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我没和任何俱乐部签署协议 会与经纪人一起商量我的未来
37°2 - 5/21/2008 8:24:00 PM
周二,《踢球者》专门就转会传闻一事采访了赫莱布本人,这名27岁的白俄罗斯国脚显得十分激动。“这一消息让我十分苦恼。” 赫莱布说道,“我既没有和拜仁联络,也没有和巴塞罗那会谈,更没有和其他俱乐部签署任何协议。现在关于我有许多猜测,但我只想好好休息,和我朋友在一起,和我的经纪人Niki Spilevski一起商量我的未来。” ------------------------------------------------------------------------------------------------------ 经纪人:赫莱布已非常接近巴萨 未能转会国米很遗憾 穆里尼奥有不同选择 赫来布的经纪人莫拉比托承认,白俄中场现在已经非常接近诺坎普。除巴萨之外,国米原本也非常希望能引进赫来布,但在穆里尼奥上任后,国米对白俄罗斯人的兴趣明显减弱,对巴萨来说,这就等于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    “赫来布已经非常接近巴萨了。”莫拉比托说,“好几个月以来,赫来布都是巴萨的目标,我们为未能将他带到意大利而遗憾,他非常喜欢国米,国米也一直对他感兴趣,但穆里尼奥有他自己不同的选择,葡萄牙人将押注另外一些名字。”    莫拉比托同时还是荷兰射手亨特拉尔和多哥前锋阿德巴约的经纪人,他同时承认,目前正在荷兰国家队集训的亨特拉尔,与皇马已经非常接近了,“目前各方正在进行最后的谈判,而且有很大的可能达成积极的结果。”   国米不再对他感兴趣,这让赫来布坚定了加盟巴萨的决心,他的态度不再模棱两可,这也让各方的谈判速度明显加快。巴萨相中赫来布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巴萨高层相信白俄罗斯人的加盟,能很好地加强巴萨的中场。 ---------------------------------------------------------------------------- 巴萨闪电行动绑定赫莱布 重大突破达成口头协定 一次闪电行动后,巴萨再次绑定了一位球员,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周二,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在德国与白俄罗斯球员赫来布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差巴萨说服阿森纳放人。 引进凯塔和皮克并未让巴萨停止引援的步伐,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仍然不间断地进行球队的阵容建设工作,巴萨的目标是要在下赛季重返胜利的轨道。而反对派们的弹劾行动,也让拉波尔塔不得不指示手下加快引援,以重新赢回人心。在凯塔和皮克之后,巴萨近期内还会正式签下几位目标人物,其中之一就是阿森纳队的“盘带王”赫来布。 周二,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以闪电速度抵达德国,具体说是到达德国凯泽斯劳腾——德国国家队和白俄罗斯国家队正在这个城市进行一场热身赛 。但贝基里斯坦可不是看比赛去,他甚至也不是去看德国球员,实际上,巴萨技术总监这次行动的目标是与赫来布进行对话,这位阿森纳中场老早就成为了巴萨的主要目标。 这一天对贝基里斯坦来说,是很有收获的一天。德国和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之前,贝基里斯坦就与赫来布进行了沟通。在谈话中,贝基里斯坦再次向赫来布表达了巴萨俱乐部对他的兴趣,而且还表示,巴萨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也非常看好他赫来布则表示,他手上目前有多份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其中包括国米,但他愿意听巴萨报出条件。比赛结束之后,贝基里斯坦和赫来布以及赫来布的经纪人又进行了一次正式的会谈,双方的立场逐渐接近,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最后巴萨和赫来布达成了口头协议。 现在,巴萨需要与阿森纳俱乐部进行谈判,以最终完成这桩转会。赫来布一直都表示希望能离开阿森纳,在与球员本人达成协议后,巴萨希望阿森纳不会漫天开价,据悉,巴萨俱乐部希望能以不超过2000万欧元的价格将赫来布买下,因为以阿森纳俱乐部的精明,巴萨要想以更低的价格买下也不可能,要知道,当初阿森纳从斯图加特签下赫来布时,也是花费了1500万欧元。 瓜迪奥拉希望赫来布的到来能加强球队的中场,赫来布左右全能,既拥有技术,又非常勤奋,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赫来布让人想起巴萨球星路易斯·恩里克。在阿森纳,赫来布的上场时间不少,媒体认为他唯一的缺点就是进球不多。值得一提的是,赫来布此前通过阿森纳队友法布雷加斯,也对巴萨有了非常充分的了解。去年11月,还曾和法布雷加斯一起在巴塞罗那住了几天,不但在诺坎普观看了巴萨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还对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做了一个了解。 ------------------------------------------------------------------------------------- 皇马加入赫莱布争夺战 与巴萨、国米竞争赫莱布 《阿斯报》透露,在阿森纳即将签下纳斯里之后,皇马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已经正式开始运作赫莱布的转会,他们希望能在国米之前抢下这位全能型的进攻中场。 被国米、巴萨、皇马看中的赫莱布已经决意今夏道别枪手。这对米贾托维奇而言还不是唯一的乐观因素,温格在阿森纳进一步弱化双边路的技战术策略于皇马实施此笔收购也无异于“良机”。 赫莱布与阿森纳的现行合约还有两个赛季期满,枪手有意提高薪酬至周薪7万5000欧元与之续约,但是国米却借阿森纳赴米兰打冠军联赛之机,抛出了12万5000欧元这样一几乎双倍于阿森纳的橄榄枝。此外,赫莱布的经纪人透露,皇马和巴萨都有意招徕赫白俄罗斯人。效力阿森纳三个赛季,此时此刻对27岁当打之龄的赫莱布而言是一个攀登欧陆之颠的契机。 《阿斯报》同样指出,贝希里斯坦已经代表巴萨向赫莱布的经纪人表达“爱意”。至于和皇马的接触,赫莱布是通过一名“很有分量”的转会中间人实现的。不能否认,与赫莱布靠得最近的豪门,目前是国际米兰。
Benzema - 5/21/2008 8:25:00 PM
去皇马吧,那里容易拿冠军 巴萨已经完了...
