PM
罗腾也来吧:default5: :default57:
小枪手 - 5/24/2008 4:50:00 PM
都来吧,我们要建设冠军球队
logokugoo - 5/24/2008 7:24:00 PM
来了就牛比了
waikiki - 5/24/2008 10:22:00 PM
快点来吧!!!! :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5/25/2008 11:03:00 P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5-24 15:16:00 发表 罗腾也来吧:default5: :default57:  
进冠军杯那年比较强 现在堕落了
pires84917 - 5/25/2008 11:30:00 PM
menez......吧!
旅隼 - 5/26/2008 2:42:00 AM
是法国人都来!把场上11人全变法国人:default7: 看普拉蒂尼有什么话说
sd123kb - 5/26/2008 11:04:00 AM
晕,以后多梅内裤定大名单就省事了~
37°2 - 5/26/2008 10:41:00 PM
来吧:default5:
37°2 - 5/27/2008 11:33:00 PM
本-阿尔法有望加盟罗马 小曼奇尼或沦为转会筹码 这两个都是我喜欢的球员
绯花 - 5/27/2008 11:50:00 PM
本年度最佳转会肥皂剧正在上演
xlfour1 - 5/28/2008 12:15:00 AM
去意假废了自己~西甲或者英超才是王道:default1:
cesc1989 - 5/28/2008 12:24:00 AM
大家继续YY吧,到他来了为止:default11:
37°2 - 5/28/2008 1:13:00 AM
热刺也加入了 http://www.guardian-series.co.uk/display.var.2298360.0.0.phpbbs.arsenal 据称热刺的报价已经被拒绝 :default10:
旅隼 - 5/28/2008 1:23:00 AM
先前的1600W白开心了。。。。。 只要和我们有关,热刺总要插一腿!
4ever_gunners - 5/28/2008 3:00:00 AM
无条件期待modric跟bale一样,早早受伤,赛季报废
就一剑 - 5/28/2008 8:12:00 AM
慢旗你才不会去法甲,废。。。。。。。。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马赛主席表示已经和里昂达成了最后协议 阿尔法通过体检就可以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