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李飞刀他妈 - 6/21/2008 6:23:00 PM
一切的前提都在啊德走人的基础上....MD,想想就来火,还要放跑几个人才爽啊。冠军呢??
goodbyemylove - 6/21/2008 6:28: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6-21 13:35: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pires 于 2008-6-21 13:02:00 发表
又系买个人返黎培养N年,用一个赛悸就话要卖喇!成日啉住低薪高能噶理念,当人傻噶咩,入30波3.5W一个星期,鬼睬你咩人地!求其稳条5系甘出名噶英格兰囝都高过距喇,比我都走人喇!如果系甘噶,过多几年噶话,英超前4都保5住喇! |
翻译:
又是买个人回来,培养了 |
兄弟去竞选粤语-汉语翻译组组长吧,我绝对的支持!!
goodbyemylove - 6/21/2008 6:29:00 PM
为亨利担心啊。
阿德曾经放言,即使亨利回来了也要给我打替补。。。
这次,在诺坎普,估计亨利惨了。。。。
羅二娣 - 6/21/2008 6:33: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21 18:28:00 发表
兄弟去竞选粤语-汉语翻译组组长吧,我绝对的支持!! |
粤语也是汉语啊
就一剑 - 6/21/2008 6:35:00 PM
卧槽~~~~谁说粤语不是汉语了,下次要这种翻译找我,一次威望+10,价钱好商量:default11: :default11:
goodbyemylove - 6/21/2008 6:39:00 PM
在偶的眼里,粤语就是鸟语。
和汉语是截然不同的概念。
淡淡de兰 - 6/21/2008 7:15:00 PM
达成协议就好 这种人赶紧滚 才有点苗头就吵着要加薪 吵着闹着 看着就恶心
这种对俱乐部没有集体感二纯粹的是满足自己私欲的人 早点滚蛋
静静爱我 - 6/21/2008 7:18:00 PM
粤语不是汉语是啥呢?
pires84917 - 6/21/2008 7:19:00 PM
粤语听起来怪怪的
静静爱我 - 6/21/2008 7:19:00 PM
文化不同而已,粤语其实很精妙的
xlfour1 - 6/21/2008 7:33:00 PM
其实衣度好多人讲白话噶握:default5:
叶恭介 - 6/21/2008 8:07:00 PM
咪就系咯
上海Edison - 6/21/2008 8:14:00 PM
twins说的语言当然美妙咯...
超欢喜阿SA说"点解阿..."
Destiney - 6/21/2008 8:30:00 PM
卖了他 难道温格有中意的前锋人选~~~?????期待期待~~~~~~~~~~~~~比利亚?!?
37°2 - 6/21/2008 8:46:00 PM
贝拉:default4: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9:14:00 PM
很有兴趣学 白话 边个教教我
BergkampLau - 6/21/2008 11:19:00 PM
我就唔讲白话,我讲广州话咖!:default4:
BOSS是不是疯了?先找替身在卖也不迟,现在好了,媒体都知道了,等着让人宰吧!万恶的Barce
kerr - 6/22/2008 5:32:00 AM
老子就是看不惯说粤语的G8
本来论坛就是交流了,说他妈一堆看求不懂的话交流个卵,要说粤语别在论坛废话自己找几个朋友说撒
每次看到把阿森纳说成阿仙奴就不爽,你才是奴,你全家都是奴
AD价钱比较公道了,本则马要不得太贵了,还是去东欧找,阿尔沙文本来不错,就是这次过后肯定身价暴涨,恼火
persie17 - 6/22/2008 8:37: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21 15:25:00 发表
疯了,阿德才2250?一手辛辛苦苦培养的桥头堡到现在变成了一头支票~我不能接受 |
哪有哪有~阿德神一般的技术阿森那有谁教得了他,一切都是自学成才.
除了让俱乐部其他球员和大多阿森纳球迷郁闷了一个赛季之外,也不算太辛苦
yumiko - 6/22/2008 9:38:00 AM
原帖由 kerr 于 2008-6-22 5:32:00 发表
老子就是看不惯说粤语的G8
本来论坛就是交流了,说他妈一堆看求不懂的话交流个卵,要说粤语别在论坛废话自己找几个朋友说撒
每次看到把阿森纳说成阿仙奴就不爽,你才是奴,你全家都是奴
AD价钱比较公道了,本则马要不得太贵了,还是去东欧找,阿尔沙文本来不错,就是这次过后肯定身价暴涨,恼火 |
我就系中意讲阿仙奴,你吹么~~??
yumiko - 6/22/2008 9:41:00 AM
另外,阿德8月无论多少钱,卖了就是好事,就看云加会买入边个替代,俄罗斯裹只前锋似乎几劲哦~~~!!
静静爱我 - 6/22/2008 10:00:00 AM
ls的,这个是亚洲官网,这里的枪迷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可能每个人都看得明白粤语;而且论坛本来就是用来交流的,你说一些别人看不明白的话,那还交流什么?
P.S.我是广州人
撒哈拉的雪 - 6/22/2008 11:01:00 AM
那还不如去买 现在很便宜的戈麦斯呢,相信教授能够慧眼识英雄
kkdowning - 6/22/2008 3:25:00 PM
难道是今夏一笔火热交易?
sword - 6/22/2008 4:09:00 PM
今夏流行乾坤大挪移
Alexandero - 6/22/2008 6:01:00 PM
我们厂只是得了个联赛第三就变球星超市了,瓦伦西亚到现在都还没我们厂这么大动静
sd123kb - 6/22/2008 7:28: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6-22 8:37:00 发表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21 15:25:00 发表
疯了,阿德才2250?一手辛辛苦苦培养的桥头堡到现在变成了一头支票~我不能接受 |
哪有哪有~阿德神一般的技术阿森那有谁教得了他,一切都是自学成才.
除了让俱乐部其他球员和大多阿森纳球迷郁闷了一个赛季之外,也不算太辛苦 |
这样说话你当然不腰疼。不算太辛苦?赛季几乎全勤。努力充当锋线的堡垒,当然有很多的地方做的不是很出色,包括他的个性和大嘴,成为你们所谓不忠的借口成为攻击的对象。这些都无法抹杀他这一年对阿森纳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多要点钱怎么了。难道要像米尼这样不说话忽然收行囊的游侠?你是不是希望场上站11个雷锋才爽?
恼
sd123kb - 6/22/2008 7:31:00 PM
整天想着走个看不爽的人,再来几个童男或者明星的。这样进进出出对俱乐部的环境有好处麽。不败夺冠那个赛季我们有那样么?:default1:
kerr - 6/22/2008 8:53:00 P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08-6-22 11:01:00 发表
那还不如去买 现在很便宜的戈麦斯呢,相信教授能够慧眼识英雄 |
我觉得他没大本强吧,阿德走了我们用大本一样的啊,为什么非要去买个呢
最头痛的就是很早就YY的阿沙文涨价了,烦啊
cscscs - 6/22/2008 8:54:00 PM
24岁,整个赛季无伤,30球,还想怎么样
阿德八约的胃口真大,一开就8万
人家拖累斯才7.5万,进34球,贝尼特斯说以每年80万镑的上涨,明年大概8.2-8.5万之间
切尔西5000万镑收购,利物浦就一个字不卖
好不容易搞到自己的头牌前锋
巴萨说2200万镑,温格就说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