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对阿德巴约上限报价:埃托奥加2000万欧元
leoandarsenal - 6/21/2008 7:52:00 AM
我厂在世界足坛一直都是给其他俱乐部送成品``哎``
arsenalno1 - 6/21/2008 8:09:00 AM
如果是博扬加现金还是不错滴说
就一剑 - 6/21/2008 8:42:00 AM
欧元???真失败,胖子才行!!!!没个谈判专家,真是渣:default2: :default2:
G.Clichy - 6/21/2008 8:47:00 AM
终于要滚了,i love friday night !
就一剑 - 6/21/2008 8:58:00 AM
原帖由 becks1120 于 2008-6-21 3:51:00 发表 贝尔巴托夫都要咬死3000W英镑不松口。 我厂卖人确实差塞维利亚太远
那时因为热刺下赛季要“拿冠军的”,当然不卖全队核心 AD怎么也得25m胖子啊~~~~~~~:default11: :default11:
GiGi@Leung - 6/21/2008 9:27:00 AM
要走了 这个是真的 3L不送了
阿仙奴亨利 - 6/21/2008 9:3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7:34:00 发表 LS啊,想死你了:default5: 来,抱一个
4ever你Y太淫 居然在論壇里裝騷女。。。 :monkey113: PS:馬卡報的消息,據說一向以來可信性不太高,還有希望,o(∩_∩)o...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08 9:35:00 AM
这下尴尬了....我不是说阿德,是说3楼斑竹
GiGi@Leung - 6/21/2008 9:41:00 AM
Hleb不走了 走的是Adebayor 嗯 符合預期效果 等待溫格的慧眼找來新前鋒 十分期盼新賽季啊:default7:
冰火艳阳 - 6/21/2008 9:48:00 AM
搞什么搞?? 干脆把枪手中前场全买去。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08 10:06:00 AM
2700W...不过还是少了点 要买比利亚或者本泽马,还要贴很多钱进去,估计没戏 只能在市场上挖潜了,不过鉴于自温格自上任以来在前锋上的引援效果,球迷完全可以安心地等着。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08 10:20:00 AM
赫莱布走不走关键要看纳斯里怎么用,如果是改造成左边前卫的话,那温格肯定要力保赫莱布了,但如果温格买纳斯里的原因就是要顶替赫莱布的位置,那估计赫莱布的日子也不长。 个人希望纳斯里和罗西基干左路,赫莱布,沃尔科特,埃布干右路,迪亚比回撤填米尼的位置,如果这样的话除前锋位置外就不需要引援了,然后拿阿德的转会费再贴点钱,砸下本泽马
xlfour1 - 6/21/2008 10:24:00 AM
《马卡报》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与阿森纳已经在转会费问题上达成一致,巴萨将支付2700万欧元得到阿德巴约。但是阿森纳提出,希望巴萨暂时不要官方公布这一消息,而是等到他们找到阿德巴约的替身后再公布。:default8: 说得像模像样的...
persie17 - 6/21/2008 10:2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6:58:00 发表 我的阿森纳球迷日子看似正在倒数中:default7:  
高估阿德忠诚度,低谷俱乐部眼光的人没前途
防止暴力注册 - 6/21/2008 10:34:00 AM
4e,ade你们好 4e,ade再见 :default53: ade是3000W胖子先生,亏大了
活着为什么 - 6/21/2008 10:51:00 AM
走吧,,,留不住此人
活着为什么 - 6/21/2008 10:55:00 AM
都走吧,,不知道他去当核心后,亨利会怎么想
liudi21cn - 6/21/2008 11:07:00 AM
8888888888888终于888了。。。FM每次必卖之人  最晚都是第一赛季冬歇期88
xlfour1 - 6/21/2008 11:23:00 AM
德蜜和德黑都回头是岸吧:default24:
就一剑 - 6/21/2008 11:29:00 AM
少了他,我们论坛会少了很多意思:default11: :default11:
上海Edison - 6/21/2008 11:47:00 AM
下午考六级 竟闻如此惊天利好消息 莫非前几天股票跌太惨了 老天补偿我?
andypizzafox - 6/21/2008 11:49:00 AM
2700W+YY Toure
阿仙奴拥趸 - 6/21/2008 11:56:00 AM
不是吧,巴塞罗那还敢从我厂买人?
阿仙奴拥趸 - 6/21/2008 12:11:00 PM
到时巴塞的球迷会说“早就说了,温格愿意放手的东西绝对不能碰,我们吃枪手的亏还不够多吗?”
pires84917 - 6/21/2008 12:29:00 PM
期待官方的消息........
cscscs - 6/21/2008 12:29:00 PM
不会真的卖吧,MD,下赛季还想争冠么
pires84917 - 6/21/2008 12:32:00 PM
我觉得球队很有魄力和雄心
静静爱我 - 6/21/2008 12:48:00 PM
4e、阿德,俺会想念你们的:default11:
henrypires - 6/21/2008 12:54:00 PM
希望买返个世界级噶前锋返黎补仓喇~``````:default1:
henrypires - 6/21/2008 1:02:00 PM
又系买个人返黎培养N年,用一个赛悸就话要卖喇!成日啉住低薪高能噶理念,当人傻噶咩,入30波3.5W一个星期,鬼睬你咩人地!求其稳条5系甘出名噶英格兰囝都高过距喇,比我都走人喇!如果系甘噶,过多几年噶话,英超前4都保5住喇!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对阿德巴约上限报价:埃托奥加20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