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igao1977 - 7/4/2008 9:45:00 AM
贪婪会毁了他,拭目以待。
sword - 7/4/2008 9:45:00 AM
好价格,3000W可以买个后腰加中锋了。
steven14 - 7/4/2008 9:53:00 AM
赶紧卖吧,现在社会最缺的就是钱~~~这个价钱阿德以后很难卖到的~~~
Theo - 7/4/2008 10:09:00 AM
:default10:
准奏
5B8 - 7/4/2008 10:16:00 AM
30M可以啦.
留下就有好结果了??
这么贪婪的人,即使加薪留下了也是不稳定的炸弹.
强烈建议温格处理掉阿德..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0:18:00 AM
以后可能就没那么高身价了
michaelluofang - 7/4/2008 10:20:00 AM
我厂是那种球员以卖掉当季射手套现的球队么 钱多钱少只是教授的借口和A25心知肚明的未来出路
枪手7号仔 - 7/4/2008 10:22:00 AM
30M 有20M我已经成交了 30M能做个大买卖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0:26:00 AM
总会有第一次的 like flamini
科尔自己养出来的孩子都能走 何况八哥
king3920 - 7/4/2008 10:27:00 AM
切尔西,切尔西呢?怎么还没有动静呢?
.SB8 - 7/4/2008 10:28:00 AM
阿内尔卡,雷耶斯等人都是教授极力挽留的,可惜,这些人还是离开了阿森纳.
结果是....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0:29:00 AM
对了 还有阿内
绯花 - 7/4/2008 10:41:00 AM
才30m
再加点吧,阿尔维斯都30m+
阿德可是新魔兽啊
sonnywong - 7/4/2008 10:54:00 AM
:default12: 快點賣啦...
這個動物, 養不熟. 早脫手好
michaelluofang - 7/4/2008 10:58:00 AM
C3是被抓了个现行 而且他也不是想走 热爱俱乐部的心已经被多加5000块周薪的扯皮磨碎了 所以顺理成章的走了
A25则不然 今夏可以看做一个试水的过程 他迟早会成为池中鱼的
kkdowning - 7/4/2008 11:01:00 AM
这个价钱我看可以
罗宾塞斯克 - 7/4/2008 11:17:00 AM
速速滚离 你好我好大家好
loo510 - 7/4/2008 11:20:00 AM
看看车子的出价如何,虽然不应该便宜本联赛队,但是把炸弹丢个车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前提是4500万欧元``教授的心里价位``
30m卖巴萨也可以考虑了。在巴萨,他将加速毁灭。
事实上,留着虽然危险,但是也可以考虑。毕竟找一个适应了球队打法的中锋不是那么好找,适应起来需要时间,不利于出成绩,。
ff51 - 7/4/2008 11:26:00 AM
2年多7M到30M,温格生财有道啊
xlfour1 - 7/4/2008 11:39:00 AM
30M可以考虑了
xlfour1 - 7/4/2008 11:44:00 AM
TOM体育讯 英国《卫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私下同意多哥射手阿德巴约转会离队,在得到消息后,巴萨方面立即做出反应,高达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比初期的2400万英镑报价又有了不小幅度的上升。
18个月前,温格从法甲摩纳哥以420万英镑的价格将阿德巴约带到了阿森纳,经过教授的调教,现在多哥人已经成长为了一名顶级射手,上赛季他更是在各项赛事中一共打入30粒入球,尽管阿森纳队在争夺英超和欧冠征程的最后阶段中功亏一篑,但是多哥人的表现依然让人印象深刻。
起初,温格对来自巴塞罗那和AC米兰的报价一直都是置之不理,不过现在对仅仅3.5万英镑周薪大为不满的多哥人已经把事情做绝,称要让他留队就必须满足他12万英镑的周薪要求,因此失望至极的教授也不再希望强留这名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射手了。
现在AC米兰已经表示他们无法支付阿森纳提出的最低离队价格,因此巴萨罗那似乎就成为了多哥人唯一的去向。巴萨和阿森纳双方达成协议的速度有多快,一切都得取决于阿森纳能多快找到替代人选。
目前,温格对布莱克本的巴拉圭射手圣克鲁斯兴趣浓厚,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同样对圣克鲁斯偏爱有加,而且,要想得到巴拉圭人,温格不仅要面对弗格森的竞争,还必须面对布莱克本新帅保罗-因斯的极力阻挠。
现在拉波尔塔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为了平息俱乐部上下对他越来越高涨的不信任情绪,在以2350万英镑签入阿尔维斯后再引进一名大牌射手是他最好的办法。此前巴萨也考虑过德罗巴,不过多哥人在年龄上更具优势。
vavavoom - 7/4/2008 11:54:00 AM
接近3000w是多少,拿传真给我看,别又在忽悠了
sd123kb - 7/4/2008 12:27:00 PM
巴萨又加大了投入,看来拉波尔塔是要为自己的位置增添筹码。
sd123kb - 7/4/2008 12:28:00 PM
在这个节骨眼上阿德明天就走也不稀奇,我觉得现在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地步。好像阿德整个夏季的喋喋不休终于要发生一个质变。
sd123kb - 7/4/2008 12:28:00 PM
支持阿德留下。
xlfour1 - 7/4/2008 12:33:00 PM
AD留下或者走我都支持,不过偏向于走~如果留下的话希望他检讨下自己的行为吧...
kiddhugh - 7/4/2008 12:35:00 PM
扰乱军心者必卖之
枪手风之子 - 7/4/2008 12:41:00 PM
3000W胖子?确定么?那绝对可以卖!
一半用来补充一个新中锋,一半用来补个好腰,剩下的自身转会费买个纳斯里,是否补充个中卫或门将教授看着吧
michaelluofang - 7/4/2008 12:43:00 PM
是否喋喋不休成为了A25被人热议的一个基调 多数报道都没有直接写明是A25原话 而少数原话则被更多的人选择性失明 如果球员真打算走 给卖家面子是必须要说的话
上海Edison - 7/4/2008 1:05:00 PM
原话那么多 LS从来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