37°2 - 5/21/2008 8:26:00 PM
如果阿尔法能来,那赫莱布绝对可以走人了 我们还没奢侈到让罗西基、赫莱布、纳斯里、阿尔法的其中两人做替补 如果阿尔法不能来,赫莱布就要强留,实在留不住,没有1500万镑免谈
37°2 - 5/21/2008 8:27:00 PM
冰激凌真贵啊 12万5000欧元
福田麻由子 - 5/21/2008 8:29:00 PM
和阿德打包给巴萨算了 45M:default30:
就一剑 - 5/21/2008 8:30:00 PM
去黑洞吧,趁早再拿个冠军,不然再过几年国米都会恢复黑洞鸟:default2:
Nasri8 - 5/21/2008 8:31:00 PM
lsls别胡说,阿德值5000万,比我贵多了
Benzema - 5/21/2008 8:32:00 PM
37就这么肯定阿尔法可以代替十三?他能不能适应都是个问题 十三要走,建议明年...
防止暴力注册 - 5/21/2008 8:32:00 PM
:default5: 管他走不走..ben arfa先在来说,本单位穷人也要奢侈一回
Hamsick - 5/21/2008 8:33:00 PM
推倒重建,最好买我和小法搭档
Pires_7 - 5/21/2008 8:34:00 PM
去表妹家 这不是自己掘个坑往里面跳吗..... 表妹的下任教头就是穆里尼奥 你还指望再带啊带?别带你改成边后卫就不错了
sd123kb - 5/21/2008 8:35:00 PM
还有现在尤文在和我厂争夺葵花,如火如荼。13要走趁早,今年夏天黄金挡。
Benzema - 5/21/2008 8:35:00 PM
ham sick 这名字.....
37°2 - 5/21/2008 8:35:00 PM
原帖由 Benzema 于 2008-5-21 20:32:00 发表 37就这么肯定阿尔法可以代替十三?他能不能适应都是个问题 十三要走,建议明年...
法国人的适应能力我还是相信的 而且温格买来的法国进攻球员没让我们失望过
上海Edison - 5/21/2008 8:36:00 PM
12.5万欧元的周薪!?13哥不去简直太对不起自己了吧...
Hamsick - 5/21/2008 8:36:00 PM
原帖由 Benzema 于 2008-5-21 20:35:00 发表 ham sick 这名字.....
过两年我就鼎鼎有名了,你懂个屁
Benzema - 5/21/2008 8:40:00 PM
样子很搓的说....!和海廷加是兄弟吧
Hamsick - 5/21/2008 8:40:00 PM
原帖由 Benzema 于 2008-5-21 20:40:00 发表 样子很搓的说....!和海廷加是兄弟吧
做人就做海廷加,你没听说过啊
赫莱布 - 5/21/2008 8:41:00 PM
去顿涅茨克矿工队吧
Hamsick - 5/21/2008 8:42:00 PM
过几年再去也不迟
Nasri8 - 5/21/2008 8:42:00 PM
参见wewe
37°2 - 5/21/2008 8:43:00 PM
原帖由 Hamsick 于 2008-5-21 20:36:00 发表
原帖由 Benzema 于 2008-5-21 20:35:00 发表 ham sick 这名字.....
过两年我就鼎鼎有名了,你懂个屁
你那头像太恶劣 这张多帅
Hamsick - 5/21/2008 8:43:00 PM
原帖由 Nasri8 于 2008-5-21 20:42:00 发表 参见wewe
平身
37°2 - 5/21/2008 8:44:00 PM
Hamsick
比尔大门 - 5/21/2008 8:45:00 PM
:default6: 你们吵个蛋蛋..
xyzroger - 5/21/2008 8:47:00 PM
纳斯里来了,13哥怎么军心不稳咧
防止暴力注册 - 5/21/2008 8:48:00 PM
老子不喜欢你们,老子喜欢Montolivo:default4:
captainqing - 5/21/2008 8:49:00 PM
不放人,就是不放,能怎么着
就一剑 - 5/21/2008 8:50:00 PM
我喜欢pazzini多点 ver Banega也不错
Benzema - 5/21/2008 8:51:00 PM
老子来了,你们都只佩给老子提鞋!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我没和任何俱乐部签署协议 会与经纪人一起商量我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