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5/21/2008 8:53:00 PM
AD要是像Pazzini那么努力,那么谦虚...丫的就是我厂偶像了
Montolivo未来意大利中场大哥大
Nasri8 - 5/21/2008 8:56:00 PM
温格都看不上你
howieZ - 5/21/2008 9:13:00 PM
卖给谁都无所谓,关键是看价格
henry神 - 5/21/2008 9:15:00 PM
既然13哥无意留下,那就卖了,重建吧
枪手7号仔 - 5/21/2008 9:30:00 PM
:default51: 不射男给黄麻应该20M
本泽玛利亚 - 5/21/2008 9:45: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21 20:48:00 发表
老子不喜欢你们,老子喜欢Montolivo:default4: |
N年后他还是意大利的新星,N年后PAZZINI还是意大利未来第一中锋。。
上海Edison - 5/21/2008 10:05:00 PM
小泽自从被S1抛弃后只得加入重口味为主的SOD拍摄中出、蛇缚、饮尿等等轻度SM片 按照业界惯例一旦踏入这个泥沼 想要重返一线近乎难如登天 我记忆中历史上也仅有原千寻姐姐凭借全天然的身材加上超乎寻常的演技从无码重回一线薄码厂商Moodyz
目前据内线报道小泽转战无码签约了Kamikaze 但在kamikaze官网预告上还未见其作品出现 究竟如何就看六月份SOD预览中看不看的到这位法日混血女优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21/2008 10:12:00 PM
原帖由 本泽玛利亚 于 2008-5-21 21:45: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21 20:48:00 发表
老子不喜欢你们,老子喜欢Montolivo:default4: |
N年后他还是意大利的新星,N年后PAZZINI还是意大利未来第一中锋。。 |
懂啥....意大利27岁以前都是新星:default4:
becks1120 - 5/21/2008 10:54:00 PM
还是比较喜欢赫莱布,但是觉得他没有达到球队顶梁柱的感觉,所以也不是不能没有
sd123kb - 5/21/2008 11:35:00 PM
蒙托里沃有什么好的?
37°2 - 5/22/2008 8:20:00 PM
唉唉
37°2 - 5/22/2008 9:33:00 PM
赫莱布的经纪人莫拉比托如今正在巴塞罗那城内,他的使命之一就是与巴萨高层洽谈白俄罗斯人的转会事宜。
就一剑 - 5/22/2008 9:37:00 PM
13郎去了巴萨绝对是两赢的,只要转会费有个15m,双赢
roger663 - 5/22/2008 9:43:00 PM
阿斯报的消息就是狗屎,西班牙媒体连英格兰的都不如
4ever_gunners - 5/23/2008 1:36:00 AM
你看他们报纸的名字就知道了~
旅隼 - 5/23/2008 1:55:00 AM
要他的都是有钱的大户。。。随便找个大头都行
Nasri8 - 5/23/2008 5:29:00 AM
皇马加入了~
不愁没有2000万了~
george.arsenal - 5/23/2008 8:20:00 AM
原帖由 Nasri8 于 2008-5-23 5:29:00 发表
皇马加入了~
不愁没有2000万了~ |
黄马在雷耶斯的问题上很抠,小雷很伤心
目前来看皇马在跟风,价格不会高
goodbyemylove - 5/23/2008 9:44: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5-23 8:20:00 发表
原帖由 Nasri8 于 2008-5-23 5:29:00 发表
皇马加入了~
不愁没有2000万了~ |
黄马在雷耶斯的问题上很抠,小雷很伤心
目前来看皇马在跟风,价格不会高 |
这不是一回事.
皇马在雷耶斯问题上,想利用雷耶斯个人的态度勒索阿森纳.但是就赫莱布问题来说,他没有一定要去皇马,皇马如果真的想要人的话就不会那么过分.
皇马缺少出色右边前卫.赫莱布对他们来说是个不错的补充.
iceupzhang - 5/23/2008 10:25:00 AM
价钱合适就卖了吧。
留人留不住心没啥意义。
不过个人觉得H13真的未必会走,他的RP还是不错的,会被教授说服的额。
只是这样,本阿尔法和纳斯里估计只能来一个
F4~~ - 5/23/2008 10:52:00 AM
可以炒高点价格,也不错啊
Florencia - 5/23/2008 11:03:00 AM
:default12: 卖个好价钱……
forestsun93 - 5/23/2008 11:30:00 AM
不射男经常搞得我们瘫软,这样的精品应该让去到黄马,让他们也瘫软瘫软.
ukyo - 5/23/2008 12:33:00 PM
看来走人是肯定的了
怎么我厂变成了球员超市了
he7may - 5/23/2008 12:38:00 PM
说到底还是希望法国双子星能来,13哥没有年龄优势了
传说中的柳下惠 - 5/23/2008 12:47:00 PM
娘的,别到时候一个没来成,官网出个新闻:布布转会。。。。
还有,ls的,你是不是游戏玩多了?
皮雷来我厂的时候几岁?
迪阿比 - 5/23/2008 12:49:00 PM
你走了我就是左路之王了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2:51:00 PM
楼上说的第一种可能性非常大
维埃拉走的那年就是这样,先是埃杜自由转会,然后突然维埃拉就被卖走了,接着大家一起Y这个Y那个,Y巴普都Y出花来了,最后租来了宇宙宋。。。
junichi - 5/23/2008 1:01:00 PM
去皇马吧!!
he7may - 5/23/2008 1:26:00 PM
在下确实玩了不少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