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d123kb - 6/22/2008 9:31:00 PM
我厂的政策让很多人觉得玩CM很符合实际....没办法啊。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9:35:00 PM
教授手头就那么点钱 如果能多出2500W 到是可以补强一些位置 毕竟锋线目前来看是人手最充足的
sd123kb - 6/22/2008 9:38:00 PM
虽然看好大本,但还是希望阿德能乖点留下。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9:41:00 PM
现在的问题已经不在AD这边了 看教授的决策了 他敢放亨利 因为手头有阿德 他如果敢放阿德 相信他也有自己的B计划了 新人或大本或者RVP 总之肯定不会是无准备
michaelluofang - 6/22/2008 9:55:00 PM
显然教授没有什么准备 甚至其他4个前锋本季一个爆发的都没有 指望期待变成现实么
cscscs - 6/22/2008 10:35:00 PM
想起那个最后热刺因为食物中毒我们才搞到第四的赛季,温格那时候准备了么
persie17 - 6/22/2008 10:41:00 PM
我是说俱乐部不算太辛苦
阿德辛苦一个赛季,下赛季有巴萨给他加工资,不是挺好吗?
阿森纳不要他,他不要阿森纳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
小黄鱼 - 6/22/2008 10:57:00 PM
是没什么好说了,黑阿蜜阿只是自己而已
绯花 - 6/22/2008 11:1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21 1:35: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6-20 22:47:00 发表
不要SILVA
阿德比他好
不止一倍 |
这个 |
阿德现在的战术体系中的作用不是SILVA那个瘦猴子能比的
西班牙就是他那种类型的球员太多才没有任何作为
becks1120 - 6/22/2008 11:42:00 PM
卖了这么多球队核心,也有不少刚打出名堂,能卖几个钱的新星,攒了那么多钱,都给俱乐部还债了。就这样还能维持联赛前三,冠军杯小组出线也没有问题,你说高层怎么会给教授压力?压力都是球员给的,来自球迷的压力估计根本感觉不到。
pires84917 - 6/22/2008 11:45:00 PM
其实我认为,伦敦的球迷远没我们这么愤怒........
他们对球队的成绩是排在第二位,第一位是比赛的观赏性
如果BOSS走了,来了个新教练,战术打法通通革新的话,即使成绩好,上座率也未必有现在这么叫座
litchi - 6/22/2008 11:58:00 PM
wocao 争议人物又走一个
george.arsenal - 6/23/2008 9:01:00 AM
总体而言,价钱已经算不错了了,就看教授买什么人进来了
4ever_gunners - 6/23/2008 6:15:00 PM
作为德蜜,我已经战累了:default12:
sd123kb - 6/23/2008 7:47:00 PM
所以多说无益呀,主观看法难以改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8 12:36:00 PM
haha.我看到这则消息很高兴.
天天在等官方公布最终转会消息.
ArsenalAngel - 6/24/2008 10:30:00 PM
他值這多錢嗎?
圣之子 - 6/25/2008 10:21:00 AM
盖棺定论了么?:default2:
37°2 - 6/25/2008 9:45:00 PM
肥皂泡沫正浓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8 8:01:00 A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翻译:罗宾
--------------------------------------------------------------------------------------------------------
巴萨为了将多哥射手捕获,将会给出最后的报价,对于阿森纳来说,这个报价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要么就接受放人,要么就拒绝,从此巴萨不再出价。
在周三,巴萨副主席Marc Ingla在他的第三次伦敦访问后,空手而归,原因是24M英镑的报价被拒绝了。
可以说温格是有将阿德出售的意愿的,但前提是能达到接近35M英镑的报价。
巴萨相信一个接近30m英镑的报价能最终购入这个埃托奥的替代者。
巴萨要想诱惑温格放入,那必须得他们提供的现金在供温格买下圣克鲁斯或者马丁斯之后还有剩余的能补充其他位置。
对阿森纳来说,他们也并不急于卖了阿德,毕竟他还有3年周薪3.5m英镑的合同。
但同样,阿森纳也没有计划去满足这个射手的“工资翻数倍”的要求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www.mailonsunday.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031675/Barcelona-make-30m-leave-offer-Arsenal-Adebayor.html?ITO=1490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8:15:00 AM
Roque Santa Cruz
pires84917 - 7/4/2008 8:17:00 AM
30m
我们还在等什么?
nuiw - 7/4/2008 8:25:00 AM
给多少现金?现在需要现金,别赊账
roger663 - 7/4/2008 8:25:00 AM
丫丫加20M
george.arsenal - 7/4/2008 8:33:00 AM
30M就30M,歌肉卖了,人家是老顾客了,打歌折
sd123kb - 7/4/2008 8:35:00 AM
巴萨还真是把阿德当个宝了。
boreas - 7/4/2008 8:51:00 AM
赶紧卖吧,以后也许不会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就一剑 - 7/4/2008 8:56:00 AM
卖吧,我批准了:default5: :default5:
george.arsenal - 7/4/2008 9:00:00 AM
教授真想学里昂和塞维?4000W欧不卖?
michaelluofang - 7/4/2008 9:36:00 AM
我们应该对老客户负责 所以要劝说其不要冲动 万一再买个水货过去 以后不给咱们投资了就不好了 我的建议是留2年 以整体表现定夺其身价 然后在其26,7岁正当打的时候 兑换不菲现金 一来能给对方一个能力禁得起考验的成熟前锋 二来也能让我厂赚个锅满盆满
我厂目前并不急需买人的资金 不然H13那不温不火的态度早就套现了 所以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