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对阿德巴约上限报价:埃托奥加2000万欧元
酋长烤肉 - 6/21/2008 1:14:00 PM
太便宜了吧 怎么说也要3000万英镑啊!!!
阿仙奴拥趸 - 6/21/2008 1:35:00 PM
原帖由 henrypires 于 2008-6-21 13:02:00 发表 又系买个人返黎培养N年,用一个赛悸就话要卖喇!成日啉住低薪高能噶理念,当人傻噶咩,入30波3.5W一个星期,鬼睬你咩人地!求其稳条5系甘出名噶英格兰囝都高过距喇,比我都走人喇!如果系甘噶,过多几年噶话,英超前4都保5住喇!
翻译:        又是买个人回来,培养了N年,用了一个赛季就说要卖了!成天想着低薪高能的理念,你当人家是傻瓜吗,进了30个球周薪才3.5W,谁也不愿意留下,随便找一个不是很有名气的英国球员周薪都比他高,换了是我也会走人,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再过几年的话,英超前四都不住了。
37°2 - 6/21/2008 2:08:00 PM
感谢翻译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2:14:00 PM
激动啊
xlfour1 - 6/21/2008 2:30:00 PM
AD可以去拜会亨利了。。。难道教授已经找到更好的前锋人选?
forestsun93 - 6/21/2008 2:32:00 PM
不要小看这笔收入,这是保持俱乐部财政稳定,自力更生的保证,我们是经营足球,大多数豪门仅仅是个人玩具。
forestsun93 - 6/21/2008 2:33:00 PM
欧也,小本上位,暂时不会走了
tomcat - 6/21/2008 2:35:00 PM
下个赛季主力是小本跟V11了呵呵
逍遥的JOEY - 6/21/2008 2:40:00 PM
AD走好恕不远送 这下AD要说了 我的转会费比亨利高 我的实力远在他之上:default8:
就一剑 - 6/21/2008 2:40:00 PM
卧槽!!!!!!!!!!太便宜了!!!!!有没有搞错!!!!!酋长之王就这么个价位吗???? 25m胖子啦起码:default5: :default11: :default11:
forestsun93 - 6/21/2008 2:41:00 PM
维旺迪同志呢?:default5:
防止暴力注册 - 6/21/2008 2:58:00 PM
:default53: 真的要走了?突然有点舍不得啊。。有ADE在acn和arsenal都欢乐
xlfour1 - 6/21/2008 3:05:00 PM
AD的性格注定他在阿森钠得不到成功。。。如果他走了只有祝福,如果他留下我还是支持的。。。毕竟过了磨合期作用还是有的。。。前提是改变自己嚣张的态度。。。
传说中的柳下惠 - 6/21/2008 3:06:00 PM
不会吧 被跳水罗和废的男特里猛夸的、英超最佳球员排前三的宇宙无敌超级牛逼的多哥时尚先生才值这个价啊? 哎,我厂真是不会做生意啊
传说中的柳下惠 - 6/21/2008 3:07:00 PM
不过看在巴傻很诚心,那我们就吃点亏吧,哎:default2:
sd123kb - 6/21/2008 3:25:00 PM
疯了,阿德才2250?一手辛辛苦苦培养的桥头堡到现在变成了一头支票~我不能接受
pires84917 - 6/21/2008 3:56:00 PM
德哥我支持你.............希望你在巴萨成功啊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08 4:16:00 PM
这价格,不值得放,温格想钱想疯了
pires84917 - 6/21/2008 4:26:00 PM
BOSS真是明白人..........22m啊,不少了 亨利才16m.....三年赚了15m,天哪...我语无伦次了,太爽了
pires84917 - 6/21/2008 4:37: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6-21 8:47:00 发表 终于要滚了,i love friday night !
需要庆祝一下吗?:default8:
就一剑 - 6/21/2008 4:37:00 PM
不爽,起码25m。。。。。。。。。。:default1: :default1:
刘抗抗 - 6/21/2008 4:38:00 PM
不少了   火一年就涨了这么多   别贪得无厌   戈麦斯早卖不就好了?
pires84917 - 6/21/2008 4:41:00 PM
你想钱想疯了~~~ 巴萨那边骂声一片啊....
疯狼居 - 6/21/2008 4:45:00 PM
有我赚就卖,没什么大不了,这世上后起之秀多得是,慢慢找,
he7may - 6/21/2008 4:48:00 PM
这次是来真的了吗?这个价格低了点吧。。。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4:51: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德哥真的要走了? 幻觉 一切都是幻觉
逍遥的JOEY - 6/21/2008 5:26:00 PM
LS彻底疯了。。。
静静爱我 - 6/21/2008 5:33:00 PM
AD King就要驾临牛看谱了
小李飞刀他妈 - 6/21/2008 6:11:00 PM
150L的哥们抽过去了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6:19:00 PM
难道巴傻要踢442了?让AD过去和亨利搭档锋线?前几天还看见巴傻要砸戈麦斯呢。他们不砸我们砸,趁这次欧洲杯踢的一塌糊涂正是好时机!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对阿德巴约上限报价:埃托奥加20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