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othin - 5/23/2008 4:18:00 PM
helb和巴萨换YAYA吧
nasri估计等欧洲杯之后才能见分晓
4ever_gunners - 5/23/2008 5:18:00 PM
什么都别说了,下赛季迪阿比上位
henryke - 5/23/2008 9: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1 20:26:00 发表
如果阿尔法能来,那赫莱布绝对可以走人了
我们还没奢侈到让罗西基、赫莱布、纳斯里、阿尔法的其中两人做替补
如果阿尔法不能来,赫莱布就要强留,实在留不住,没有1500万镑免谈 |
恩,就这样,有人顶上的可以换点钱~~~~~~~~~~~~~强留也不是办法········
michaelluofang - 5/23/2008 11:21:00 PM
有D2 D15和D20在 我们中场依旧幼齿得十分强势 他只要不射 依旧会拖累整体风格 技术顶尖 但弊端太大 或许 增加一名内锋是我厂与H13双赢的最懒惰的办法
37°2 - 5/24/2008 12:35:00 PM
1500万英镑走人
37°2 - 5/24/2008 3:35:00 PM
小枪手 - 5/24/2008 4:44:00 PM
皇马帮忙炒吧
37°2 - 5/25/2008 11:04:00 PM
走吧
pires84917 - 5/25/2008 11:07:00 PM
很遗憾....一位大师又要离我们远去了!
就一剑 - 5/25/2008 11:09:00 PM
能破卖人记录吗????:default5: :default5:
37°2 - 5/25/2008 11:14:00 PM
迪亚拉,弗拉米尼,莱曼,赫莱布
吉尔伯托很有可能
霍伊特可能性也很大
jaychou - 5/25/2008 11:30:00 PM
想不到 13哥 要走了 才看到价值啊~~~
在队里 我咋觉得他也就那样咧!!进球和助攻都摆在那:default9: :default9:
pires84917 - 5/25/2008 11:33:00 PM
齐达内助攻数也了了....数据不能说明一切问题!
本泽玛利亚 - 5/28/2008 12:21:00 PM

巴萨“绑定”赫莱布
新浪体育讯 一次闪电行动后,巴萨再次绑定了一位球员,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周二,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在德国与白俄罗斯球员赫来布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差巴萨说服阿森纳放人。
引进凯塔和皮克并未让巴萨停止引援的步伐,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仍然不间断地进行球队的阵容建设工作,巴萨的目标是要在下赛季重返胜利的轨道。而反对派们的弹劾行动,也让拉波尔塔不得不指示手下加快引援,以重新赢回人心。在凯塔和皮克之后,巴萨近期内还会正式签下几位目标人物,其中之一就是阿森纳队的“盘带王”赫来布。
周二,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以闪电速度抵达德国,具体说是到达德国凯泽斯劳腾——德国国家队和白俄罗斯国家队正在这个城市进行一场热身赛 。但贝基里斯坦可不是看比赛去,他甚至也不是去看德国球员,实际上,巴萨技术总监这次行动的目标是与赫来布进行对话,这位阿森纳中场老早就成为了巴萨的主要目标。
这一天对贝基里斯坦来说,是很有收获的一天。德国和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之前,贝基里斯坦就与赫来布进行了沟通。在谈话中,贝基里斯坦再次向赫来布表达了巴萨俱乐部对他的兴趣,而且还表示,巴萨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也非常看好他。
赫来布则表示,他手上目前有多份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其中包括
国米,但他愿意听巴萨报出条件。比赛结束之后,贝基里斯坦和赫来布以及赫来布的经纪人又进行了一次正式的会谈,双方的立场逐渐接近,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最后巴萨和赫来布达成了口头协议。
现在,巴萨需要与阿森纳俱乐部进行谈判,以最终完成这桩转会。赫来布一直都表示希望能离开阿森纳,在与球员本人达成协议后,巴萨希望阿森纳不会漫天开价,据悉,巴萨俱乐部希望能以不超过2000万欧元的价格将赫来布买下,因为以阿森纳俱乐部的精明,巴萨要想以更低的价格买下也不可能,要知道,当初阿森纳从斯图加特签下赫来布时,也是花费了1500万欧元的。
瓜迪奥拉希望赫来布的到来能加强球队的中场,赫来布左右全能,既拥有技术,又非常勤奋,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赫来布让人想起巴萨球星路易斯·恩里克。在阿森纳,赫来布的上场时间不少,媒体认为他唯一的缺点就是进球不多。值得一提的是,赫来布此前通过阿森纳队友
法布雷加斯,也对巴萨有了非常充分的了解。去年11月,还曾和法布雷加斯一起在
巴塞罗那住了几天,不但在诺坎普观看了巴萨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还对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做了一个了解。(伊万)
枪手风之子 - 5/28/2008 12:22:00 PM
说服有个毛用,想要人就拿钱不来,穷鬼给我闪一边去
本泽玛利亚 - 5/28/2008 12:23:00 PM
可惜了
福田麻由子 - 5/28/2008 12:23:00 PM
卖给黄马 20M
henry神 - 5/28/2008 12:26:00 PM
2000万欧元少了点,2000万英镑差不多,要不1500万欧元加YY:default12:
怪兽叔叔 - 5/28/2008 12:27:00 PM
赶紧的给我滚。。。越快越好
Pires_7 - 5/28/2008 12:28:00 PM
13是去顶小罗或德科位置的.
枪手风之子 - 5/28/2008 12:28:00 PM
既然十三哥去意已决,那我们吃点亏,2000W胖子立马提人,低于2000W欧元(貌似亨利转会巴萨的价码)的话那就不要谈了
forestsun93 - 5/28/2008 12:34:00 PM
靠。老子看成:
阿森纳闪电行动绑定盘带王 重大突破达成口头协定。
he7may - 5/28/2008 12:47:00 PM
支持13哥去巴萨。。换来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也好
cscscs - 5/28/2008 1:20:00 PM
现在英镑贬得太厉害了
george.arsenal - 5/28/2008 1:33:00 PM
低于2000W免谈
希望13哥回心转意,就像04-05的V4留下一样
Choice - 5/28/2008 2:19:00 PM
2500W才合理吧,黄金年龄啊13哥还在。巴萨总不会落到如皇马般无耻吧-v-
xlfour1 - 5/28/2008 2:26:00 PM
说服我们有屁用,拿钱来就放人就是了:default6:
Benzema - 5/28/2008 3:00:00 PM
十三哥,呜呜呜!
F4~~ - 5/28/2008 3:15:00 PM
巴萨估计没多少钱
他们要清仓的小罗、艾托奥,都滞销
george.arsenal - 5/28/2008 4:14:00 PM
巴萨卖球员岂是一个傻字可以形容!