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我没和任何俱乐部签署协议 会与经纪人一起商量我的未来
sd123kb - 6/11/2008 4:23:00 AM
他的国籍差一个字就可以在欧洲杯亮相:default17:
37°2 - 6/11/2008 7:01:00 PM
周二,《踢球者》专门就转会传闻一事采访了赫莱布本人,这名27岁的白俄罗斯国脚显得十分激动。“这一消息让我十分苦恼。”赫莱布说道,“我既没有和拜仁联络,也没有和巴塞罗那会谈,更没有和其他俱乐部签署任何协议。现在关于我有许多猜测,但我只想好好休息,并和我最亲密的朋友讨论我的未来。”
Benzema - 6/11/2008 7:05:00 PM
到现在还没买一个人,想走得人倒是不少.....悲哀
37°2 - 6/12/2008 1:20:00 PM
这个肥皂剧也够长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4:16:00 PM
7W5不错啊 和图雷差不多了
BergkampLau - 6/12/2008 6:03:00 PM
一和经纪人商讨就搞出事了!:default1: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我没和任何俱乐部签署协议 会与经纪人一起商量我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