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5/28/2008 4:16:00 PM
大概1600万咯。。。感觉1800最合适,客观地说
roger663 - 5/28/2008 5:03:00 PM
去吧不射男18M,可以换两个不错的家伙过来
johnchen01 - 5/28/2008 5:04:00 PM
算了,留不住人心了
杜加里 - 5/28/2008 5:15:00 PM
个人感觉他在西班牙还是有发挥的空间的,走就走吧
BergkampLau - 5/28/2008 5:32:00 PM
Henry去年的转会费给完了没有?
Barce还有脸向我们提出买人?狗日的:default1:
防止暴力注册 - 5/28/2008 5:34:00 PM
:default5: 其实俺们和巴傻的关系还蛮铁的。。2家一直倒卖人口
stingalways - 5/28/2008 5:48:00 PM
国米个傻×花了冰激凌钱为巴萨做嫁衣
4ever_gunners - 5/28/2008 6:36:00 PM
哈哈,ls说的好
灬幸福de距离灬 - 5/28/2008 7:25:00 PM
走吧走吧,套现买大牌去-。-
:default9: 对了,最近都没本·艾尔法和孔帕尼的消息了,谁有消息给个呀?
FM里孔帕尼还是很牛X的,比加拉牛X,组织能力也不错:default12:
怪兽叔叔 - 5/28/2008 7:26:00 PM
草他妈的,巴洒怎么老是挖咱们的人。。。
灬幸福de距离灬 - 5/28/2008 7:29:00 PM
:default5: 怪兽大侠,有没本·艾尔法和孔帕尼的最新消息
roger663 - 5/28/2008 8:03:00 PM
巴傻买了我们不少人,佩蒂特、奥维马斯、范布隆霍斯特、亨利,让我们赚了不少
枪手7号仔 - 5/28/2008 8:28:00 PM
拿去拿去 2000W随便: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8:56:00 PM
孔帕尼是中卫里最有组织能力的 组织者里最能踢中卫的
防止暴力注册 - 5/28/2008 9:19:00 PM
:default6: 直接梅内兹
静静爱我 - 5/28/2008 9:20:00 PM
8萨买人,我们给他个友情价,18m
怪兽叔叔 - 5/28/2008 9:21:00 PM
送不送THIAGO??
静静爱我 - 5/28/2008 9:22:00 PM
MD,我们还附送micheal jordan
防止暴力注册 - 5/28/2008 9:27:00 PM
:default6: 我要胖子不要欧元
活着为什么 - 5/28/2008 9:38:00 PM
换巴萨的米粒托
旅隼 - 5/29/2008 2:03:00 AM
谁钱给的高就给谁,报价要快
kkdowning - 5/29/2008 10:10:00 AM
和恩里克比,灵巧有余,强悍不足
goodbyemylove - 5/29/2008 12:32: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5-28 20:03:00 发表
巴傻买了我们不少人,佩蒂特、奥维马斯、范布隆霍斯特、亨利,让我们赚了不少 |
巴萨和皇马为温格时代的阿森纳提供了7-8000万英镑的转会收入。现在这个数字已经到快到一亿英镑了,这两家西甲兄弟球队真不亏是阿森纳的大恩人。。
做为阿森纳的球迷要感恩。。
阿良 - 5/29/2008 2:34:00 PM
昂利,13哥...:tuzki1:
不知道8傻的比赛晚不晚,早的话偶尔也要看几场了...
pires84917 - 5/29/2008 4:24:00 PM
真要走的话,去国米吧,那边拿冠军容易!
goodbyemylove - 5/29/2008 7:15:00 PM
据说皇马的出价有1400万英镑。。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7:21:00 PM
皇马- - 他比的过罗比还是罗本?
阿良 - 5/29/2008 7:34:00 PM
赫莱布和罗本完全不同类,很难说谁强谁弱,不过裸奔的边路突破能力真的变态啊,我一直认为,当今世界边路突破第一人要数裸奔,第二才是C罗,但无奈,裸奔太玻璃,精神属性也比不过C罗,所以目前和C罗差多了.
罗比也不错,但是,除了花活不错之外,也就射门欲望在赫莱布之上而已,而作为进攻中场最重要的控球能力而言,他同赫莱布不是一个档次,再比较团队配合意识,致命一传能力,这些赫莱布也都明显高于他
37°2 - 5/29/2008 7:52:00 PM
罗本是最接近小飞侠的人
可惜也和奥维马斯一样玻璃
阿良 - 5/29/2008 7:54:00 PM
裸奔比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