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对阿德巴约上限报价:埃托奥加2000万欧元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1:42:00 PM
这就是为什么我已经很久都不翻tribal的文章的原因~
pires84917 - 5/30/2008 11:54:00 PM
因为吹吧足球没几个是阿德的fans........所以4e拒绝翻译?!:default9:
4ever_gunners - 5/31/2008 12:08:00 AM
因为吹吧什么都能扯~ 普约尔换赛思克~ 哈哈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12:29:00 AM
吹爆足球的价值仅仅在于没有新闻时拿来调侃
goodbyemylove - 5/31/2008 8:35:00 AM
原帖由 psyhaofang 于 2008-5-30 9:56:00 发表
原帖由 lncole 于 2008-5-30 9:35:00 发表 巴傻不觉咯得慌~~买了个亨利,搞成那样了,又要买阿德。。这不是摧残人么?
其实客观讲,亨利这个赛季并不差。。赛季初的一些小伤让他错过了点比赛,赛季中开始慢慢和球队磨合,到赛季末的连连进球,不知道巴萨方面不满意在哪,19个各个比赛的进球+14个助攻,还有7个射门在门柱上,对于他的第
对啊。 这是问题的最关键。西班牙的球队,球迷和媒体缺乏对球员的尊重和耐心。
sd123kb - 5/31/2008 10:34:00 AM
不仅仅是球员,还有教练,就只有一支拉科这个赛季是反例,都乱成这样。阿德还会去么?
sd123kb - 5/31/2008 10:35:00 AM
应该马竟也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31/2008 5:25:00 PM
有人出价,阿德很快走了. 任何球员都不会长久留在一个没有希望的俱乐部,更何苦是阿德
tomcat - 6/1/2008 2:21:00 PM
赫莱布+阿德巴约=YY+eto
jaychou - 6/1/2008 3:05:00 PM
你肯出钱我们都舍得卖``: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sd123kb - 6/1/2008 3:14:00 PM
Ls是谁的马甲~
michaelluofang - 6/1/2008 3:59:00 PM
教授你们要不 要的话拿一线队来换
sd123kb - 6/1/2008 4:06:00 PM
......LS
michaelluofang - 6/1/2008 10:54:00 PM
前列腺患儿竟欲走还留,教授强留失心疯患者
37°2 - 6/18/2008 3:28:00 PM
4000万棒子 两人都归你
sword - 6/18/2008 6:0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8 15:28:00 发表 4000万棒子 两人都归你
这正是我想说的,差价才400W,很容易满足的。
noothin - 6/18/2008 6:11:00 PM
拿了4000W老头子也未必真会买什么和大家胃口的球星来 别YY了:default2:
cscscs - 6/18/2008 6:28:00 PM
巴萨宰了车子就有钱了 一个阿尔维斯都卖到3500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00:00 PM
阿德巴约是非卖品 幸好温格还是很理智的,懂得阿德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会被转会费吸引
枪手风之子 - 6/18/2008 8:09:00 PM
十三哥1200W?做梦呢吧。。。 阿德再加一点,500W——800W根据球员表现和球队成绩来的浮动转会费,就卖给你们了
就一剑 - 6/18/2008 8:12:00 PM
都说40m+有商量:default5: :default5:
johnchen01 - 6/18/2008 8:16:00 PM
高價,快賣 我指的是那個黑人
福田麻由子 - 6/18/2008 8:20:00 PM
德爷能走 挂头像庆祝一个赛季
pires84917 - 6/18/2008 8:24:00 PM
看来阿德不是很得人心啊
37°2 - 6/19/2008 1:36:00 AM
你这不是废话
george.arsenal - 6/19/2008 8:24:00 AM
13哥起码再加800W胖子,打包4500W胖子可以商量
goodbyemylove - 6/19/2008 9:03:00 AM
萝卜+青菜大减价喽。 4500万英镑甩卖了。。 谢绝还价!!
GiGi@Leung - 6/19/2008 11:11:00 AM
Alexander Hleb can be sold to barca at about 20M pounds. and Adebayor can be labeled about 28M~30M pounds. With the pounds we get, we can snatch David Villa and another powerfull center defender, which is badly needed by current Arsenal squard.
BergkampLau - 6/19/2008 1:03:00 PM
瓜迪奥拉说,“我们会考虑引进一名边路球员的可能性,但如果我们没有补充也没什么问题,对于我们来说首要的是一名新9号。”
圣之子 - 6/19/2008 1:58:00 PM
丫的越报越少了 瓜蒂奥拉新官上任三把火~~亨利何去何从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对阿德巴约上限报价:埃托奥加20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